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18 23:48

剧情相关

● 哈莉-贝瑞在《传世》(Extant)的首映活动上对记者解释道,该剧的古怪标题应该被解释称「存在」(be in existence)的意思——在该剧中,所有的种族(人类、人类与外星人的混血儿、有人类思维的机器人)都必须经过一番奋斗才能生存下去。该剧的创作人Mickey Fisher随后支持了哈莉-贝瑞的这种说法,他表示:「该剧的核心就是生存。」

extant_02

● 《欲海医心》(Royal Pains):那个神秘的女孩Emma(Willa Fitzgerald)是谁?她是被Eddie抛弃的女儿!她是Hank和Evan同父异母的妹妹!该剧的制片人表示,「Emma是否值得信任」取决你对谁说这句话。很显然Eddie不愿意看到Emma出现,而Hank和Evan一开始也无法接受这种事实。此外,制片人称Boris本季有一个十分严肃的、十分崇高的使命。Hank想要帮助他完成心愿。

NUP_163273_0184.JPG

● Ian Ziering谈《鲨从天降2:再来一次》(Sharknado 2: The Second One)的拍摄趣闻

● 《Suits》:Jessica与Jeff Malone的关系对事务所来说意味着什么?他们的关系今后会如何发展?

● 《哥谭》(Gotham):近日NBC组织一批记者举行了首映式,大多数看过首集的记者都给予正面评价。此外,Dinal Logue对该剧的剧情设定有自己的理解。Jim Gordon在本剧开始时的主要对手是黑帮老大Fish Mooney,但他更应该留心Oswald Cobblepot。此时猫女和毒藤女都未成年,而Oswald也未变成「企鹅」,但Oswald完成了从「卑微的怪人」到「嗜血杀手」的转变,因此Oswald会是Jim Gordon目前最头疼的敌人。

● 《复仇》(Revenge)的制片人暗示Jack会为Emily做出疯狂的事情:”How far will Jack go to protect Emily and her relationship with Charlotte? He’s crazy about [Emily] and wants to see justice be done. His feelings for her will draw him into some morally complex situations.”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制片人表示Severide和Lindsay的爱情关系会持续下去,不会因为「两地分居」(两部剧集)而被放弃。

● 《维京传奇》(Vikings):本季将新增两个多集角色。Harbard英俊迷人,受女人喜欢。当Siggy、Aslaug和Helga的丈夫们在海外作战时,Harbard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Kalf是Lagertha的得力助手,当Lagertha随Ragnar出去劫掠时,Kalf替她坐镇后方,打理日常政务。但Lagertha低估了这个人野心,他很快证明自己是一个有力的权力争夺者。

● 已证实《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终结季的故事时间将向前跳跃7年。具体而言,这一季故事发生在1931年,当时美国正处在大萧条时期,「闪亮的鞋子和漂亮的西装早已成为过去式」。

● 关于《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第二季的传言太多了,但该剧的创作人Nic Pizzolatto澄清了一件事:第二季的头号角色绝不会是女性

● E-Online公布了《冰血暴》(Fargo)、《美国恐怖故事:恐怖表演》(AHS: Freak Show)、《绿箭侠》(Arrow)、《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和《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的综合剧情简讯

● 《电视导刊》公布了《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欲海医心》(Royal Pains)、《识骨寻踪》(Bones)、《雏鹰展翅》(Rookie Blue)、《哥谭》(Gotham)、《复仇》(Revenge)、《密情》(Covert Affairs)、《奔腾年代》(Halt & Catch Fire)、《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重生》(Rectify)、《维京传奇》(Vikings)和《避风港》(Graceland)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本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冰血暴》(Fargo)季终集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情人》(Mistresses)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Craig Frank被提升为《信使》(The Messengers)的常规演员,他在试映集中扮演主人公Vera(Shantel VanSanten)的同事、虚构的美国国家深空探测局(National Deep Space Agency)的技术专家。

● Max Jenkins加盟《劳拉之谜》(Mysteries Of Laura),扮演主人公Laura(Debra Messing)供职的警察局的办事员Max Carnegie。

● 《神秘女郎》(Mystery Girls):又有一名前《飞跃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演员将出现在该剧中

● Ricky Whittle确认自己会回归《地球百子》(The 100)第二季,他在剧中扮演多集角色Lincoln。此外,下面这张第二季的宣传海报暗示Bellamy、Finn、Jaha等人都会活到第二季。

everyday_news_20140618_18

其他信息

● NBC宣布在本周日播出《美国才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特别节目(准备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特技表演节目),这摆明了是挑衅ABC在同时间段播出的歌唱类选秀节目《明日之星》(Rising Star)。《明日之星》堪称最近几年最高调的新真人秀节目,仅仅宣传费一项ABC就已经花掉上千万美元。该节目在以色列本土及欧洲部分地区火得不得了,ABC希望它也能在美国创造当年《美国偶像》那样的「神话」人气。不知道NBC的这个决定是否让ABC的老总们如坐针毡?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再次创造微博神话,第五季首集的微博讨论量又一次突破百万大关。《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观众人数是它的三倍,但微博讨论量不到它的四分之一。

everyday_news_20140618_01

第一批2014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提名名单公布,《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和《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风光无限。获得「青少年最喜爱的故事剧」提名的包括:《南国医恋》、《美少女的谎言》、《交换命运》、《如此一家人》和《扭曲的青春》,竟然有四部来自ABC家庭频道。

● 《神秘博士》(Doctor Who):Titan Comics公布了第十二任博士的漫画书——《Doctor Who: The Twelfth Doctor》。

everyday_news_20140618_02

● TorrentFreak称《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季终集的盗版下载量再次打破记录——在种子公布后的12个小时内一共有150万人下载,预计一周内将达到750万(比该剧的事实观众人数还要多40万)。在下载的高峰时期,25万BT客户端分享同一个种子。

● 你对《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感兴趣吗?不妨了解一下真实的「铁窗红颜」——看看原著作者在监狱里都有哪些经历。

● 这是《曼哈顿计划》(Manhattan)的另外三张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618_03
everyday_news_20140618_04
everyday_news_20140618_05

● 这是《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五季的另一批花絮照片。是演员很开心,还是剧中人很开心?看起来这一季的气氛相对会轻松一些。

everyday_news_20140618_07everyday_news_20140618_08
everyday_news_20140618_09everyday_news_20140618_10
everyday_news_20140618_16everyday_news_20140618_12
everyday_news_20140618_13everyday_news_20140618_15
everyday_news_20140618_11
everyday_news_20140618_06everyday_news_20140618_14

● 这是Steven Soderbergh(史蒂文-索德伯格)导演、Clive Owen(克里夫-欧文)主演的Cinemax新剧《The Knick》的全长预告片。故事发生在1900年代的纽约城,主人公是尼克博克医院的外科医生、护士和其他员工。在那个医疗死亡率很高并且没有抗生素的年代里,医护人员每天都要面对巨大的挑战。Grainger Hines扮演白手起家的船业大王August Robertson,他用自己的资产来维持这家医院的正常运作,确保那些坐他的船来到纽约的贫穷移民能够得到医疗救助。他安排自己的女儿Cornelia(Juliet Rylance)担任医院董事会成员,他们将让这座濒临倒闭的医院在20世纪初重获新生。Eric Johnson扮演医院外科主任(克里夫-欧文)的徒弟Everett Gallinger,年轻,有天赋。当一名更有天赋的新医生来到医院之后,他有了强烈的危机感。Cara Seymour扮演爱尔兰裔护士Harriet修女,助产士。Chris Sullivan扮演医院的急救车驾驶员Cleary,外国移民。当时的美国社会强烈歧视移民,他必须足够聪明、善变才能在夹缝中求生。Andre Holland、Juliet Rylance、Eve Hewson和Michael Angarano参与演出,均扮演医生或护士角色。

● 这段《闪电侠》(The Flash)的新预览视频揭示了男女主人公Barry Allen和Iris West的复杂关系。

● 这是《毒林》(Hemlock Grove)第二季的片花。

● 这是《天堂单身汉》(Bachelor In Paradise)的预告。

● CBS今天公布了四部新剧的新预告:《代号蝎子》(Scorpion)《跟踪者》(Stalker)《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请点击链接到视频网观看。

电视评论

● 电视评论:「迷你剧」这种类型真的死了吗?为什么现在电视网宁可把短剧称作「有限剧集」(Limited Series)、「事件剧集」(Event Series)也不肯称作「迷你剧」(Mini-Series)?它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NBC娱乐部总裁Robert Greenblatt直言不讳地表示:「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