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读心人 S05E01 (加拿大)(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26 23:13

《读心人》(The Listener)S05E01《The Wrong Man》

一个连环杀手在杀人后将活蛇留在受害人身边,Toby和Dev意识到他在模仿过去Michelle逮捕的一名罪犯(Shawn Doyle)的作案手法。与此同时,「Michelle可能抓错了嫌疑人」的传言让正在休产假的Michelle无法坐视不理,她被迫提前离开刚出生的宝贝女儿和丈夫Adam返回工作岗位证实自己的可信度,挽救自己的职业声誉。

来自第一季的警督Brian Becker(Anthony Lemke)本季成为综合调查局(Integrated Investigative Bureau,IIB)的新任主管,他和Toby之间有尚未解决的恩怨,因此Toby可能面临更加复杂的情况。Becker始终对Toby有所怀疑,因此不停对Toby可疑的「超级破案能力」和神秘的背景进行调查。Becker不信任Toby,他打算通过讯问Toby过去相识的某些人来查清他隐瞒的秘密。与此同时,初为人母的Michelle McCluskey面临工作和家庭的双重挑战,她对自己未能如愿获得升职颇感失望。另一方面,Toby的死党Oz Bey离开了医院和他熟悉的急救事业,开始用新的方法帮助和照顾别人——他成了一家热门美食酒吧的老板。

在爱情戏方面,Toby虽然与罪案调查记者Tia Tremblay(Melanie Scrofano)保持了同居关系,但他必须谨慎选择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他不能对她说太多工作上的事情,但也不能什么都隐瞒她。Tia则开始调查Toby的神秘过去。

Natalie Krill在本季中扮演法医技术专家Alex Kendrick,Dev很高兴身边又多了一位漂亮迷人的女同事。本季的客座演员包括Alvin Leun、Claudio Aprile、Natalie Brown和Gabriel Hogan。

the_listener_s05
THE-LISTENER-S5-key-art
the_listener_5x01_01
the_listener_5x01_02
the_listener_5x01_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