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17 23:11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17岁的Zendaya Coleman将在Lifetime传记电影《Aaliyah: Princess of R&B》中扮演90年代的传奇蓝调歌手Aaliyah。从1994年到2001年,Aaliyah在歌曲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她于2001年因坠机事故不幸丧生,遇难时年仅22岁。Aaliyah的主要工作是唱歌,但她生前也以主演身份演过两部电影,包括中国观众熟悉的李连杰作品《致命罗密欧》(Romeo Must Die)。她的另一部电影《吸血鬼女王》(Queen of the Damned)在她遇难六个月后上映。

everyday_news_20140617_21

● Charles Dance、Bryan Brown和John Bell加盟战争剧《Deadline Gallipoli》。这部一战题材的迷你剧描述英国人在土耳其打的一场糟糕战役,主人公是四个战地通讯记者——Charles Bean(Joel Jackson)、Ellis Ashmead-Bartlett(Hugh Dancy)、Phillip Schuler(Sam Worthington)和Keith Murdoch(Ewen Leslie)。其中Keith Murdoch为当今第一传媒大亨Rupert Murdoch的祖父。Charles Dance扮演英国将军Hamilton,是著名的加利波利战役的英军指挥官。英国军队于1915年4月25日在加里波利半岛实施登陆,遭到了土耳其军队的顽强抵抗,英军最终惨遭失败,同时参战的澳新军团也损失惨重,此战史称加利波利战役。Bryan Brown扮演Bridges将军,John Bell扮演贵族Kitchener爵士。Rachel Griffiths(《兄弟姐妹》)、Anna Torv(《危机边缘》), Jessica De Gouw(《德古拉》)和James Fraser等观众熟悉的演员参与演出。

everyday_news_20140617_22everyday_news_20140617_23
everyday_news_20140617_20everyday_news_20140617_24everyday_news_20140617_25

2014-2015播出季

● NBC证实Jack Coleman将演出《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再次扮演他在《超能英雄》(Heroes)原版剧集中的标志性角色HRG(全名Noah Bennett)。他是第一位正式回归该剧的「原初演员」。令人感兴趣的是……父亲都回来了,女儿(Hayden Panettiere扮演的Claire Bennett)会不会回来?毕竟《超能英雄》的核心主题是「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everyday_news_20140617_26

● 来自《绿箭侠》(Arrow)的Bex Taylor-Klaus将客座演出《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电视剧版,扮演成绩优异的高中生Amy Meyer。她智力惊人,但她竭力想做一个普通女孩。她正要参加芝加哥地区的「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竞技大会」,她的母亲逼她一定要夺得顶级大奖。

everyday_news_20140617_27

新剧开发消息

● ABC电视制片公司宣布延长试映集《Clementine》主要演员的合同期限,这意味着该项目仍有获得正式预订的可能。该剧是ABC上个开发季开发的两部幻想剧集之一,但ABC最终选择了带有斯皮尔伯格印记的《私语》(The Whispers)。《Clementine》是一部高越概念剧集,故事描述28岁的女惯犯Clementine Ross(Sarah Snook)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从未显露过的超自然(通灵)力量。一群狂热分子担心她会利用这些力量为善或为恶(破坏自然的平衡),于是对她展开疯狂追杀。Clementine决定停止逃避自己的过去,集中精力调查神秘的身世背景,她的生活因此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转变。

剧集变动信息

● 英国四频道宣布追加预订《24 Hours in A&E》20集,这些新集将移师新医院进行拍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