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4-26 19:00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Joel Johnstone加盟ABC夏季新剧《宇航员之妻》(The Astronaut Wives Club)。故事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首集剧本由著名制片人Stephanie Savage负责创作,这将是她多年来撰写的第一个电视剧本(自从和Josh Schwartz合作开发《绯闻女孩》后,她一直忙于制片工作)。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但却充满了「现代感」。据称它描述了真实的故事——在美国与前苏联的太空竞赛最激烈的时候,许多美国宇航员被送上了太空。他们的妻子原本只是默默无闻的家庭主妇,却在一夜之间成为所有媒体都关注的焦点。当自己的生活和家庭都被置于聚光灯下后,这些普通的女人不得不调整心态来面对一切。Joel Johnstone扮演普普通通的学生运动员Gus Grissom,他本来不可能成为一名宇航员,但他却用实力证明自己在这个领域拥有出色的天赋。他以工程师的身份参与了水星计划和双子星计划,均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进入太空的宇航员。JoAnna Garcia Swisher扮演Gus Grissom的妻子Betty Grissom。她是一位自信而又充满朝气的红发女郎,长长的波浪卷发斜披在肩上,非常漂亮。她讲一口温柔的印第安纳州土著口音,给人纯朴善良的感觉,这让她深受公众喜爱。她似乎有特殊的洞察力,她的梦境十有八九能准确「预测」某种事情。她在一个梦中看到丈夫会死去,这让她感到非常恐惧,整个人变得神经兮兮的。她通过辛勤工作来努力赚钱,不仅帮助丈夫完成了大学学业,还在丈夫当兵打仗的时候单独抚养儿子长大。现在她感觉和丈夫的隔阂越来越严重,他们再也无法成为一个「团队」。

everyday-news-20140426-1179578

● Rahart Adams加盟Nickelodeon频道少儿剧《Every Witch Way》,故事描述一个少女来到一座新城市生活,她在学会成长、坠入情网的同时还要面对一个现实——她是女巫。Rahart Adams扮演性格叛逆的巫师Jax,一有机会就使用自己的魔力。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everyday-news-20140426-1179579

● Cameron Boyce加盟迪斯尼频道的电视电影《坏二代》(Descendants)。来见见坏女人库伊拉(Cruella De Vil)、邪恶女巫(Maleficent)、邪恶女王(Evil Queen)和贾方(Jafar)的子孙后代……迪斯尼频道去年宣布拍摄原创电视电影《坏二代》,故事描述迪斯尼经典童话反派角色的「直系后代」的生活。这是一部真人音乐电影,大概和《High School Musical》差不多。故事发生在一个平静安详的现代王国,心地善良的王子(美女与野兽中男女主人公的儿子)即将继承王位。他发布了一项声明:他将赦免库伊拉、邪恶女巫、邪恶女王和贾方的后代,让他们有机会寻求救赎。这些「坏二代」可以进入王国的私立高中与迪斯尼经典英雄(仙女教母、睡美人、长发姑娘和花木兰)的后代一起读书。「坏二代」们面临两难选择:继续在校园里搞破坏,还是从今以后改过向善,老老实实做人?更重要的是,当王国有难的时候,他们是否该出手相救?迪斯尼的青春歌舞电影(特别是《High School Musical》)一向受到青少年的欢迎,想必这一部也不例外。Dove Cameron扮演邪恶女巫Maleficent的女儿Mal。Mitchell Hope扮演野兽和贝儿的儿子Ben王子。Booboo Stewart扮演贾方的儿子Jay。Sofia Carson扮演邪恶女王的女儿Evvie。Cameron Boyce扮演库伊拉的儿子Carlos。

everyday-news-20140426-1179580

新剧开发消息

● Fox追随历史频道、国家地理频道、WGN America和NBC的脚步加入开发宗教剧集的行列。Fox今天宣布开发描述耶稣早年生活的有限剧集《Nazareth》。更准确地说,是耶稣「形成性格时期」(formative years)的生活,那时候的耶稣被人称作「拿撒勒的耶稣」(Jesus of Nazareth)。最近许多影视项目都盯上了所谓「耶稣不为人知的历史」,即耶稣13岁到30岁期间随父母一起前往耶路撒冷朝圣的一段经历(史书中几乎没有相关记录)。

剧集变动信息

● 有消息称Shaw Media宣布追加预订《救治》(Remedy)多集剧本,这释放出一种「该剧可能获得第二季续订」的信号。不过播出该剧的加拿大Global电视网对此表现得十分谨慎,他们的官方说法是「我们还在讨论该剧的发展方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