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重要视频集锦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12 23:12

注:视频较多,某些浏览器载入时可能会卡顿一段时间,属正常情况。

● MTV公布了新剧《找寻自我》(Finding Carter)的首个预告片。MTV很少播纯粹的家庭剧,该剧是个例外。

该剧是MTV新节目部总裁Susanne Daniels上任以来预订的第一部剧集。这部反传统的家庭故事剧描述少女Carter Stevens(Kathryn Prescott)和爱好玩乐的单身母亲Lori在一起过着看似完美的生活,但是有一天警察闯入高中校园聚会,向Carter声称Lori在她还是婴儿时绑架了她。Lori消失无影,Carter必须返回亲生父母身边——他们还以为这辈子永远见不到她了。Carter尝试适应这个新家庭并尽量与亲生父母和双胞胎姐妹处好关系。与此同时,她还要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和新的男孩、新的爱情对象。Carter暗地里发誓一定要在警察抓住Lori前找到她,向她问明一切。

————————————

● Nickelodeon公布了《可拉传奇》(The Legend of Korra)第三季的正式预告片。大概是因为昨天一个剧迷根据提前泄露的视频片段做了一个完美的「民间预告片」,让Nickelodeon的老总们坐不住了?这个预告片中没有一句台词,全都是动作场景,但是你能轻易感受到Korra本季所处的情形。

everyday_news_20140612_05

————————————

● 《亡者归来》(Resurrection)剧组在第一季的DVD花絮视频中展望了第二季的剧情发展趋势。

————————————

● 《闪电侠》(The Flash)的新预告片集中介绍了「星空实验室」(S.T.A.R. Labs)的主要成员——Harrison Wells(Tom Cavanagh)、Caitlin Snow(Danielle Panabaker)、Cisco Ramon(Carlos Valdes),当然还有主人公闪电侠Barry Allen(Grant Gustin)。这些人或多或少知道Barry Allen的超能力秘密,但他们帮助Barry的动机和《绿箭侠》(Arrow)中Felicity、Diggle帮助Oliver Queen的动机完全不一样。

————————————

● 《足坛密探》(Matador)的加长预告重点介绍了几个核心人物。该剧由黄金编剧搭档Roberto Orci和Alex Kurtzman打造,El Rey电视网的创始人Robert Rodriguez亲自导演首集。El Rey特意选择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播出该剧,也算是合情合理。这是一部描述足球明星暗中充当中情局间谍的动作剧。据称这是真人真事,但主人公在现实生活中是个棒球运动员(El Rey电视网主要面向说西班牙语的拉美裔观众,它们更喜欢足球)。主人公Antonio “Matador” Bravo(Gabriel Luna)表面上是深受大众喜爱的足球明星,事实上他有着另外一个身份:他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中情局绝密部门的特工,正在执行一项深度卧底任务。由于他在体育界声名显赫,这让他有机会接触腐败和邪恶圈子里的实权人物,但他也面临巨大的危险。

————————————

● 这是《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的新片花。

————————————

● 这是《背包客》(Backpackers)的首个预告。

————————————

● 这是《暴君》(Tyrant)的全长预览。

————————————

● 这是《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的幕后花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