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新剧:超能英雄:重生 Heroes Reborn (NBC)(官方新闻稿)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2 22:32

《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

Heroes-Reborn-2015

NBC的正式新闻稿只提到了两条有价值的信息……呃,其实是三条。第一,该剧定性为「迷你剧」;第二,该剧的订数为13集;第三,剧情描述「普通人一觉醒来之后突然发现自己拥有独特的超能力」。

新闻回顾

在Fox宣布复活《24》之后,NBC也动心了……NBC宣布复活他们曾经的招牌剧集——《超能英雄》(Heroes)。据称NBC将与原剧的(剽窃)创作人Tim Kring合作,续拍一部13集的有限剧集,做法和Fox的《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完全一致。NBC初步计划在2015年播出该剧,剧名定为《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

由于原版剧集中的主演演员都已经有了新的工作,因此将他们重新召集起来是不现实的。NBC决定推倒重来,引入一批全新的角色。不过NBC娱乐部总裁Jennifer Salke告诉媒体,她并不排除一些老面孔出现在剧中的可能。原版剧集的核心演员包括:Milo Ventimiglia(刚刚加盟一部新剧)、Greg Grunberg、Hayden Penettiere(《音乐之乡》)、Adrian Pasdar(多个项目)、Zachary Quinto(电影《Agent 47》)、Masi Oka(《天堂执法者》)、Ali Larter(《潜龙谍影》)和Sendhil Ramamurthy(《侠胆雄狮》)。

应该说《超能英雄》是当年剧作家协会大罢工的最大受害者之一。在罢工之前,它是一部非常热门的剧集;在罢工结束后,它的收视率狂泻不止。罢工那年正赶上该剧播出第二季,原定的22集计划因为罢工被腰斩,最终只拍了11集。对一部严重依赖故事完整性的连续剧来说,这是致命的伤害。当然,《超能英雄》的问题也和Tim Kring自己有关——毕竟这个创意有剽窃之嫌,他在前两季尚能讲一个不错的故事,越到后来就越不能自圆其说,以至于观众很快失去了兴趣。

此外,NBC还宣布拍摄《超能英雄:重生》的伴生节目《超能英雄:重生——网络剧》(Heroes Reborn: Digital Series)。这个伴生节目将与每一集《超能英雄:重生》配套,并在每一集《超能英雄:重生》正式播出之前通过NBC旗下的各种网络媒体平台(包括Hulu)播出。据称这个网络剧为《超能英雄:重生》的「前传」。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