2月9日简讯:格林、超级战队、硅谷、信徒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09 17:20

人事变动

● Philip Anthony-Rodriguez将客座演出《格林》(Grimm),扮演Verrat组织的成员Marcus Ruspoli。这个组织为Wesen王室效力,主要负责维持Wesen世界的秩序。Marcus目前的主要任务是为王室寻找并带回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Adalind的孩子?)。他从3×17开始演出三集。

everyday-news-20140209-02

其他综合信息

● 《今日美国》称《超级战队》(Power Rangers)第22季的标题定为《Power Rangers Dino Charge》,意味着这部儿童剧将重回恐龙主题。在这一季中,一件被称作钻石棱镜的外星物品在远古时代受到恐龙的保护,然而小行星撞击地球后抹去了所有的恐龙,这件物品从此下落不明。来自外星的赏金猎人纷纷来到地球寻找这件宝物,于是一个恐龙主题的新超级战队出发去寻找并保护宝物。

everyday-news-20140209-01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HBO公布了新剧《硅谷》(Silicon Valley)的首个预告片。该剧在某种程度上和以好莱坞和娱乐工业为中心的《明星伙伴》(Entourage)有些类似——只不过该剧以硅谷和计算机工业为中心。该剧主要描述80年代末期硅谷的发展,演员大都非常年轻。故事描述四个不善社交但绝顶聪明的计算机程序员受到依靠互联网站发家的百万富翁的特殊照顾。他们可以免费住在他家中,但他们的项目日后如果获得成功,他要拿10%的股份。这些人没能说动一名亿万富翁投资他们的项目,于是各自回到原先的工作岗位。这名亿万富翁和其中一名计算机程序员供职的公司很快意识到他们的新型网络搜寻运算法则具有无法估量的商业潜力,于是一场白热化的争夺战开始了。

● 这是《信徒》(Believe)的新宣传片。

● 这是《贝茨旅馆》(Bates Motel)的新预告片。

● 这是《Those Who Kill》的两个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