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28 23:31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Jessie T. Usher、Erica Ash、Tichina Arnold、Teyonah Parris和Mike Epps加盟NBA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为StarZ开发的新剧《Survivor’s Remorse》。去年一批电视喜剧制片人拉着有「小皇帝」之称的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开发新情景喜剧《Survivor’s Remorse》,并给他一个「执行制片人」的职位。这些制片人也是大有来头的人物,其中Tom Werner是芬威体育集团(全球领先的体育、媒体、娱乐集团)的老板,旗下有著名的利物浦足球队和波士顿红袜子棒球队,Mike O’Malley(《欢乐合唱团》)是近年来电视界最活跃的演员兼制片人(兼编剧)之一,Maverick Carter是詹姆斯的好友兼「勒布朗全球推动战略」的主要负责人,Paul Wachter是詹姆斯的经纪人。《Survivor’s Remorse》主要描述20多岁的主人公Cam Calloway(Jessie T. Usher)在幻境复杂的费城北区凭借自己的天赋和毅力获得事业的巨大成功——他和一支职业球队签署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立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一个穷人家的孩子来说,Cam得到的名誉、地位和财富是他小时候根本不敢想象的。随后Cam和表弟兼知己Reggie Vaughn(RonReaco Lee)来到乔治亚州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但他们无法彻底摆脱那个从小长大的贫穷社区,更无法摆脱一大帮被机会主义冲昏了头的家人。对他们来说,成功意味着挑战和代价——无论成功前后,他们都将面对金钱、名誉、爱情甚至罪恶的考验。StarZ并未明说主人公是詹姆斯本人的真实写照。Teyonah Parris扮演Reggie的妻子Missy,一个漂亮自信、生活有条理的女人,她要求别人时刻关注她。她受过良好的教育,家庭富裕,疑心病很重。当她和别人发生矛盾时,她从来没有输过。她不甘心给Reggie当「内助」,她在所有方面都和Reggie平起平坐,而Reggie对此心知肚明。Erica Ash扮演Cam的姐妹。Tichina Arnold扮演Cam的母亲Cassie。Teyonah Parris扮演Reggie的妻子Missy。Mike Epps扮演Cam的叔叔Julius,是家中最有智慧、最具导向作用的人,是维系这个家庭健康发展的主心骨。

everyday-news-20140328-50everyday-news-20140328-51

● Boris Kodjoe加盟ABC新剧《The Club》。不久前制片人David O. Russell(《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斗士》)和编剧Susannah Grant(《永不妥协》)联合将这部肥皂剧卖给ABC,如获至宝的ABC立即宣布跳过所有环节直接给予剧集预订,订数为13集。遗憾的是David O. Russell在电影界的工作太忙,很难有充足的时间来履行电视制片人的职责,因此已经从该剧剧组中退出。该剧来自CBS电视制片公司,这也是该公司第一次将一个项目卖给CBS、CW或Showtime之外的电视网。据称这是一部「楼上楼下」模式的肥皂剧,故事发生在一所私人乡村俱乐部里。Boris Kodjoe扮演橄榄球名人堂运动员Deacon,最近刚刚举家搬迁到东海岸定居。在退出体坛之后,他尝试开创房地产事业,但这个行业中的官僚作风和黑暗的潜规则让他难以忍受,最终他决定回归他熟悉的体育事业——到乡村运动俱乐部来工作。

everyday-news-20140328-52

● Yvette Monreal加盟El Rey电视网的第二部原创剧集《Matador》。该剧由黄金编剧搭档Roberto Orci和Alex Kurtzman打造,El Rey电视网的创始人Robert Rodriguez亲自导演首集。该剧将在三月底开机拍摄,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播出。这是一部描述足球明星暗中充当中情局间谍的动作剧。据称这是真人真事,但主人公在现实生活中是个棒球运动员(El Rey主要面向说西班牙语的拉美裔观众,它们更喜欢足球)。主人公Antonio “Matador” Bravo(Gabriel Luna)表面上是深受大众喜爱的足球明星,事实上他有着另外一个身份:他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中情局绝密部门的特工,正在执行一项深度卧底任务。由于他在体育界声名显赫,这让他有机会接触腐败和邪恶圈子里的实权人物,但他也面临巨大的危险。Alfred Molina扮演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狂暴队」(LA Riot)的老板Andres Galan,无论这支球队还是Galan本人都是美国足球业界的佼佼者,他同时还在商界和政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是一个全球秘密精英组织的成员,这群有钱有势的头面人物操纵着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左右着人类历史的发展,他们对全世界的影响力超出所有人的想象。Galan并不知道,这个组织中已经出现了一个内奸——正在「洛杉矶狂暴队」效力的主力球员Antonio Bravo实际上是中情局派来的卧底密探,目的就是要摧毁他和他的组织。但是随着Antonio和Galan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他们的命运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变数,而他们的命运又将决定世界的命运。Yvette Monreal扮演Adres Galan的独生女Senna Galan,长得很可爱,但总是惹麻烦。

everyday-news-20140328-53

新剧选角信息

● Dorian Brown、Mouzam Makkar和Mallory Mahoney将主演Fox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Sober Companion》。故事描述因酗酒问题而难以自控的律师Robert(Nick Frost)被迫接受法庭委派的戒酒陪护员Jeremy(Justin Long)来帮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类似于《福尔摩斯与华生》的情景喜剧版)。糟糕的是,Jeremy极其「反传统」,他那些古怪的戒酒方法不是普通人能承受得了的!Robert被描述成一个聪明、有进取心但嗜酒如命的律师,有一天他在法庭上烂醉如泥,被强制接受为期90天的戒酒陪护。戒酒陪护员Jeremy牢牢「控制」了他的生活,导致他无法接触那些能让他快乐兴奋的东西……他不想失去工作,只好「委曲求全」。这是英国编剧兼喜剧演员Nick Frost第一次主演美国电视剧集,据称Fox过去几个月一直在「追求」他,最终将他打动。此前Fox为了确保Justin Long演出该剧也花费了一番苦心。Pete Davidson扮演Robert的助理Derek,他在业余时间兼职……贩毒!Ally Maki扮演Robert的前妻、日本交际花Kamiko,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喝酒。Dorian Brown扮演Robert的前妻Cate,Robert至今仍然深爱着她。Mouzam Makkar扮演Robert的妹妹Alex,爱冒险、爱接受挑战、过分自信。Mallory Mahoney扮演Robert和Cate的女儿JoanJett。

everyday-news-20140328-54everyday-news-20140328-55

● Ana Nogueira加盟CBS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Good Session》。故事描述看似幸福的夫妻Joel(James Roday)和Lindsay决定找心理医生商量他们是否应该生个孩子。但随着交谈的深入,他们发现自己需要和心理医生讨论的不仅仅是孩子的问题。James Roday扮演男主人公Joel,是一个好心肠的中学辅导教师。他认为自己和妻子Lindsay(一位经常乘坐豪华飞机到处跑的高级经理)的婚姻很幸福,然而他们在生孩子的时机是否成熟的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迫使他们接受夫妻心理咨询。这是一个痛苦、搞笑、难为情的过程,但他们最终找到了问题所在,开始了「修复关系」的旅程。Rich Sommer扮演Joel的死党Seth,两人曾是大学室友。Seth是一个只会夸夸其谈的空想家,自诩为哲学家。他有三个孩子,整天只能待在毫无乐趣的郊区。他给人一种多年都未曾单身的感觉,事实却正好相反。Tracey Ullman扮演精明的、坦率的心理治疗专家,她利用自己的幽默和超凡的洞察力来帮助遇到问题的夫妻,鼓励他们真诚交流。Ana Nogueira扮演性格可爱但生活一团糟的Abby,总是主动改变自己来适应每一位新男友的个性。该剧的创作人为一名前《Chuck》制片人。

everyday-news-20140328-56

● Toks Olagundoye加盟N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Feed Me》。该剧描述了一个亲密无间但又功能失调的家庭共同经营一家饭店的故事——正是这家饭店及家人之间的爱让这个家庭团结在一起。有点强迫性精神错乱症的女家长Alice(Debra Monk)和丈夫Len Carroll一共有三个已经成年的孩子,但是人人都有爱情、性关系、婚姻方面的危机。女儿Emma(Mary-Louise Parker)嫁给了Will(Hart Bochner)。Will在搞婚外情时突发心脏病,Emma和家人闻讯后立即将他送进医院进行抢救。当他们在抢救室门外焦急地等待结果时,他们意识到家庭危机已经到了不可继续忽视的程度。Ethan Peck扮演Emma的弟弟Ned Carroll,人生似乎永远停留在青春期。他是个烹饪艺术大师,一心想让存在了几十年的家族饭店更加现代化,更符合时代的要求,但他对菜单做出的每一次调整都让父亲大发雷霆。Ed Quinn扮演家中的长子John Carroll,在三兄妹中最玩世不恭,最喜欢挖苦别人。Toks Olagundoye扮演John的同居女友Meryl,最近刚刚升格为「未婚妻」。Toks Olagundoye跳槽意味着《外星邻居》(The Neighbors)获得第三季续订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127584_0895

● Andre Royo加盟亚马逊网试映集《Hand of God》。《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的导演Marc Forster将导演这个试映集(这是他首次执导电视节目),刚刚在《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中被「杀死」的Ron Perlman担任主演,来自《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一名执行制片人负责撰写首集剧本。主人公Harris Pernell(Ron Perlman)是一位很有权势的法官,时常会干违背法律的事情。他已经结了婚,但和一个高级应召女郎打得火热。他突然开始看到幻象,并且听到长期处于植物人状态的儿子开口说话。他就像突然「觉醒」一样开始信奉宗教,他认为上帝在通过他的儿子和他交流。Julian Morris扮演曾经当过演员的传道士Paul Dobson,他过去总想着一夜暴富,因此惹了一屁股麻烦。Alona Tal扮演Harris Pernell的的媳妇Jocelyn。Garret Dillahunt扮演年轻人KD,试图通过宗教信仰来治疗自己的易怒的问题。他自认为已经找到了上帝,但他仍然是个反社会的人,他的脾气一点都没有好转。Harris Pernell的出现对他来说无异于天赐之福——Pernell帮助他学会专注,学会用正确的渠道来发泄怒火,从而化解暴力倾向。Andre Royo扮演当地市长Bobo,是Pernell的死党。

everyday-news-20140328-58

● JoBeth Williams加盟TBS多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Your Family Or Mine》。该剧上个开发季原本在ABC进行开发,且当时的模式为单镜头模式,但ABC最终没有将该项目发展为正式剧集。该剧根据同名热门以色列喜剧改编,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家庭喜剧。很多人都说:「如果你嫁给(迎娶)某个人,你嫁(娶)的不止是他(她)一个人,而是他(她)的一大家子。」本剧的主人公Oliver(Kyle Howard)和Kelli(Kat Foster)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该剧每一集将单独描述男方或女方一侧的家庭故事,下一集再「交换」。例如,某集描述这对夫妇应对Oliver的家庭危机,下一集则描述这对夫妇应对Kelli的家庭危机。据称该剧是以色列当年排名第一的喜剧,一共播了50集。Kyle Howard扮演幸福的已婚男人Oliver,有两个孩子。他动不动就神经紧张,然后变得十分恐慌。他是一个设计狂人(gadget freak),喜欢各种各样的小玩意。Kat Foster扮演Oliver的妻子Kelli,性格可爱,思维敏捷。Danny Comden扮演Oliver的二弟Jason,是个心脏病专家。他的妻子Claire一直生活在他的阴影下,虽然有点不情愿,但心情很愉快。Andrew Lees扮演长相英俊的小弟Blake,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女人投来青睐的目光,但他从不卖弄自己,更不会占别人的便宜。JoBeth Williams扮演Kelli的母亲Ricky。JoBeth Williams在NBC试映集《Marry Me》也扮演一个母亲角色,但那个角色属于「多集角色」性质,本剧这个角色为常规角色。

everyday-news-20140328-59

剧集变动信息

● ABC宣布取消收视率低迷的《心理游戏》(Mind Games),接下来的两周其档期由《亡者归来》(Resurrection)的重播集占据。从4月15日开始,该档期将播出《换妻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周二晚10点档正快速成为ABC的第二个「死亡档期」(另一个为周四晚8点档)——凡是在这个档期上播出的剧集一律被取消,无一幸存。今年已有《七个幸运儿》(Lucky 7)和《飙风女警》(Killer Women)两部ABC新剧倒在这个档期上,《心理游戏》是第三部。

● BBC宣布取消播了20年的《The Review Show》。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