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01 23:01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Michael McKean成为第一个加盟AMC新剧《Better Call Saul》的新演员。《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结束了,但Saul Goodman(Bob Odenkirk)将回归电视荧屏。刑事律师Saul Goodman一直是《超越罪恶》最讨人喜欢的配角之一,从第二季登场后人气居高不下。虽然此前有传言称这部衍生剧可能是半小时的单镜头情景喜剧,但AMC最终认为它拍成标准故事剧更好。这部衍生剧将是《超越罪恶》的前传,主要描述Goodman成为Walter White律师之前的故事。标题「Better Call Saul!」是Paul Goodman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头禅,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的存在,黑暗压抑的《超越罪恶》才有了一丝喜剧色彩。Michael McKean扮演Thurber博士,是一位聪明的律师,大约50多岁,因为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而受到限制。

everyday-news-20140501-01

● David Threlfall、Joanne Whalley、Nico Mirallegro和Ashley Walters将主演BBC迷你剧《诺亚方舟》(The Ark)。毫无疑问,该剧描述的是《圣经》中「诺亚方舟」的故事。David Threlfall扮演诺亚,Joanne Whalley扮演他的妻子Emmie。Emily Bevan、Hannah John-Kamen和Georgina Campbell参与演出。

SPL165104_036everyday-news-20140501-03

● 英国模特Cara Delevingne将首次演戏,在Sky Arts《Playhouse Presents》的新节目《Timeless》中扮演年轻女人Chloe。当她母亲和祖母外出旅行时,她负责照看曾祖母。

uktv-cara-delevingne-playhouse-presents-timeless-1
uktv-cara-delevingne-playhouse-presents-timeless-2

2014-2015播出季

● Crackle网公布了近期的新节目安排,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计划在8月份播出的12集新剧《Sequestered》。故事描述一个陪审团「隐居」在某酒店内商讨一起可能会造成重大影响的庭审案件,主要演员包括Jesse Bradford、Summer Glau、Patrick Warburton和Bruce Davison。此外,Crackle确认《Chosen》获得第四季续订,《Cleaners》获得第二季12集续订。如果你对Crackle的其他节目感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完整节目列表

● FYI频道宣布预订六个新节目(纪录片或真人秀),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完整节目列表

新剧开发消息

● 历史频道宣布与逃生魔术师Robert Gallup合作开发该频道历史上第一个直播节目《Houdini Live》,作为迷你剧《霍迪尼》(Houdini)的伴生节目。Robert Gallup将在节目中展现他的「逃生绝活」——他被戴上手铐和脚镣并且绳捆索绑,然后被安置在一个采石场的底部,周围遍布定时炸弹(据称是真炸弹),他只有很短的时间来逃生。

新闻回顾:在《血仇》(Hatfields & McCoys)和《圣经故事》(The Bible)先后大热的背景下,历史频道自然而然地想要拍摄另一部迷你剧。这次他们将目光投向了带有传奇色彩的美国魔术师、遁术师霍迪尼(Houdini,20世纪早期以能从各种镣铐和容器中脱身而成名)。奥斯卡奖得主Adrien Brody将在这部四集迷你剧中扮演标题人物霍迪尼,Kristen Connolly扮演霍迪尼的妻子Bess。据称故事主要描述霍迪尼成名之前的奋斗历程。

● 据称Fox打算将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拍摄成一部有限剧集。据称该剧根据畅销书《Long Mile Home》改编,两位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因为报道爆炸案并撰写该书而获得普利策奖。书中主要描述波士顿爆炸案彻底改变了五个普通人的生活。这本书还详细记录了爆炸案当天和接下来一个星期内所发生的事情。Fox给写剧本的人提了一个条件:准确,情节必须完全与现实相符。

剧集变动信息

● 动物星球频道宣布续订《Ice Cold Gold》第三季。

● TLC宣布追加预订《我的五个妻子》(My Five Wives)8集。这批新集在秋季播出。该节目描述一个男人和他的5个妻子、24个孩子的生活。

● Hulu网宣布续订Tyler Labine主演的原创剧集《Deadbeat》第二季,同时确认Seth Meyers开发的动画喜剧《The Awesomes》将于8月4日回归,即兴表演节目《Quick Draw》在8月7日,青春肥皂剧《East Los High》在7月9日。恶搞Bravo《娇妻》(Real Housewives)系列节目的《奥兰多性感娇妻》(The Hotwives of Orlando)将于7月15日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