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 S06 (Netflix)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08 0:55

在成功复活《谋杀》(The Killing)之后,Netflix又宣布完整播出已经制作完成但因为被取消而无法在卡通频道播出的《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第六季。这一季共有13集,将从3月7日开始在Netflix的视频点播服务中上线。剧集创作人表示,本季不仅会有一个比较完整的大结局,还会有一个正式的副标题:《失落的任务》(The Lost Missions)。

本季将深入探讨光明与黑暗的话题——当一个勇敢的克隆战士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后,Anakin Skywalker与他最亲密的人的关系面临终极考验。与此同时,犹达大师在调查一位绝地武士神秘失踪事件时发现了更加令人震惊的真相,银河系的力量平衡被彻底打破。此外,你还将在本季中看到原力鬼魂、Qui-Gon训练Anakin、Dagobah、克隆军队的背叛、Order 66、西斯武士的母星球等许多经典故事。

Netflix与迪斯尼、ABC电视集团签署了一份多年协议,可以完整播出《克隆人战争》全部六季及2008年的电视电影。Netflix与迪斯尼的合作可谓是全方位的,去年这家网络及视频服务巨头刚刚宣布拍摄五部Marvel超级英雄剧,其中四部为常规剧集,一部为迷你剧。迪斯尼兼并卢卡斯影业后开发的「嫡亲」《星球大战》动画剧《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明年将在迪斯尼少儿频道播出,今年夏天迪斯尼频道会播出该剧的预览集(相当于一部电视电影)。

按照Netflix的传统做法,本季将整体打包上线,13集同时发布。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