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0 1:21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Lifetime宣布将女作家Anita Diamant于1997年出版的宗教题材畅销小说《红帐篷》(The Red Tent)改编成一部四小时(两夜)迷你剧,来自《白色女王》(The White Queen)的Rebecca Ferguson、来自《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的Minnie Driver和来自《国土》(Homeland)的Morena Baccarin将担纲主演,Iain Glen、Will Tudor和Debra Winger参与演出。原版小说被翻译成28种语言,在全球范围内售出数百万套。该小说在《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今日美国》、《华盛顿邮报》和《旧金山纪事报》均登上过畅销书排行榜。基督教《旧约全书》曾提到,以色列人的祖先雅各(Jacob)和妻子利亚(Leah)有一个女儿叫黛娜(Dinah,Rebecca Ferguson扮演)——虽然《旧约全书》对此人只是一笔带过,但她在本剧中是主人公。故事起始于黛娜的幸福童年,她童年的许多时光都在红色的帐篷内度过,她是部落中唯一允许收集和分享古代女子传统故事和警世故事的女性,剧情将通过她的视角来描述雅各四个妻子(黛娜的四个母亲)的生平事迹及雅各(Jacob,Iain Glen扮演)追求她们的「爱情故事」。这四个妻子为:利亚(Leah,Minnie Driver扮演)、拉结(Rachel,Morena Baccarin)、悉帕(Zilpah)和辟拉(Bilhah)。其中利亚和拉结为正妻(且利亚为拉结的姐姐),悉帕和辟拉为妾(侍女)。黛娜逐渐长大、成熟、恋爱,但是她的爱情导致异常悲剧,彻底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Debra Winger将扮演雅各的母亲利百加(Rebecca),Will Tudor扮演黛娜的兄弟约瑟(Joseph)。黛娜本该嫁给一个王子,约瑟出面干预并与黛娜发生激烈矛盾,悲剧随即发生。最近几年《圣经》题材的剧集简直热得发烫,在历史频道的《圣经故事》(The Bible)大热之后,又先后涌现出NBC的《圣经后传》(A.D.: Beyond the Bible)、CBS的《The Dovekeepers》、Fox的《拿撒勒》(Nazareth)、WGN America的《十诫》(Ten Commandments)、国家地理频道的《杀死耶稣》(Killing Jesus)、历史频道的《Son Of God》等多部类似作品。

everyday-news-20140509-01everyday-news-20140509-02everyday-news-20140509-03

● Damian Lewis正式加盟BBC2根据畅销历史小说《Wolf Hall》、《Bring Up The Bodies》改编的六集电视剧《The Wolf Hall》,扮演英国国王亨利八世。故事描述贫穷的铁匠之子Thomas Cromwell(Mark Rylance)处心积虑进入政坛,并最终成为国王亨利八世最信任的顾问,当上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首席部长(chief minister)。如果你看过《都铎王朝》(The Tudors),应该对这个人物不陌生。Claire Foy将扮演精于算计且野心勃勃的Anne Boleyn,Jonathan Pryce扮演喜欢炫耀、权倾朝野的红衣主教Thomas Wolsey,Joanne Whalley扮演亨利八世的第一任妻子「阿拉贡的Katherine」,Mark Gatiss扮演目中无人的重臣Stephen Gardiner,Anton Lesser扮演异教徒猎人Thomas More,Mathieu Amalric扮演西班牙来的大使Mathieu Amalric,Charity Wakefield扮演Anne的姐姐Mary Boleyn,Jessica Raine扮演Anne的弟媳Jane Rochford,Bernard Hill扮演诺福克公爵兼军事指挥官,Richard Dillane扮演萨福克公爵,Thomas Brodie-Sangster扮演Cromwell的学徒Rafe Sadler,Natasha Little扮演Cromwell的妻子Liz,Saskia Reeves扮演Cromwell的妹妹Johane。

everyday-news-20140509-04  

● 迪斯尼宣布正式预订青春间谍喜剧《K.C. Undercover》(原名《Super Awesome Katy》)。故事的主人公K.C. Cooper(Zendaya)是个坦率、自信的16岁少女,不仅在科技方面是个天才,还是经验丰富的柔道高手(黑腰带级选手)。她发现自己的父母都是间谍,而且他们希望女儿能继承他们的衣钵。据称每集故事都将混合「家庭危机」和「间谍故事」。年纪不到20岁的Zendaya不仅是该剧的主演,还有幸被赠予一个「联合制片人」的名号。Kadeem Hardison、Tammy Townsend、Kamil McFadden和Veronica Dunne参与演出。

134804_0625
134764_0407

● 这是Fox新剧《慕兰尼的人生》(Mulaney)的新剧照。

MULANEY:  L-R:  Elliot Gould, Zack Pearlman, Nasim Pedrad, John Mulaney, Martin Short, Seaton Smith.  ©2014 Matthias Clamer/FOX
MULANEY-02
MULANEY-03

2014-2015播出季

● A&E也加入了「社会实验」类真人秀节目的行列,该电视网宣布夏季播出真人秀节目《爱情监狱》(Love Prison)。在该节目中,一对通过网络认识的情侣将前往一座孤岛上的小屋进行初次约会,屋里屋外遍布监控摄像头。他们将在这里度过一个星期时间,所发生的一切都被摄像头记录下来。此外A&E电视网还宣布正式预订《Dogs Of War》、《Godfather of Pittsburgh》、《Lone Star Lady》三个无剧本节目,开发另外四个无剧本节目。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详细列表

新剧开发消息

● 《真爱如血》(True Blood)结束后,它的男女主角Stephen Moyer和Anna Paquin都将留在HBO——不但是以演员的身份,而且还以制片人、编剧及导演的身份。据称这对夫妻档将为HBO开发新迷你剧集、常规剧集或电视电影,他们可能两人一起主演,也可能其中一人主演。

● AMC宣布追随Fox的脚步在英国伦敦拍摄最新的试映集——根据Wendy Moore撰写的John Hunter传记小说《The Knife Man: Blood, Body Snatching And The Birth of Modern Surgery》改编的《Knifeman》。故事发生在18世纪的伦敦,主人公是迷人、傲慢、酗酒、生活艰辛且喜欢打破传统的的天才外科医生John Tattersal。他用自己的一套理念来挑战当时的世俗观念(包括当时热门的放血疗法和祈祷法),并且时常有超越时代的「发明」。他在住所外偷偷经营一家没有合法执照的手术室,同时为兄弟Julian获取黑市人体器官来赚外快。他从哪里弄人体器官?两个字:盗墓。据称Fox的《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在伦敦拍摄时为当地创造了3700万英镑的价值,但同时也获得了巨大的减税优惠政策,这种双赢的局面促使更多美国影视剧组将伦敦作为摄制地点。在此之前,加拿大的温哥华和多伦多一直是美国影视剧组最主要的海外摄制地点。

新剧选角信息

● Patrick Fabian、Rhea Seehorn和Michael Mando均加盟AMC正在开发的《超越罪恶》(Breaking Bad)衍生剧《索尔为您效劳》(Better Call Saul)。《超越罪恶》结束了,但Saul Goodman(Bob Odenkirk)将回归电视荧屏。刑事律师Saul Goodman一直是《超越罪恶》最讨人喜欢的配角之一,从第二季登场后人气居高不下。该剧可被看做《超越罪恶》的前传,故事主要描述Saul Goodman在给Walter White当律师之前的故事。标题「索尔为您效劳」是Saul Goodman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头禅,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的存在,黑暗压抑的《超越罪恶》才有了一丝喜剧色彩。毫无疑问,这部衍生剧要比《超越罪恶》轻松愉快得多,甚至可以被称作「轻喜剧」了。Jonathan Banks在本剧中继续扮演Saul最信任的私人调查员Michael “Mike” Ehrmantraut,随时为Saul消灾解难。虽然这个角色在《超越罪恶》第五季上半季最后一集中被Walt枪杀,但这不影响他成为前传的常规角色。Michael McKean扮演Thurber博士,是一位聪明的律师,大约50多岁,因为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而受到限制。Patrick Fabian扮演律师事务所的主要合伙人Burt,有肯尼迪的风度,是生活的赢家。Rhea Seehorn扮演事业成功的律师Beth,但是她与事务所中的同事产生了爱情关系,她的生活变得复杂而艰难。Michael Mando扮演聪明、精于算计的罪犯Eddie,在黑白两道都是「老油条」。该剧另有一个(或两个)核心角色尚未找到演员:双胞胎兄弟Zach和Luke,他们整天不是玩滑板就是搞欺诈。

everyday-news-20140509-05everyday-news-20140509-06everyday-news-20140509-07

剧集变动信息

● Nickelodeon频道宣布续订动画喜剧《Breadwinners》第二季20集。

● 英国四频道宣布续订《Drifters》第二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