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简讯:Marvel剧集、美少女的谎言、黑色孤儿、初代吸血鬼、欢乐合唱团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2-28 1:06

今日重点

● 根据迪斯尼今天正式公布的消息,明年起将在Netflix播出的四部Marvel常规剧集和一部迷你剧都将在纽约进行拍摄。这将为纽约创造3000个新就业机会,其中400个为全职工作岗位。据称这是纽约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影视项目(单个项目支出达到2亿美元),保守估计纽约政府对这个项目的减税额度在400万以上。迪斯尼尚未决定按照什么模式播出该剧(Netflix喜欢一次性播出一整季)。去年我们已经得知,Marvel将向互联网媒体巨头Netflix提供至少四部根据Marvel漫画改编的常规剧集和一部迷你剧(均为真人剧集)。Marvel初步计划连续播出至少60集原创节目(常规剧集每部13集)。Marvel的第一部原创剧集《神盾局特工》去年在ABC播出,虽然实时收视率不断走低,但DVR收视率却始终维持高位,令Marvel相信观众更喜欢用「在线点播」、「流媒体」等方式来观看这类剧集,选择Netflix为合作伙伴成为自然而然的事情。正在筹划的这五个项目分别为(依照拍摄的先后顺序):《夜魔侠(超胆侠)》(Daredevil)、《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铁拳侠》(Iron Fist)、《卢克-凯奇(力量人)》(Luke Cage)和迷你剧《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

相关新闻稿还给出了一组数据:2013年度,一共有183个影视项目向纽约提出了拍摄申请,其中包括124部电影、33部电视剧和26部电视试映集。它们为纽约创造21.1亿美元直接消费额,4.77亿美元信用卡消费额,雇佣12.8万演职人员。

daredevil

已播剧情提示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4.21:Ezra的背叛让Aria失去了理智,她怒气冲冲地把Ezra的公寓掀了个底朝天。她还故意躲避其他几个小骗子,独自一人带着几件衣服就离家出走了。Emily按要求将Alison的钱放到一个邮政信箱里,Paige偷偷跟踪她,要求她说明真相。Emily被迫说出Alison还活着的事实。尽管Paige表面上答应为Emily保守秘密,但她转背就将Alison的下落通知了警察。Spencer回忆起一段埋藏很深的记忆……在Alison失踪的那天晚上,她手里拿着一把铲子对Alison大吼大叫。难道攻击Alison的人是Spencer?本集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此外,Hanna吻了Holbrook警官……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1.14:感谢Genevieve,Klaus终于知道了Rebekah和Marcel的黑暗秘密:他们当年将他唯一最害怕的人Mikael(他名义上的父亲)召唤到新奥尔良来杀他。Klaus对背叛自己的人从来不留情面——哪怕是自己的兄弟姐妹。Klaus差点用Genevieve提供的骨刀杀死Rebekah,还好Elijah及时阻止了他。Elijah将骨刀推进了Klaus体内,然后叫Rebekah和Marcel赶紧逃命。真是一个模范家庭啊……

● 《男与女》(New Girl)3.17:Schmidt有了一个新室友……Jess的姐姐Abby!Abby用自己的性魅力把Schmidt迷得神魂颠倒。在与Jess大吵一架后,Abby决定离开阁楼公寓,搬到Schmidt的住处去。这两个都有自毁倾向的人住到一起?准不会有好结果。Schmidt下身的某个部件已经出过一次问题了,千万不要再来一次!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9.14:Winchester兄弟始终在吵,不停地吵……就连鬼魂都看不下去了!于是Kevin的鬼魂站出来说:「别吵了!收敛一点!」可惜Winchester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他们继续向对方「抗议」……就像一对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一样(老是吵架,但又不是真心生气)。与此同时,Castiel为了自卫而杀死了Bart。

● 《欢乐合唱团》(Glee)5.09:Santana成了Rachel在《妙女郎》中的替角(预备演员),Rachel很不高兴。何止是不高兴……她扇了Santana一个耳光!Rachel逼Kurt赶走她们当中的一人,遭到Kurt的拒绝,于是Rachel收拾自己的东西主动离开了。与此同时,Tina和Artie都想成为在毕业典礼上发言的学生代表,但Sue最后决定将这个荣誉授予Blaine。Blaine刚刚兴奋了一会儿,就发现了Kurt和Starchild的一张自拍照……虽然Starchild亲吻Kurt的脸颊只是为了表示友好,但Blaine显然不这么想……

剧情简讯

● 据称正在开发中的NBC版《地狱神探》(Constantine)电视剧将以纽约为故事背景,主要反派角色是Papa Midnite。如果该剧成为正式剧集,Constantine和Midnite将在剧中长期斗法,直至全剧结束(有点像《超感警探》中的Patrick Jane和Red John)。在漫画中,Papa Midnite是纽约的黑帮老大,同时是技艺娴熟的巫毒魔法大师,因受到诅咒而永生不死。他大多数时候都在和Constantine对抗,但有时被迫与他联手。

NEA3vkOadMqrDF_1_b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制片人证实白雪公主和侠盗罗宾汉以某种方式相识,但他们并未见过面。此外,又有两名此前没有亲戚关系的人出现亲戚关系……这可真是一个超级大家族,几乎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和别人相连。

此外,这是几张片场花絮照。 

ouat-bts-ep-19-06ouat-bts-ep-19-28ouat-bts-ep-19-53
ouat-bts-ep-19-38ouat-bts-ep-19-49 

● 《欢乐合唱团》(Glee):Melissa Benoist证实Marley和Ryder、Jake的三角爱情关系本季终有定论。

人事变动

● 喜剧频道原创喜剧《Key & Peele》的两个主角Michael Key和Jordan Peele将客座演出《冰血暴》(Fargo)四集,扮演一对FBI探员Webb Pepper和Bill Budge。它们曾与Lorne Malvo发生激战,从此发誓要捉住他。该剧根据同名电影改编,但故事和人物是全新的。

everyday-news-20140227-30

● 来自《欢乐合唱团》(Glee)的Jane Lynch将客座演出迪斯尼频道的《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但不清楚她扮演什么角色(可能是正面角色,也可能是反面角色,或者是既反面又诡异的角色……)。《女孩闯天下》是著名青春剧《男孩闯天下》(Boy Meets World)的续篇。

everyday-news-20140227-31

● Jill Hennessy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强势律师Rayna Hecht。Alicia和Cary在3月16日的新集中将争取让一个强势律师成为事务所的签约客户,那会是Rayna吗?除此之外,上个月刚刚当选的纽约新任市长Bill De Blasio将在某集中客串自己。

everyday-news-20140227-32

● Mackenzie Marsh将客座演出《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扮演有愤怒问题的女人Tilda,她对逃犯Joe Carroll产生迷恋,从此成为他的追随者。尽管她外表看起来非常强悍,但她心中始终有不安全感,同时还是个浪漫主义者。Joe很清楚如何利用女人的这些弱点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Emma大概不会给Tilda好脸色看。

everyday-news-20140227-33

● 日间肥皂剧女神Melody Thomas Scott将客座演出《疯人疯语》(The Crazy Ones),扮演一名酗酒的图书馆员。她总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性感,但总是不得要领。她酗酒的毛病很严重,在工作的时候也敢喝。有趣的是,她的日间肥皂剧《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中也扮演一个类似的酒鬼。

everyday-news-20140227-34

● Robert Knepper自称愿意回归《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但「希望」和「事实」相距甚远……但愿他的希望能变成事实。这年头哪部幻想剧少得了Robert Knepper扮演的反派角色呢?

档期与时间

● NBC宣布《美国忍者》(American Ninja Warrior)新季在5月26日播出,《美国才艺秀》(America’s Got Talent)新季在5月27日播出(本季的评委仍然为Howard Stern、Heidi Klum、Mel B和Howie Mandel)。

● CW今天正式宣布了季终安排。《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5月5日季终;《星恋》(Star-Crossed)5月12日季终;《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5月13日季终;《绿箭侠》(Arrow)5月14日季终;《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和《风中的女王》(Reign)5月15日季终;《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5月16日季终;《邪恶力量》(Supernatural)5月20日季终;《地球百子》(The 100)6月11日季终。由于加拿大会提前一天播出《风中的女王》,因此你可以将它视作5月14日季终。

● Sundance频道确认《The Writers’ Room》第二季将在4月14日播出。

● HUB电视网宣布《塞布丽娜:少女巫师的秘密》(Sabrina: Secrets of a Teenage Witch)第一季下半季将于3月15日播出,塞布丽娜仍由Ashley Tisdale配音。

其他综合信息

● 据称《反击》(Strike Back)的主演Sullivan Stapleton在泰国游玩时严重受伤,需要六个月时间才能康复。这件事导致该剧终结季的拍摄工作被迫暂停,而终结季的播出时间亦有可能推迟。如果你渴望尽早看到终结季……还是祝愿他尽早康复吧。

everyday-news-20140227-35

● 据称《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把主持人Brooke Burke-Charvet换成Erin Andrews的主演原因是……ABC想通过后者来吸引更多年轻观众。该节目面临严重的老龄化趋势,18-49收视率逐年下降,这是ABC高层不愿看到的结果。不过……找一个更年轻、更性感、更活跃的女主持人就一定能吸引(相对)更年轻的观众?不一定。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Sif(Jaimie Alexander)来了,这次真的来了。在ABC今天公布的1×15剧照中,Sif俨然喧宾夺主……多想让Sif成为一个常规角色啊,只可惜Jaimie Alexander很快要去演同性恋剧集《Open》了(那部剧集中还有《危机边缘》的Anna Torv和《幸福》的Scott Speedman)。

agents-of-shield-Yes Men-04agents-of-shield-Yes Men-14
agents-of-shield-Yes Men-16agents-of-shield-Yes Men-21
agents-of-shield-Yes Men-23agents-of-shield-Yes Men-28
agents-of-shield-Yes Men-29agents-of-shield-Yes Men-31
agents-of-shield-Yes Men-32agents-of-shield-Yes Men-33

● 这是《地球百子》(The 100)的新宣传海报。

the-100-poster-new

● Steven Moffat称美国人不可能翻拍《神秘博士》(Doctor Who),就算翻拍也不可能成功。他暗示美国人没有什么文化底蕴,拍出来的东西在英国不可能受欢迎。他说:

“There are no shows from America that are big hits in Britain. They’re all minor hits. Your mates may talk about them but no-one’s watching them. They’re getting squashed by the locally-made shows. Always.”

链接与导读

● Christian Slater主演的另一部剧集(《心理游戏》)又砸锅了……把他称作「毁剧大王」真是一点都不过分。和他情况类似的演员还有哪几位?有人列出了其中10位。这些倒霉鬼演出的每一部剧集都以失败告终,好莱坞最不幸的事情全让他们摊上了……下面是这篇文章列举的名字,详情可点击这个链接查看原文

David Walton
Kyle Bornheimer
Jerry O’Connell
Kristoffer Polaha
Tyler Labine
Erinn Hayes
Jessica St. Clair
Christian Slater
Josh Cooke
Hayes MacArthur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这是《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新片花。说是片花,其实就是15秒的「惊鸿一瞥」。它展示了本季的主要故事:Sarah Manning与Rachel Duncan之间的战争。她们在这个片花中各有一句狠话:

Rachel:“Nobody lays hands on me!”
Sarah:“You don’t own us.”

当然,没人敢百分之百肯定这是Sarah……Alison,Cosima,Bueller,都有可能。

● 这是《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二季的另一个预告片。

此外,这是第二季中所有新角色的肖像照。George Heldens(Michael Vartan)是一个敏感、好心且英俊的单身男人,是Norma的新爱情对象;Christine Heldens(Rebecca Creskoff)是白松湾上流社会的成员,将名声不太好的Norma视为自己的朋友和「保护对象」;Cody Brennan(Paloma Kwiatkowski)是一位强悍的交际花,因为自身也有家庭问题而与Norman产生了某种情感纽带;Caleb Calhoun是Norma关系疏远的兄弟,两人很久之前就失去了联系;Jodi Wilson(Kathleen Robertson)是一个贩毒家族的老大,美丽而神秘,她不想干这一行,但她的家人将她困在其中;Nick Ford(Michael O’Neill)是另一个贩毒家族的老大,表面上看起来性格很好,事实上令人畏惧,她是Watson小姐的父亲(两人关系不好);Zane Carpenter(Michael Eklund)是一个骗子,想要接管贩毒家族,他随时可能在情绪上失控。

bates-motel-season-2-new-character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