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王族美国行 S01E01-E02 (新剧)(两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21 19:29

《王族美国行》(Almost Royal)S01E01《Los Angeles》、S01E02《Boston》

Almost_Royal_09

这是BBC America历史上第一部原创情景喜剧。该剧描述两个年轻的英国贵族离开待了一辈子的宫殿前往美国「游览」的故事。这两个以前连穿衣都需要别人伺候的王族成员生平第一次与「真实的」、对他们的身份毫不知情的普通美国人互动,并借此来学习美国的文化。

Georgie(Ed Gamble)和Poppy Carlton(Amy Hoggart)这对兄妹生在一个贵族家庭,是英国诺福克郡一处庞大田庄的继承人。哥哥Georgie总想培养自己的男子汉气概,使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家产继承人。妹妹Poppy则总想出名——流行歌星、演员、作家、生活导师、烹饪节目主持人……什么都好。遗憾的是,她什么天赋也没有。他们祖上是英国王室的远房亲戚,在王位继承顺序上名列第50和第51位。因此他们可以被看做王族,或者叫做……「差不多是王族的王族」。他们一生养尊处优,尽享荣华。他们从来不用工作,从来不用自己开车,从来不用思考任何问题——他们唯一想过的最复杂的问题就是让管家告诉厨师晚饭该吃些什么。

现在他们打算到美国去!他们早就听说美国是「地球上最棒的国家」,现在他们终于有机会到这个国家去游览。为了制造一点声势,他们破例允许一个摄像团队随行并把这趟旅程拍成非官方的「王室游记」。Georgie和Poppy将此行看做对不幸亡故的父亲Carlton爵士的纪念(因为Carlton爵士非常热爱美国,临终时留下遗言要求两个孩子一定要去美国看看),并决心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开开眼界,看看「外面的世界」——将王冠换成香烟,将板球换成棒球,将白金汉宫换成比佛利山,将与王公显贵喝下午茶的时间用来和德州骑警一起骑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将得到什么,又将失去什么?

在第一季中,这对兄妹到访的美国城市包括洛杉矶、波士顿、德州、纽约、纳什维尔、底特律和华盛顿特区。在首集中,这对兄妹骑自行车环游比佛利山,并会见了一位整容外科医生。他们还见到了一些好莱坞的权势人物——Poppy希望能抓住这个机会启动自己的演艺事业。在第二集中,这对兄妹前往波士顿学习和了解美国的历史。

Almost_Royal_01
Almost_Royal_02
Almost_Royal_03
Almost_Royal_04
Almost_Royal_05
Almost_Royal_06
Almost_Royal_07
Almost_Royal_08
Almost_Royal_1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