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雏鹰展翅 Rookie Blue S05E01 (新季)(加拿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9 19:17

《雏鹰展翅》(Rookie Blue)S05E01《Blink》

劫匪袭击一个宴会;第15警察分局来了一位新领导,所有警员都感到了压力;一名警官偷偷执行非授权行动;Andy和Dov遭遇一起人质劫持事件;负伤的Sam Swarek和Chloe Price生死难料。

本季共有22集,但美国ABC和加拿大Global TV均只打算在今年夏季播出11集。

本季将新增两个常规角色,他们均为第15警察分局的警员。Oliver Becker扮演巡官John Jarvis,一个善于玩弄权术的政治大师。他的为人阴晴不定,一会儿笑呵呵的,让人感到非常愉快;一会儿变得一脸凶相,让人感到非常害怕。他准备干出一番业绩,但他首先要确定第15警察分局里的警员究竟是一群英雄还是一群草包。Matthew Owen Murray扮演菜鸟警员Duncan Moore。他觉得自己很难融入这个团队,但第15警察分局的其他人却觉得他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而且他的人际关系竟然比他们还要好。

rookie_blie_Blink_01
rookie_blie_Blink_02
rookie_blie_Blink_03
rookie_blie_Blink_05
rookie_blie_Blink_06
rookie_blie_Blink_07
rookie_blie_Blink_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