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4 23:14

剧情相关

● 《绿箭侠》(Arrow)的制片人解读第三季季终集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季终集会发生什么

● 这是AMC官方公布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首张剧照。根据内部人士爆料,第五季首集有非常激烈的动作戏,因此Rick满脸血迹也说得通了。AMC会在7月份的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上公布更多消息,届时请关注本站的专题报道。

Andrew Lincoln as Rick Grimes - The Walking Dead _ Season 5, Episode 1 - Photo Credit: Gene Page/AMC

● 《音乐之乡》(Nashville):Charles Esten、Chris Carmack和Will Chase谈「混乱」的季终悬疑情节。Deacon-Rayna-Luke的三角恋在季终集发展到高潮,但是……观众会得到一个明确的结果吗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Mindy Kaling和Chris Messina透露第三季的秘密

● 《灵书妙探》(Castle):为什么一场好好的婚礼要搞成这样?制片人详细解读季终集的「惊人情节」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制片人警告:现在剧中没有一个角色是安全的,死神在季终集随时可能降临(当然,Reid死亡可能性最大)。

● 《黑名单》(The Blacklist):Red到底是谁

● 《电视导刊》公布了《灵书妙探》(Castle)、《黑名单》(The Blacklist)、《识骨寻踪》(Bones)、《24》、《传说》(Once Upon a Time)、《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音乐之乡》(Nashville)、《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避风港》(Graceland)、《绿箭侠》(Arrow)和《西镇警魂》(Longmire)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本周《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一个新希望的诞生。在本集中,Hayley和Klaus的孩子出生了……是个女儿!Hayley被女巫杀了,但很快又活了。她死的时候体内还有孩子的血,因此她将转变为一个吸血鬼和狼人的混种。为了完成转变过程,她需要喝自己孩子的血(她喝了)。Marcel杀了Monique,但他救不了他的人。Klaus和Marcel最终同意和解。Rebekah回来了……然后又走了……Klaus决定将女儿托付给Rebekah照顾(没有谁比Rebekah更值得信任,毕竟她是孩子的亲姑姑)。Klaus给孩子起名「Hope」。Klaus的母亲Esther通过第四位「收获仪式」女孩的身体回来了,Davina也用魔法帮助Mikael回来了——但她不傻,她会一直控制他。为了不伤害Cami,Klaus决定送走Cami并结束和她的朋友关系。

● 本周《欢乐合唱团》(Glee)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走自己的路。再见了,纽约!我们又将出发。PS:季终集如何解释Santana(Naya Rivera)的「神秘失踪」

● 本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至少有13个时刻值得我们回忆

● 本周《星恋》(Star-Crossed)剧终集详细剧情回顾:这是一个完美的「吊人胃口的结局」,只可惜我们再也看不到后面的故事。

● 本周《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详细剧情回顾:该剧终于证明爱要比超自然物品的魔力更强。

● 本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本集证实Greer一直躲在「Vigilance」组织背后控制一切。他认为机器「太好了」,他必须想办法来启动「Samaritan」。他告诉Finch自己并不想统治「Samaritan」,而是想让「Samaritan」来统治人类。或许今后的剧情核心就是光明机器(机器)与黑暗机器(Samaritan)之间的对决?

● 本周《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Marin Ireland加盟《都市女郎》(Girls)第四季,扮演富有、性感、美貌但是冷漠的Logan,是Hannah在作家工作室的同学。

● Anna Gunn暗示她可能会在《超越罪恶》(Breaking Bad)衍生剧《索尔为您效劳》(Better Call Saul)中亮相

● Charlotte Rampling加盟《海滨凶案》(Broadchurch)第二季

其他信息

● 摩根-弗里曼解说的《摩根弗里曼带你一起穿越虫洞》新季将于6月4日播出,天文爱好者和科学迷不容错过。

● 深入解读:广告费率上升与收视率下降之间的关系

● 来瞧瞧本季《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Andi的追求者们长什么模样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主题啤酒正式诞生

● 在公布《哥谭》(Gotham)的正式预告片之后,NBC又公布了一个幕后花絮视频。制片人在视频中暗示该剧更像是《绿箭侠》那种风格的剧集,而且是一部「老式警匪剧」,在很大程度上和「超级英雄剧」不沾边。

● 这是ABC夏季节目《勇者任务》(The Quest)的全长预告片。它看起来像是一部古装「剧集」,事实上它是真人秀。该节目由电影《魔戒》的制片人和《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的制片人联合打造,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竞技游戏节目。12个参赛的「英雄」将在节目中对战「巨妖」、「恶龙」等神话世界中的怪物……当然,这些都是假的(但在视觉上让人觉得是真的)。该节目7月31日播出。

● 这是《情人》(Mistresses)第二季的一个短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