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02 21:22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Kristin Chenoweth加盟迪斯尼频道的电视电影《坏二代》(Descendants)。来见见坏女人库伊拉(Cruella De Vil)、邪恶女巫(Maleficent)、邪恶女王(Evil Queen)和贾方(Jafar)的子孙后代……迪斯尼频道去年宣布拍摄原创电视电影《坏二代》,故事描述迪斯尼经典童话反派角色的「直系后代」的生活。这是一部真人音乐电影,大概和《High School Musical》差不多。故事发生在一个平静安详的现代王国,心地善良的王子(美女与野兽中男女主人公的儿子)即将继承王位。他发布了一项声明:他将赦免库伊拉、邪恶女巫、邪恶女王和贾方的后代,让他们有机会寻求救赎。这些「坏二代」可以进入王国的私立高中与迪斯尼经典英雄(仙女教母、睡美人、长发姑娘和花木兰)的后代一起读书。「坏二代」们面临两难选择:继续在校园里搞破坏,还是从今以后改过向善,老老实实做人?更重要的是,当王国有难的时候,他们是否该出手相救?迪斯尼的青春歌舞电影(特别是《High School Musical》)一向受到青少年的欢迎,想必这一部也不例外。Dove Cameron扮演邪恶女巫Maleficent的女儿Mal。Mitchell Hope扮演野兽和贝儿的儿子Ben王子。Booboo Stewart扮演贾方的儿子Jay。Sofia Carson扮演邪恶女王的女儿Evvie。Cameron Boyce扮演库伊拉的儿子Carlos。Kristin Chenoweth扮演邪恶女巫Maleficent,她和女儿Mal的关系形同水火。

129959450KI082_American_Cou

● Regina Taylor、David Costabile、Omar Metwally和Alison Sudol加盟Tim Kring和Gideon Raff打造的USA六集迷你剧《DIG》。该剧改编自以色列剧集,而且这个美国改编版也将在以色列取景。故事描述驻守在耶路撒冷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密探Peter(Jason Isaacs)在调查一名女考古学家的谋杀案时揭开了一个有两千年历史的超级阴谋。一旦这个阴谋获得成功,人类的历史将被彻底改写。Anne Heche扮演联邦调查局耶路撒冷分部的负责人Lynn,是Peter的顶头上司。她还是他唯一的朋友……偶尔也会给他当情人。尽管她很有幽默感,而且看上去文雅柔情,可一旦遇到棘手的案件,她会变得非常强悍,不惧怕带自己的团队冒任何风险。Alison Sudol扮演在耶路撒冷一处考古发掘地工作的美国实习生Emma Wilson,对Peter十分友善。David Costabile扮演一个谜一般的宗教组织的领袖,为人慈善。Regina Taylor扮演美国驻以色列大使Ruth Ridell。她工作繁忙,因此没时间来处理Peter与当地执法部门闹出的问题。她是个很强硬但很讲策略的女政客,通常会让Lynn出面协调她和Peter的关系。David Costabile扮演畅销书作家Ted Billingham。他长相迷人,很注重外表,凭借自己撰写的宗教类书籍成了名人,频繁出现在各种电视节目中。他利用自己的身份和地位获得一大笔资金,秘密创建了一个宗教社团。谁也不知道,他和他的这个社团有一个针对全球的大计划。Omar Metwally扮演阿拉伯裔美国人Yussef Khalid,在遭到谋杀指控后神秘失踪了。Peter和以色列警探Golan Cohen(Ori Pfeffer)相信他已经秘密抵达以色列,于是联手对他展开追捕。Alison Sudol参与演出。据称该剧将在2014年下半年播出,耶路撒冷市政府将对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everyday-news-20140502-11everyday-news-20140502-12everyday-news-20140502-13

● ITV宣布拍摄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四集迷你剧《Safe House》,故事发生在湖区(Lake District),一对已婚夫妇将他们位置偏僻的家庭旅馆转变成一个安全藏身处。

● 一部描述苏格兰民族英雄罗布-罗伊(Robert Roy MacGregor,Rob Roy)生平故事的动作冒险电视剧进入开发程序。这类题材通常会拍成严肃的故事剧,但本剧是一部「恶搞」性质的喜剧。在充斥着神话怪兽的苏格兰高地,英王乔治对当地人实行残暴统治。Robert Roy MacGregor和他的团队决心找到真正的苏格兰国王,重建自己的国家。根据「恶搞」剧的一贯特点,它会有强烈的现代感(而且带有蒸汽朋克的味道)。

新剧开发消息

● HBO宣布了下一部电视电影的拍摄计划:他们将改编著名蓝调歌手Bessie Smith的生平故事,媒体宠儿Queen Latifah应邀担任主演。据称该片主要描述Smith战胜个人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最终成为上世纪20-30年代最著名的歌唱艺术家(之一)的传奇经历,主要素材来源于她的个人传记。Queen Latifah将亲自担任制片人。

everyday-news-20140502-14

● MTV宣布开发一部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故事描述22岁的Andy发现女友对他不忠,结果稀里糊涂地遇到了一个名人。这个名人同情Andy的遭遇,于是主动教Andy如何做个真正的男人。据称该剧能否得到试映集预订取决于MTV能否找到一个真正的「名人」来担任主演。

新剧选角信息

● Marcella Plunkett加盟FX情景喜剧试映集《How And Why》。主人公Goodman Hesselman(John Hawkes)是个聪明绝顶的人,他能够解释清楚一座原子反应堆的工作原理,但对生活一窍不通。他失去了在儿童科学节目《方法和理由》(How And Why)中的主持人职位,于是转向没有太多人气的小型电视节目并开始了解「超自然世界」。Michael Cera扮演Goodman在新演播室的上司Mendelson。Mendelson知道他们不能使用《方法和原理》节目的任何元素,但他有信心复制这档节目。Sally Hawkins扮演Goodman的妻子Yvonne Hesselman,丈夫失去好工作导致他们的婚姻关系紧张,但他们表面上装作若无其事。Catherine Keener扮演Alice,角色细节不详(只是一个客座角色)。Marcella Plunkett可能同时扮演两个角色:新演播室的摄影师Cynthia;Mendelson的女秘书Megda,整日的活动范围不超过她的办公桌。

everyday-news-20140502-15

● Chanel Celaya和荧屏新人Sofia Mattsson加盟ABC家庭频道试映集《Unstrung》。故事描述一对打网球的兄妹Luke和Ellie Holt(Chanel Celaya)试图通过巡回比赛来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Holt兄妹清醒地认识到,「成功」二字并不仅仅在于赛场上的胜利,还在于长相、气质等多方面的因素。最重要的是,他们要学会在球迷、评论家、对手、媒体记者甚至最亲密的朋友面前隐藏因为压力过大而导致的错误。一个可怕的家庭秘密可能彻底葬送他们美好的生活和前途,毁掉他们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品牌」。Chanel Celaya扮演性感、健美、漂亮、充满活力的网球运动员Ellie Holt,虽然拥有一流的球技,但很不守纪律。她目前世界排名第五十位,如果她更努力、更专注的话,她的排名本该高得多。她爱吃垃圾食品,总和其他网球运动员闹出绯闻,而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态度粗暴。Sofia Mattsson扮演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网球运动员Ninotchka Andropov,但她的长相在网坛绝对排第一位。她的男友Nicolai是一个黑帮大亨的儿子,同时也是她的经理。她早已厌倦这个嗜赌成性、嫉妒心重且充满暴力的男人,暗中对Ninotchka产生了感情。但她必须对他们的关系严格保密,否则Nicolai能轻易毁掉她的事业。

everyday-news-20140502-16everyday-news-20140502-17

剧集变动信息

● TV Land宣布续订原创喜剧《魅力克利夫兰》(Hot In Cleveland)第六季,订数达到该剧历史上创纪录的24集。

● Adult Swim频道宣布续订《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第五季,2015年播出。下季故事地点将重返医院(第四季故事地点在驻日美军基地)。

● 加拿大Global正式宣布续订《救治》(Remedy)第二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