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19 23:22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Manolo Cardona加盟Netflix新剧《Narcos》。Wagner Moura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Pablo Escobar。他在白道是国会议员,在黑道则是以麦德林黑帮贩毒集团的领袖,一个臭名昭著的恐怖分子。他表面上是个很顾家的男人,而且经常做出一些劫富济贫的事情来提高自己的形象,因此被穷人尊为「新时代的侠盗罗宾汉」。Boyd Holbrook扮演西弗吉尼亚禁毒署探员Steve Murphy,Pedro Pascal扮演墨西哥禁毒署探员Javier Pena,他们奉美国政府的秘密命令一起前往哥伦比亚俘获并杀死大毒枭Escobar。Manolo Cardona扮演全国总监狱长Eduardo Mendoza,他长着一张娃娃脸,没有什么经验,心肠很好,充满理想主义,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他总是抱着一种乐观进取的积极态度,但当Pablo Escobar从La Catedral逃走之后,他遭到了错误的指控,Steve Murphy和Javier Pena这两个角色是虚构的,但Pablo Escobar的故事却是真实的(时间大约在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该剧直接获得13集预订,Netflix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播出该剧。

everyday_news_20140619_31

● 来自《白宫西翼》(The West Wing)的Martin Sheen加盟Netflix新喜剧《Grace and Frankie》。34年前共同主演《Nine To Five》的老戏骨Jane Fonda和Lily Tomlin将在Netflix的原创新剧《Grace And Frankie》中再次合作。该剧由《老友记》的联合创作人Marta Kauffman与另外几名制片人共同打造,故事描述一对死敌Grace(Jane Fonda)和Frankie(Lily Tomlin)遇到了匪夷所思的事情——她们的丈夫竟然成了一对同性恋情侣,甚至打算结婚。Grace和Frankie虽然很气愤,但也无可奈何。更糟糕的是,她们的生活从此纠缠不清,昔日的死敌成了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的「朋友」,从此再也无法分开。有意思的是,Jane Fonda和Lily Tomlin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死党。Martin Sheen扮演Grace的丈夫Robert。该剧已获得13集预订,将在2015年播出。

everyday_news_20140619_32

新剧开发消息

● 在经过几周时间的谈判之后,Showtime终于宣布预订Cameron Crowe创作、导演并制片的喜剧试映集《Roadies》,Winnie Holzman和J.J. Abrams参与制片。该剧描述一个成功的摇滚乐队巡回演出的故事,主人公是该乐队的一名场务人员,他将帮助乐队完成一站又一站演出活动。该剧以独特的视角来解析摇滚人鲁莽、草率、浪漫、幽默且时常令人伤心的生活——乐队是这些人的家,而音乐就是这些人生活的全部。与同类剧集不同的是,该剧的重点并非乐队成员,而是乐队的设备管理员、经理人及场务人员。如果没有这些人的辛勤工作,乐队再能唱也是白搭。Cameron Crowe曾是《滚石》(Rolling Stones)的一名记者,开发这部剧集算是回到了老本行(事实上他曾经写过带有半自传性质的电影《Almost Famous》)。这是Showtime今年预订的首个喜剧项目,同时也是J.J. Abrams的Bad Robot公司面对有线电视网开发的首个项目(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重心放在广播网)。J.J. Abrams过去一年在幻想电视剧中惨败(挂名制片的四部剧集被取消了三部),如今转向音乐喜剧,情况会如何?

● ABC宣布开发新剧《Sex, Lies And Handwriting》。该剧将以「剧本-剧集」的方式进行开发,意即ABC如果对剧本满意,将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剧集。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该剧可能于今年秋季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机拍摄。这是狮门电视集团与天腾传播公司联合经营之后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后者以前开发的项目有「直接剧集预订」的传统(包括《越界》、《圣殿春秋》、《世界没有尽头》等)。除了美国的ABC之外,该剧还将被卖给欧洲和加拿大的多家电视网,加拿大、德国和法国可能各有一家电视网参与制片。该剧根据Michelle Dresbold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以Leslie Bold为主人公的罪案调查故事。Leslie并非警察,而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术家兼笔迹鉴定专家,她在当地报纸上开了一个专栏来讲述笔迹的话题。由于她拥有这种特殊技能,她意外卷入了复杂的罪案调查世界。负责撰写试映集剧本的是另一部女性罪案剧《格蕾丝的救赎》(Saving Grace)的女编剧Annie Brunner,另一位来自《格蕾丝的救赎》的女制片人参与制片。

● 2012年走红网络的短片《Cat-Friend vs Dog-Friend》将被MTV2改编成概念喜剧《Fatawesome》。故事以喜剧的方式来描述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差别——如果他们全都是动物的话……创作并演出原版短片的Justin Parker和Jimmy Craig将主演这个电视剧版。据称原版短片吸引了1850万网络观众,算得一个热门病毒视频。

● Lifetime几天前刚刚宣布Zendaya Coleman将主演Aaliyah的传记电影,Aaliyah的家人便已经开始向Lifetime发难:如果Lifetime不停止拍摄该片,双方就法庭上见。这家人提出的观点是:Aaliyah是个名气如此大的「巨星」,怎么能用一部小小的电视电影来委屈九泉之下的她?怎么也该是一部大电影嘛。

新剧选角信息

● Hampton Fluker将客座演出《重案组》(Major Crimes)3×07,而这一集将被当做衍生剧试映集来开发。如前所述,试映集的故事将以Jon Tenney扮演的角色为核心。Hampton Fluker扮演大男子主义的Jamey Perez,聪明、果断、野心勃勃,是洛杉矶警署的一名警察。他一家三代都是警察,他很想加入特警队并干一番大事业。

everyday_news_20140619_33

● 两次获得托尼奖提名的Charlotte D’Amboise加盟AMC试映集《Galyntine》。该剧混合了科幻、魔幻和动作三种元素的特点,有点像NBC的《革命》(Revolution)。故事描述一场因科技问题造成的大灾难抹平了地球上绝大多数人口,一小群幸存者必须在一个没有任何现代科技的、「与世隔绝的」新世界中迎接各种意想不到的挑战。Catherine Dent扮演幸存者Haven,她和两个孩子一起逃过了劫难。Charlotte D’Ambroise扮演医师Micah,如今是新殖民地里非正式的「历史学家」。

everyday_news_20140619_34

剧集变动信息

● ABC宣布续订《超级减肥》(Extreme Weight Loss)第五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