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06 23:17

剧情相关

● 这张《毒林》(Hemlock Grove)第二季的剧照显示Roman Godfrey的妹妹Shelley还活着……只不过她变了模样(第一季由Nicole Boivin扮演,本季由Madeleine Martin扮演)。她在本季遇到一个好心收留她的年轻人,躲藏在他家的地下室里,他们将互相帮助(甚至可能产生爱情)。无论Shelley还是这个年轻人,都是第二季的关键角色。

Madeleine Martin in a scene from Netflix's "Hemlock Grove" Season 2. Photo Credit: Brooke Palmer for Netflix.

●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在看第二季之前需要了解的13件事。这些演员在成名之前是什么样?该剧在社交网站上的热度已经超越了Netflix的另一部剧集《权力场》(House Of Cards)

● 为什么最近这么多剧集中都出现「女性角色进监狱」的情节?《正义》(Justified)、《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无耻家庭》(Shameless)……显然它们都受到了《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启发」……或者说,「影响」。

● 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革命》(Revolution)如果此刻还活着,它应该「全面恢复电力」吗?

● 《奔腾年代》(Halt & Catch Fire):该剧对「IT女性」的描述太公式化,太老套

● 电视荧屏上最重要的一场「政治争论」发生在《黑色孤儿》(Orphan Black)中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Clark Gregg初步解释了第二季的框架

● 《神秘博士》(Doctor Who):据称Rachel Talalay导演的两集为第八季的最后两集,这两集是同一个故事的两部分。

● 《地球百子》(The 100):Ricky Whittle展望第二季——更黑暗,更让人动情。很显然第二季将深入探索地表人的组成结构和文化,而且故事地点也会有所扩展。

● 关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最近有这么几则传闻。PS:我敢打赌,你从未见过这样的「提力昂」……读高中的Peter Dinklage竟然留着「胭脂鱼」发型?

● 说到发型,对那些爱美的女士……在这个「教程」的帮助下,你可以给自己做个「卡丽熙」的发型。

everyday_news_20140606_02

● 这张《都市女郎》(Girls)第四季的片场照严重剧透!看起来Adam打算吻Gillian Jacobs扮演的角色?Hannah和Adam的关系彻底完了吗?

everyday_news_20140606_03

人物相关

● 《超越时间线》(Continuum)有麻烦了?USA今天证实Rachel Nichols加盟新剧《逍遥神医》(Rush),扮演多集角色Corrine。Harry Hamlin亦将演出,扮演主人公Rush关系疏远的父亲Warren,一位退休医生,试图用控制、支配和批评的方式来主导儿子的生活。Corrine是Warren的花瓶妻,年纪比他小很多(可能比他儿子还要年轻)。看上去Corrine已经拥有生活中的一切,而且是个非常支持丈夫和家庭的贤妻良母,事实上她还有其他的「需要」。虽然Rachel Nichols接拍新剧不一定意味着《超越时间线》被取消,但这多少让人有点不放心……如果你喜欢那部剧集的话。

William Rush医生(Tom Ellis)是一个出诊医生,但是他不属于任何一家医院。他对病人极为挑剔,不达到他的要求他绝不上门。他要求病人必须支付数目不菲的现金酬劳,而且他看完病就举办花天酒地的聚会。他声称自己对这些「不干净」的客户从不做出评价,但他无法对那些丑恶的现象做到百分之百免疫。他无意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直到一个老情人突然出现,引起他对良知和道德感的思考。

Rachel-Nichols-10

● Suraj Sharma加盟《国土》(Homeland)第四季,扮演一名巴基斯坦裔医科学生。

● 不仅Malin Akerman将回归《The Comeback》,Kellan Lutz也将回归

其他信息

● ABC宣布改动夏季节目时间表。《换妻之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本该在本周结束周二的常规档期,但本周的收视率表现令ABC兴奋,他们决定让它继续留在周二(从6月24日至7月29日)。《黑箱》(Black Box)从周四10点改到8点,后续部分从6月19日起恢复播出(在NBA总决赛结束后)。《NY Med》从6月26日起占据周四10点档。

● 仅过了一天,HBO就修正了昨天的数据:《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本季「最终平均观众人数」为每周1840万(比昨天的数据多40万),这意味着它正式超越《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成为HBO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剧集。当然,昨天我们已经说过,这些数据是计算了多种平台、多种媒体、多个时间段的总数据。

● 很显然AMC打算和HBO打这场「数字战争」——昨天我们刚说《权力的游戏》观众人数接近《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AMC今天立刻发布官方新闻稿称「《行尸走肉》在计算多种平台、多种媒体、多个时间段的总数据后达到每周2800万观众」。AMC骄傲地表示,该剧第四季的平均观众人数比第三季多了差不多1000万。

● 《威尔惠顿每周科幻文化解读》(The Wil Wheaton Project)为什么火不起来?因为它不但没有向「nerd」群体靠拢,反而竭力去迎合大众的口味,最终搞出了一个Syfy版《The Soup》。谁会喜欢一个四不像呢?

● Syfy公布了《鲨从天降2:再来一次》(Sharknado 2: The Second One)的首个预告片。毫无疑问,第二部将比第一部更恶搞,更荒谬。除了第一季中的主演Ian Ziering和Tara Reid外,第二季还新增了Vivica A. Fox、Kelly Osbourne、Mark McGrath、Billy Ray Cyrus、Judah Friedlander、Andy Dick和Judd Hirsch等演员。

● 这是《已婚》(Married)的新预告。不得不说,该剧对夫妻关系的刻画真是入木三分。当婚姻逐渐失去激情之后,婚姻中出现的许多问题都和本剧中描述的情况类似。

● 这是《罪恶的满足》(Satisfaction)的新宣传片。

● 这是《谜案追凶》(Murder In The First)的三个人物档案视频:Terry English(Taye Diggs)、Hildy Mulligan(Kathleen Robertson)和Erich Blunt(Tom Felton)

● 这是《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第四季的两个人物档案视频:Ben和Hal、Pop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