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26 22:27

剧情相关

● 在前天刚刚泄露的《闪电侠》(The Flash)试映集结尾我们看到,星空实验室的创始人、本该早已瘫痪的Harrison Wells竟然独自来到一个秘密房间,打开一个电子信息平台,然后……从轮椅上站了起来!他启动了平台上的项目,上面显露出一份2024年的报纸,头条新闻是:「闪电侠失踪了,他在危机来临时不知去向。」旁边的另一则报道标题是「Wayne和Queen两大家族企业完成合并」。熟悉漫画的人都知道,曾经有一个短片系列漫画大幅改动了整个DC漫画的世界设定,那就是《无限地球危机》(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闪电侠在这个系列中的确失踪了,但……《闪电侠》中的这个剧情设定真的和《无限地球危机》有关吗?舆论普遍认为可能性很小。这便引发了另一种猜测:Harrison Wells要么是来自未来(10年之后)的时间旅行者,要么对未来所发生的事情早已知情。该剧真的会走「时间旅行」的路线吗?这是非常有趣的疑问。

everyday_news_20140626_13

● 《24》受到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启发?红色婚礼重演?在本周的新集中,Jack和Chloe成功伪造了Heller总统的死,Margot(Michelle Fairley)决定遵守诺言销毁剩余的无人攻击机,不再对伦敦发动恐怖袭击。然而Margot很快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她利用最后一架无人攻击机锁定了繁华的滑铁卢车站。Jack在Chloe的帮助下及时找到Margot的藏身处,杀死了Margot的儿子,改变了攻击导弹的飞行路线,最后将Margot逮捕。Margot拿话刺激Jack,Jack一怒之下将Margot扔出窗外,Margot当场死于非命。这种情节是故意安排的吗?它是否真的和《权力的游戏》有关系?Michelle Fairley如何看待她的角色在两部剧集中都被杀死的事实?她如何比较这两部剧集的相似之处?来听听她的访谈

● 在《密情》(Covert Affairs)第五季首集结束后,该剧的制片人又按照惯例向「四大家」做了一番解读:Annie的秘密、Annie的显著变化、Annie和Auggie的关系、Arthur的新工作,等等。这是TVLine的解读版本,这是《好莱坞记者报》的解读版本,这是《娱乐周刊》的解读版本,这是《电视导刊》的解读版本

● 《犬人笑传》(Wilfred):演员们表示所有的秘密都会在这个终结季里得到解答

● 《真爱如血》(True Blood):回顾这些年不幸惨死的那些角色

● 制片人证实《反恐也疯狂》(NTSF:SD:SUV)将无限期停拍——直到他们想出更好的故事。不过他表示这不是「取消」,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思考」。

人物相关

● 来自《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Natasha Lyonne将客座演出《都市女郎》(Girls)第四季

● Jillian Michaels将离开《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这是第三次了

● Dennis Haskins将客座演出《逆境飞翔》(Jennifer Falls),扮演Jennifer以前读过的高中的负责人。

其他信息

● 这是《哥谭》(Gotham)的新角色宣传照,该剧的八个主要角色悉数亮相:James Gordon、Oswald Cobblepot(企鹅)、Fish Mooney、Bruce Wayne、Edward Nygma(谜语人)、Harvey Bullock、Selina Kyle(猫女)和Ivy Pepper(毒藤女)。

everyday_news_20140626_06everyday_news_20140626_08
everyday_news_20140626_05everyday_news_20140626_01
everyday_news_20140626_04everyday_news_20140626_02
everyday_news_20140626_03everyday_news_20140626_07

● 这是《地狱神探》(Constantine)的新剧照。

everyday_news_20140626_09

● BBC确认科幻剧《入侵者》(Intruders)将在8月23日播出。

● 《丑闻》(Scandal)也有了自己的时装品牌,这多半和Kerry Washington被称作「全球最会穿衣打扮的女人」有关。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真搞笑……一个剧迷好不容易赢得了价值3万美元、7英尺2英寸高的铁王座模型,但没办法把它弄进自己的公寓……他只好宣布变卖它。此外,Michelle Fairley确认该剧将改变原著最重要的故事情节,「Lady Stoneheart」……或者「僵尸凯特琳」……将不会出现。这会是事实吗?

● 这是《束缚》(The Strain)的花絮及解读视频。

● 这是英国四频道剧集《The Mimic》第二季的预告片。

● 这是ITV新剧《伦敦大火》(The Great Fire)的首个预告片。1666年,一场大火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几乎摧毁了半个伦敦城,本剧将描述那起事件(每一集描述其中的一天)。Andrew Buchan扮演面包糕点店的老板Thomas Farriner。他是个好人,但这场大火最先是从他的店中烧起来的(1966年9月2日)。Rose Leslie扮演Thomas的小姨子,与他有着复杂的关系。Jack Huston扮演查尔斯二世国王,是个花花公子。Daniel Mays扮演国王的心腹知己Samuel Pegys。Charles Dance、Oliver Jackson-Cohen、Andrew Tiernan、David Schofield、Sonya Cassidy和Perdita Weeks参与演出。CGI特效在该剧中有很重的分量。

● 这是《分界线》(The Divide)的预览视频,点击这个链接还可以观看三个人物档案视频

● 这是《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二季的新预览。

电视评论

● 电视评论:今年在纽约拍摄的故事剧试映集数目(24个)第一次超过了在洛杉矶拍摄的数目(19个)。和USA的《避风港》(Graceland)一样,这些试映集「逃离」加州全都是因为加州没有落实好原先承诺的减税政策。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