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03 23:36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Syfy宣布5月27日起播出12集真人秀《The Wil Wheaton Project》。主持人Wil Wheaton将在每周的节目中讨论当周最流行的「书呆子」话题,内容涉及科幻电影、科幻电视、流行文化、电子游戏、病毒视频和相关新闻等多个方面。凭借《星际旅行:下一代》成名的Wil Wheaton是科幻界的常青树,时常会出现在各种科幻或相关节目中。他既是演员,又是博客作家,还是流行文化专家,近年来颇为活跃,想必这个节目能很好地展现他在这一领域的丰富知识。

everyday-news-20140403-11

● ABC宣布将夏季新剧《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从原定的7月24日推迟到明年春季(季中期)播出,原因是「该剧必须做出创意修改」。该剧目前已经云集了Odette Annable、JoAnna Garcia Swisher、Azure Parsons、Zoe Boyle、Erin Cummings等一线女演员(她们任何一人都有能力成为各种影视项目的一号主演),因此ABC对该剧持谨慎态度是可以理解的。据称该剧原本只打算描述水星计划的故事,现在可能将剧情扩展到双子星任务和阿波罗任务。该剧中所有角色都是现实生活中的人物,ABC首先要做的就是获得授权,这需要做大量的工作。该剧描述上世纪六十年代美国与前苏联的太空竞赛最激烈的时候,许多美国宇航员被送上了太空。他们的妻子原本只是默默无闻的家庭主妇,却在一夜之间成为所有媒体都关注的焦点。当自己的生活和家庭都被置于聚光灯下后,这些普通的女人不得不调整心态来面对一切。

● 第三个太空真人秀出现了……这次的目标不再是火星,而是距离地球最近的月球。据称科学频道和发现频道将联手开发太空真人秀节目《Apollo Moment》,用电视直播的方式来记录下一次美国登月之旅。呃……事实上和美国没多大关系,这是谷歌Lunar XPRIZE出资3000万美元赞助的一项竞赛活动,参赛队伍全部为私人资金支持的科学团队。获胜者将在2015年12月31日发射一个无人太空飞行器并操纵它降落到月球表面,向地球传送回实时视频和照片。这个迷你剧形式的真人秀会全程记录参赛队伍对飞行器进行测试、点火升空、最终降落的全过程。

●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结束后,Steve Buscemi不用担心自己找不到新工作——美国在线确认他将主演该网站的另一个原创节目《Park Bench》(昨天美国在线刚刚宣布改编一部以色列剧集)。Steve Buscemi扮演一名纽约人,剧情将通过他来展现特别的纽约人、特别的纽约地点和特别的纽约精神。具体而言,Buscemi将与不同的纽约人展开即兴谈话,话题从流行文化到时事动态,范围非常广泛。观众将通过这些谈话来了解Buscemi的日常生活,或者说……「一个特别的纽约人」的日常生活。

everyday-news-20140403-12

新剧开发消息

● 喜剧频道正式宣布开发情景喜剧试映集《Duty》。该剧几乎可被看做前《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班底另起炉灶开发的新项目——因为该剧由《幸福终点站》的创作人、两名编剧和一名执行制片人联手打造。该剧描述前橄榄球明星Kyle(Mike O’Gorman)失去了值得炫耀的一切,不得不悄悄回到自己的家乡小镇开始新生活。他在当地警察局谋了一份警察差事,与童年时代最好的玩伴Lonnie(Gil Ozeri)共事。Laura Steinel扮演Kyle的旧情人Jamie。

● MTV公布了正在开发的试映集《惊声尖叫》(Scream)的角色细节。电视剧版《惊声尖叫》名义上改编自同名系列电影,事实上与电影版完全是两回事。这部剧集可能会有超自然元素(恶灵、鬼怪之类的东西)。据称试映集的剧情起始于一段YouTube视频成为病毒视频,结果在一座看似平静的小镇上引发了一连串谋杀案。这座小镇有着极其复杂而黑暗的历史,没有人愿意谈论那段往事。

Harper Duval是一位16岁的美少女,但她有点过于内向,智商太高,因此不大可能成为一只「社交蝴蝶」(social butterfly)。纵然如此,学校里受欢迎的群体仍然视她为他们中的一员。她和以前的死党Audrey的越来越疏远,这让她心中充满负罪感。不过她至少和母亲Maggie保持着亲密关系——这有点像《吉尔莫女孩》中的母女关系。

Audrey Jesen是Harper曾经的死党,一个路德教会牧师的女儿,双性恋。她在人群中总是很醒目,而那并不仅仅因为她长得很漂亮。她有艺术家的气质,但始终不合群。她梦想成为电影人,与科技天才Noah保持着亲密的友情。

Noah Foster是Audrey最亲密的知己,他有创意、聪明,是个科技通,甚至有人觉得他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史蒂夫-乔布斯。他是个堪称完美的男孩,因为他具有很多书呆子不具有的特点:他很有幽默感,这让他的高中生活相对顺利。他对各种各样的书本知识、电影、电视、手机软件和其他前卫的东西了如指掌。

Margaret “Maggie” Duval是Harper的母亲,年纪大约在40岁中期。她是镇上的验尸官,是个童心未泯的科学「极客」,从不刻意炫耀自己的美貌。Harper的父亲抛弃了她们母女,她正尽力对女儿作出补偿。她隐藏了一个过去的黑暗秘密。

剧集变动信息

● BBC确认播了10季的《Waterloo Road》被取消,不会再有新季。

everyday-news-20140403-0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