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新剧:边城小镇 Bordertown (FOX)(官方新闻稿)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9 19:37

《边城小镇》(Bordertown)

这部新动画剧描述两个家庭的故事——他们生活在美国西南边境地区的一座沙漠小镇,美国和墨西哥文化在这里相互融合,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喜剧色彩。该剧将用讽刺的手法来描述当代美国文化的变迁——根据美国官方人口普查数据的预测,2017年高加索白人(纯种白人)将成为该国的「少数族裔」。在人口多样性特点越来越明显的大背景下,该剧将探索「跨文化时代」家庭、政治和一切社会现象的新气象、新动态和新发展。

Bud Buckwald是一位已婚的父亲,家里有三个孩子。他在边境巡逻队担任探员,他的思想已经有些落后于时代,因此对自己身边潜移默化的文化改变深感不安。他的隔壁邻居Ernesto Gonzalez(Nicholas Gonzalez)是一个很有抱负的移民,同时是个居家好男人。虽然他来这个国家还不到10年时间,但生活条件和工作条件已经比Bud好很多。对许多渴望不劳而获的「本土人」来说,这是他们不能容忍的。

Bud的妻子Janice Buckwald(Alex Borstein)和丈夫一样聪明,但也一样被孩子们瞧不起。他们的女儿Becky(Alex Borstein)是一个不善社交的、「身材魁梧」的书呆子;儿子Sanford(Judah Friedlander)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但他总认为自己是个很「拽」的花花公子;另一个女儿Gert(Missi Pyle)虽然只有5岁,但对各种各样的选美十分着迷,她还养了一头宠物猪。隔壁的Gonzaleze一家人——包括Ernesto的妻子Maria、儿子Ruiz(Efren Ramirez)、最近刚刚大学毕业的21岁侄子J.C.(Nicholas Gonzalez)——则享受着令人羡慕的「美国梦」。

Bud和Ernesto的生活道路开始交叉,这两个家庭注定要融为一体:无论他们来自边境的哪一方,爱情、矛盾以及友情将把他们牢牢地拴在一起。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