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信徒 S01E01 (新剧)(特别首播)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10 23:12

《信徒》(Believe)S01E01《Pilot》

注:该节目的常规档期为周日,但NBC打算用《好声音》的人气来宣传该剧,于是特别安排首集在周一播出。

believe-poster-01

《Believe》是一部高度概念化的剧集,由华纳兄弟电视制片公司拍摄。该剧来自两个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电影人:Alfonso Cuaron和J.J.Abrams。这是2013年第二部获得正式剧集预订并且挂J.J.Abrams的名字开发的剧集。

浮升术(levitation)、心灵致动术(telekinesis)、控制自然甚至预测未来……自从两岁开始,小女孩Bo(Johnny Sequoyah)就拥有这些奇特的能力。她对此既不能完全理解,也不能完全控制。她是被一个小型组织养大的,他们称呼自己「真正的信徒」(True Believer)。她无父无母,养育她的人对她极为谨慎,从不允许不怀好意的外人接触她,更不允许他们利用她的超自然能力达到个人目的。

现在Bo已经10岁了,她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强,她所面临的危险也越来越大。为了保护她,「真正的信徒」决定求助于这世界上唯一能保护她的人——一个全职「守护者」。这意味着……他们首先得把他从监狱里弄出来。Tate(Jake McLaughlin)蒙冤入狱,被判了死刑。在监狱里的这段时间已经让他失去了意志,他并不情愿跟「真正的信徒」一起走,更不想当什么「守护者」——直到他亲眼目睹Bo众多超凡能力中的一项。Bo能够看透一个人的真实内心:她知道他们是谁,也知道他们日后会变成什么样。

Tate和Bo就这样踏上了一条艰难而惊险的旅程。他们必须付出努力才能赢得彼此的信任——如果他们希望对方信任自己的话。他们从一座城市去往另一座城市,他们待过的每一个地方和接触过的每一个人都会被彻底改变。但他们必须不停向前——因为那些渴望得到Bo的力量的邪恶势力正穷追不舍。要想永远安全?只有期待奇迹的发生。

一个女孩可能掌握着全世界的命运,可谁来掌握她的命运?

believe-poster-02

Delroy Lindo扮演善良的Winter,将自己假扮成一个牧师。他称自己的行为有着高尚的理由,但他的真正目的却并不简单。

Jamie Chung扮演为Winter工作的Canning,她的当务之急是向刚刚逃狱的Tate提供帮助。

Sienna Guillory扮演女刺客Moore,她和自己的母亲存在过节。

Arian Moayed扮演Moore的得力助手Corey。

Kyle MacLachlan扮演神秘的亿万富豪Skouras,他在这起事件中扮演着不为人知的角色,没人知道他的真实动机。

believe-Pilot-01
believe-Pilot-02
believe-Pilot-04
believe-Pilot-05
believe-Pilot-06
believe-Pilot-07
believe-Pilot-08
believe-Pilot-09
believe-Pilot-10
believe-Pilot-11
believe-Pilot-12
believe-Pilot-13
believe-Pilot-14
believe-Pilot-15
believe-Pilot-16
believe-Pilot-18
believe-Pilot-17
believe-Pilot-19
believe-Pilot-20
believe-Pilot-2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JEE
2014-03-10 23:48

第一集还是不错的

小筑
2014-03-11 21:42

剧透说Tate是Bo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