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Suits S03E11 (回归)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07 0:05

《Suits》S03E11《Buried Secrets》

前情提要

Louis发现Mike在哈佛大学没有任何档案记录。Rachel与Jessica达成一项协议。Harvey向Scottie表白,称他不仅想和她一起工作,还想让她进入他的生活。Ava Hessignton的谋杀审判终于结束,Donna和Stephen Huntley的关系也结束了。Jessica吻了Harvey并同意消除怒火。Mike和Rachel用一个吻化解了分歧,Rachel决定不去斯坦福大学,而是去距离Mike更近的哥伦比亚大学。最有趣的是……Louis也吻了Sheila……但那其实是他(调查Mike背景)的一个计策!

3.11官方剧情描述

Harvey混淆了公私的概念,将私生活带到工作中,结果被夹在Jessica和Scottie之间很难做人。Mike试图用一起案件来对付如恶魔般可怕的敌人,但自己却受到痛苦回忆的折磨。Louis对Mike的疑心越来越重,Mike的秘密随时可能曝光。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该剧回归后的前两集中,Louis下决心要查明Mike的真相,而Donna、Harvey和Rachel尽全力来阻止他曝光Mike的丑闻。Mike和Rachel的关系比以前更加亲密(他们又住到一起)。在结束和Stephen的关系后,Donna变得更坚强、更有勇气,在剧中的表现也比以前更加抢眼……她甚至对Harvey和Scottie的关系有一番直白的评价!虽然每个人都认为Harvey和Scottie的关系注定要失败,但Harvey却很坚持。我们难以理解Harvey的真实感受,但公私不分显然不是好事(更何况他给Scottie工作承诺的时候并没有征得Jessica的同意,这意味着他们在如何管理事务所的问题上有严重分歧)。Jessica处在一种矛盾状态中,她的一种行为令人惊讶,而这种行为带来的后果更令人惊讶(Harvey甚至为此做出了一种「温柔的姿态」)。

许多名人会出现在这几集当中,其中包括美国游泳英雄、奥运金牌获得者Michael Phelps。当Harvey试图与他签约时,他冷冷地拒绝了……或许这次该Scottie出马?Gabriel Macht(扮演Harvey)的亲生父亲Stephen Macht也将客座演出,在该剧回归后的第二集中扮演严肃的哈佛大学法律伦理学教授Gerald。根据Mike的假档案,这名教授在他最后一次考试中给了他A+的好成绩……这显然不是事实。Gerald和Harvey会爆发激烈矛盾。Mike在回归集里经手的第一个案件对他来说有私人关联。它不仅勾起了他的痛苦回忆,还曝光了一些让人惊讶的秘密。关键时刻,唯有Harvey能拉Mike一把。

作为一部「时装剧」,人们通常会关注该剧中的女性角色——Jessica、Donna、Rachel和Scottie——每一集穿什么,但Harvey在回归集中选择的「夜间服装」会让你感兴趣……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床上服装」……

友谊万岁!在看本季剩余的这几集时,请牢牢记住这四个字。

suits-3x11
suits-Buried Secrets-01
suits-Buried Secrets-02
suits-Buried Secrets-03
suits-Buried Secrets-04
suits-Buried Secrets-05
suits-Buried Secrets-06
suits-Buried Secrets-07
suits-Buried Secrets-08
suits-Buried Secrets-09
suits-Buried Secrets-10
suits-Buried Secrets-11
suits-Buried Secrets-12
suits-Buried Secrets-13
suits-Buried Secrets-14
suits-Buried Secrets-15
suits-Buried Secrets-16
suits-Buried Secrets-1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