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09 23:20

剧情相关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的演员Nathan Parsons谈论Hayley与Jackson的未来以及「爆炸性的」季终集

● StarZ宣布新剧《权欲》(Power)将于6月7日播出,还公布了音乐视频《Big Rich Town》作为新宣传片。该剧由音乐人Curtis “50 Cent” Jackson制片,故事描述绰号「鬼魂」的主人公James St. Patrick(Omari Hardwick)不甘心只当一个小小的夜总会老板——他打算依靠自己的夜总会白手起家,在纽约城建立一个庞大的娱乐帝国并使之成为世界财富五百强企业。但是他面临一个问题:他除了白道身份之外还有一个黑道身份:一个大型贩毒集团中的大毒枭。当他计划离开犯罪世界专心做生意时,他的婚姻、家庭和事业全都受到了威胁,这迫使他不得不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

everyday-news-20140409-23

● 《无耻家庭》(Shameless)的制片人再次解读了令人震惊的季终集:这是剧迷要求的结果——他们总是想要「更多」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制片人表示,《美国队长2》中的「惊人情节」其实一点都不「惊人」,更谈不上「吓人」了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创作人透露第二季的信息并对Felix等「非克隆人」角色进行解读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从第四季开始,与原著不相同的情节将越来越多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Michael McElhatton(卢斯-波顿)说了一句话:「There’s a huge power shift certainly in season four and going into season five. It should be exciting. Nobody is safe on Game of Thrones…no character is too big to die.」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和《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制片人Julie Plec也说了一句话:「I think that there will be an impressive body count on both shows by the time the seasons are over.」

● 《Call the Midwife》的故事结构在第四季中将进行大调整,「一个新时代来临了」。

● 《Murdoch Mysteries》:一个受观众喜爱的角色死了?制片人对季终集进行了解释。

● 《北极航线》(Arctic Air)的大结局发生了什么

● TVLine公布了《丑闻》(Scandal)、《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汉尼拔》(Hannibal)、《男与女》(New Girl)、《警察世家》(Blue Bloods)、《绿箭侠》(Arrow)、《传说》(Once Upon A Time)、《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和《维京传奇》(Vikings)的综合剧情简讯

● 《电视导刊》公布了《丑闻》(Scandal)、《广告狂人》(Mad Men)、《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黑名单》(The Blacklist)、《汉尼拔》(Hannibal)、《音乐之乡》(Nashville)、《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绿箭侠》(Arrow)和《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综合剧情简讯

NBC(及环球影视集团)媒体日活动专题报道

● 喜剧演员普遍都对多镜头类型无好感

《不懂约会》(Undateable)不会去做挑战底线的事情——因为广播网剧集在这方面没办法去和有线网剧集竞争。下面是新预告片(Briga Heelan!)。

《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混合了一些有趣的特点:军人(有心理创伤的军人)、医生(古怪的医生)、蓝领(地位不高且工作非常辛苦)。下面是新预告片。

● 《鲨从天降2:再来一次》(Sharknado 2: The Second One):它本质上和《鲨从天降》没什么区别,只是情节更加荒谬,更加恶搞。「我们从来没有停止制作第一部电影」,「换句话说,第二部电影是第一部电影的延续」。这部电影是有史以来关于「气候变化」的最重要的电影

NUP_163524_0001.jpg

剧情回顾

● 本周《欢乐合唱团》(Glee)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详细剧情回顾:该剧情节究竟如何与《美国队长2》交叉?内奸究竟是谁?「千里眼」(Clairvoyant)终于曝光

● 本周《星恋》(Star-Crossed)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正义》(Justified)第五季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Shirley MacLaine将客座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她的角色与Blaine有关。

everyday-news-20140409-21

● 加拿大乡村歌手兼演员MacKenzie Porter成为《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四季的新常规演员,她将扮演Cullen Bohannon的妻子Naomi。

● Salli Richardson-Whitfield将客座演出《玛丽简的故事》(Being Mary Jane),多集戏份。

● Michael Gross将客座演出《Suits》第四季

● Samantha Mathis将客座演出《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

● Ben Miller将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中扮演一名超级坏蛋

● Oscar Nunez和Kerri Kenney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季终集

● Rhys Ifans将回归《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在4月24日的新集中再次扮演Mycroft Holmes。

everyday-news-20140409-30

其他信息

● NBC的喜剧一部接一部地失败,NBC只好想一个新办法来开发喜剧……让观众自己提交「好创意」!据称NBC将从所有申请中选择10个最佳创意并全额提供拍摄试映集的资金,其中两个项目将最终成为正式剧集(在NBC播出)。除了试映集之外,这两个项目将各自获得4集预订。余下的创意可能被拍成网络剧放在NBC的官网上播出。

● 《美国才艺秀》(America’s Got Talent):Heidi Klum竟然被一个参赛的魔术师神不知鬼不觉地「当场」偷走了文胸?真有这种事?

● Syfy公布了一个新的《抗争》(Defiance)第二季预告片。Linda Hamilton将客座演出第二季,扮演拉夫的妻子皮拉尔-麦克考雷(Pilar McCawley)。这个角色在第一季中多次被提及,她和拉夫的关系似乎很糟糕。

● 《Derek》第二季将在4月23日播出。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再次被Irdeto公司「评为」全球1月-2月间盗版下载量最高的剧集——即便它没有在这两个月播出,但盗版下载量(160万次)仍高于《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你觉得这种数据可信么?

● 《权力场》(House Of Cards):制片人至今仍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这部剧集,Netflix继续对收视率数据严格保密。该剧和《副总统》(Veep)来一次情节交叉

● 这是《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电影版的四张新海报。四种你非常熟悉的武器,不用我介绍了。

everyday-news-20140409-25
everyday-news-20140409-26
everyday-news-20140409-27
everyday-news-20140409-28

● 这是《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的新海报。

everyday-news-20140409-24

以及第一季的洋相镜头(拍摄出错镜头)集锦。

● 这是《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的新预告。

● 这是《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二季的首个正式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4-04-10 21:14

SHIELD那篇文章楼主看错了,标题不是scared(吓人),是sacred(保障、不可冒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