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30 22:46

剧情相关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两条有实际意义的消息:第五季开始后,观众很快就会再次见到Beth;幸存者团队终究会知道Lizzie和Myka的死讯(Carol和Tyreese有可能对他们说实话,也有可能撒谎)。访谈中其他内容全都是废话和套话,不说也罢。

● 《传说》( 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表示,当你在第四季中看到冰雪女王Elsa的时候,她并非你印象中的那个Elsa,「她将是这部剧集中独有的Elsa」,「就像这部剧集中独有的白雪公主、彼得潘或虎克船长一样」。

● 《明日之星》(Rising Star)的制片人今天详细解释了他们将如何在「有四个时区的美国」处理「观众同时投票」的问题

● 《海盗王国》(Crossbones):这是一部海盗元素与间谍元素相混合的惊悚剧

人物相关

● 在Fox遭遇近些年最糟糕的一季之后,Kevin Reilly决定辞去Fox娱乐部总裁的职务。他在离去之前解释了自己的这个决定并对Fox未来的发展进行了预测。他再次呼吁Fox不要回到「开发常规试映集」的老路上去。

● Marilyn Manson将客座演出《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终结季,扮演监狱里的一个权势人物,Jax利用他来扩展自己的影响力。

● Annabeth Gish加盟《界桥谜案》(The Bridge)第二季,扮演新警长Althea Jarry。

● Travis Tope将在《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终结季中扮演大西洋城的流浪儿Slim,为Mickey Doyle打工。

● 歌手Foxes(本名Louisa Rose Allen)将客座演出《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并在其中演唱一首歌曲,但是我不知道她扮演什么角色——可能自己扮演自己,也可能扮演一个虚构的剧情角色。据称这是Foxes第一次演戏。

● Sue Johnston加盟《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五季和今年的圣诞特别集,扮演Violet Crawley(Maggie Smith)的女佣。

其他信息

● USA决定将两部夏季剧集《避风港》(Graceland)和《Suits》混合起来制作一个宣传片……有趣的是,两部剧集的核心角色都叫Mike。

此外,这是《Suits》的一个单独预告。

● 这是《统治》(Dominion)的另一个预告片。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如此黑暗压抑的Syfy频道剧集……但我准备试试该剧。

● 这是《欲海医心》(Royal Pains)第六季的新预告。

● 这是《毒林》(Hemlock Grove)的新海报。

Hemlock_Grove_S02_Poster

● 《DreamWorks Dragons》今后的新集将从卡通频道转到Netflix播出。据称这批新集的剧情将在《驯龙记》第一部电影和第二部电影之间起桥接作用。

● AMC宣布《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4季将于8月2日播出,本季的13集将拆分成两部分,前10集一直播到10月4日,最后3集在11月8日回归。

● Bryan Cranston表示:完全有可能出现一部《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电影

● ITV宣布《法律与秩序-英国》(Law & Order: UK)第八季季终集将于6月11日播出。因为该集剧情与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一起惨案非常类似,为了避免刺激人们的情绪,ITV临时决定延期播出该集(原定4月30日播出)。

● CBC证实《Republic of Doyle》将在这个播出季结束,终结季是个短季(只有10集)。不排除该剧衍生出一部「结局电影」的可能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06-01 19:01

Suits is back, Hemlock Grove is back and new show Dominion looks great.
一大波夏季美剧袭来的感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