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fy公布2014-2015播出季节目安排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01 23:03

正在开发及正式预订的新剧

《Clone》根据Robert Kirkman和David Alpert(《行尸走肉》系列漫画)创作的图画小说改编,故事描述退役战士Luke Taylor发现一个与他一模一样的克隆人竟然闯进他家中。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他卷入了一个庞大的政府阴谋,他的妻子也遭到绑架。他必须运用自己学到的所有战斗技能和在军中建立的良好人际关系网来破解这个迷局,将一个绝密的生化科技项目公诸于众,揭露由政府高层制定的邪恶计划。

《Letter 44》根据去年10月开始发表的长篇连载小说改编(每个月发表一部分),Jonathan Mostow(《终结者3》)负责创作试映集剧本并担任导演。故事描述美国新任总统Stephen Blades通过前任留下的一封信了解到一个惊人的真相:七年前,美国航空航天局发现小行星带中有一个外星人建造的神秘物体,当时的美国总统决定秘密派遣一批宇航员前去调查。在经过长达七年的飞行之后,这批宇航员乘坐的飞船已经接近此行的目的地。

《The Magicians》根据Lev Grossman的小说改编,据称原著是给成年人看的《哈利波特》。故事描述一群20多岁的纽约年轻人在研究魔法(魔术)时发现自己童年读过的「魔法奇幻世界」是真实的,这个世界将给地球带来一场灾难。《邪恶力量》的前任剧集总监Sera Gamble将参与剧本创作。

迷你剧《Pax Romana》根据Jonathan Huckman于2007年发表的有限漫画改编,故事描述一支特种部队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前夕通过时间旅行秘密回到古罗马时代,试图通过改变历史来「修复」未来的错误。剧中将出现关公战秦琼的好戏——古罗马军团与现代化的攻击直升机、坦克和装备精良的战士展开对攻战。与此同时,这支探险队的领袖必须为人类文明的延续承担自己的责任。

迷你剧《Ronin》根据Frank Miller的DC漫画改编,故事描述一个13世纪的日本浪人未能从恶魔手中救下主人。八个世纪之后,他在现代化的、几乎有些虚幻的纽约城中醒来,发现自己有第二次机会为主人报仇雪恨——他重生为一个叫Billy的人,杀害他主人的远古恶魔Agat也已经复苏。双方都想争夺一把拥有魔法力量的宝剑,谁能得到这把剑,谁就能赢得这场战争。从1998年开始,一直有传言称新线公司打算将《Ronin》翻拍成一部电影,想不到漫画迷没有等来电影,反而等来了一部电视剧。

网络(数字)剧《Underlings》是一部工作场所喜剧,故事描述一个犯罪组织G.O.R.I.L.L.A.(Global Oppression, Rebellion, Intelligence, Larceny and LAsers)的搞笑「内幕」。主人公是三个打杂的男人,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确保办公室的打印机有碳粉,组织办公室的卡拉OK活动,让激光枪变得更可怕……Jonathan Howard、Chris Mena和Tony Vitale主演,Jessica Chobot、Michael Naughton、James Adomian和Joseph Gatt参与演出。该剧已获得10集预订,将在Syfy的多个数字平台上播出。下面是该剧的预告片。

● 此外,Syfy宣布购入10集太空探险剧《扫兴者》(Killjoy)。前不久我们刚刚获悉加拿大的Space频道将在2014年下半年播出该剧。这是一部以动作冒险为主题的太空歌剧,主人公是三个星际赏金猎人。他们一方面要穿越政治漩涡,一方面要面对道德观的挑战,还要随时处理复杂的「内部关系」。在遥远的银河系深处,Qresh星球上的人们在三颗卫星上进行殖民,建立起四个分层的世界(主行星和三颗卫星各为一层)。每一个世界都有独特的社会经济结构,但每一个世界都动荡不安。在被称作Quad的这个行星体中,赏金猎人获得政府许可在整个银河系范围内完成各种各样的委托命令,他们被称作「扫兴者」(Killjoys)。「扫兴者」必须严格服从既定的规矩,并且他们一旦接到命令就不能反悔,如果反悔必然带来严重后果。「扫兴者」不允许参与政治,不允许在任务中带有私人感情——女「扫兴者」Dutch就面临这样的考验。Dutch美艳、性感、身手不凡,但是背景极为复杂,她在这个行业中是数一数二的人物。Dutch的搭档John绰号「混蛋」,他的性格和Dutch正好相反——他不喜欢和人发生冲突,更愿意当个和事老。John的兄弟、性感、自信的D’avin很快也加入到他们当中,这三人的关系从此纠缠在一起,一段诡异的三角恋开始了。

● 此前Syfy已经预订了《统治》(Dominion)《十二猴子》(12 Monkeys)《无垠的太空》(The Expanse)《众神天堂》(Olympus)《僵尸国度》(Z Nation)五部剧集。

正在开发的无剧本节目(均为暂定名)

● 《Adam + Eve》,社会实验性质的节目,三对初次见面的男女(或男男,或女女,具体不详)将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待90天,他们只能和对方接触,不能和其他人见面。该节目将「研究」这些人在90天之内的心理和生理变化——如果这世界上你只能依靠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 《Alive and Alone》,第一人称生存挑战节目。节目组将模拟一种「发生在偏远地区」的「灾难事件」,参与者必须运用自己的智慧和逃生技能来生存。他们只能从「废墟」中寻找有用的东西来熬过9天时间。参与者用身上携带的摄像机记录下一切。他们身上还佩戴着最先进的生物传感器,心理和生理的变化数据将被实时记录。

● 《Billion Dollar Club》,创新挑战类节目。一个专攻软件项目的团队和一个专攻硬件项目的团队将召集一批新成立的硅谷创业公司将「创新理念」变为现实。成功的可能性为2%,失败的可能性高达98%。但如果参与节目的团队成为那2%的幸运儿,一个亿万富豪可能就此诞生。

● 《Family Affects》,工作场所爆笑纪录片,描述的对象是一个时运不济的好莱坞烟火特效公司。准确地说,这就是一个家庭作坊,所有成员都是一家人。这家公司的负责人有五个子女和一个弟弟,现在他准备退休,他必须从这些人当中挑选一个最合适的的接班人。

● 《Fantasy Makers》,家庭纪录片,描述的对象是纽约最著名的鬼屋景点「血庄园」(Blood Manor)的工作人员和管理者。他们为客户策划各种各样的活动,帮助他们将最狂野的想象变为现实。

● 《Geeks Who Drink》,游戏节目。本质上就是一个「极客(Geek)知识问答赛」。

● 《The End is Near》,诗选类记录节目。那些坚信世界末日即将到来的人决定团结起来生存下去,节目将记录他们在「末日」发生后的生活。每一集将描述一种「末日」——如机器人革命、未知超级病毒爆发、外星人入侵,等等。

● 《Twins》,社会实验性质的真人秀。人们总认为双胞胎之间存在「超感觉的知觉」(ESP),该节目将通过一系列实验来检验这种理论。据称结果「令人感到震惊」。

获得续订的节目

● 虽然《鲨从天降》(Sharknado)第二部电影尚未播出(6月30日),但Syfy已经迫不及待地宣布要拍摄第三部。

sharknado_2_poster

● Syfy此前已经宣布续订《港湾》(Haven)、《双螺旋》(Helix)和《特效化妆师大对决》(Face Off),《抗争》(Defiance)第二季和《角色扮演英雄》(Heroes Of Cosplay)第一季下半部分将在夏季播出。

演员变动消息

● Tricia Helfer将主演Syfy六集迷你剧《升天》(Ascension)。该剧以星际飞船「升天」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太空冒险故事,Syfy的官方新闻稿称该剧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和《唐顿庄园》的结合体」。1963年(冷战初期),美国政府秘密启动了一个太空项目,派遣数百名先驱者登上宇宙飞船「升天」号执行一项长达一个世纪的太空旅行任务。这些人当中有男人,有女人,也有孩子,他们的目标是殖民一个新世界。50年之后,「升天」号已经到达了无法再回头的距离,然而船上一个年轻女人突然遭到谋杀,情况甚为可疑。船上的人陷入一片混乱,他们开始质疑这项任务的真实目的。Tricia Helfer扮演船长的妻子Viondra Denniger,是船上的事务长(Chief Steward)。她以权力经纪人自居,而且对自己的野心从不掩饰。该剧应该会在11月底到12月初播出。这是Syfy自2009年的《爱丽丝梦游奇境》(Alice)之后播出的第一部迷你剧。

Tricia-Helfer-49

其他消息

● 无剧本节目《Town Of The Living Dead》将在10月7日播出。一个阿拉巴马州小镇上的居民花了六年时间来拍摄一部「自娱自乐」性质的僵尸电影《Thr33 Days Dead》,他们试图尽快完工。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