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02 23:13

剧情相关

● 《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二季首集中死了两个角色,其中Angie的死亡多少有点让人感到意外。来听听Britt Robertson如何解释Angie之死。事实上……Angie本该在第一季中死亡。

● 已确认《沉睡谷》(Sleepy Hollow)第二季前六集的集名为《Hellfire》、《The Kindred》、《Root of all Evil》、《Go Where I Send Thee》、《The Weeping Lady》和《And the Abyss Gazes Back》。

● 这是《维京传奇》(Vikings)第三季的拍摄花絮照:看起来Lagertha(Katheryn Winnick)玩得很开心

everyday_news_20140702_07

● 《识骨寻踪》(Bones):Booth本季会有一个「徒弟」——FBI菜鸟探员James Aubrey。他很有政治野心,自认为有一天能当上FBI局长……甚至美国总统。Booth对此深感忧虑,他想方设法让他放弃这种眼高手低的毛病。

● 如果《港湾》(Haven)第五季是该剧的终结季,你会看到一个正式的大结局——据称第五季最后一集会有两个版本,一个当做季终集,一个当做剧终集。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10季将引入多集角色Rowena,一个操苏格兰口音的、强悍的、外表高贵的女人。她野心勃勃,渴求权力。

● 《真爱如血》(True Blood):Sarah Newlin(Anna Camp)将出现在本周的新集中。Sarah的父母(社会名流)和性格叛逆的妹妹会在本季某个时候出现。

● 《White Collar》:Mozzie的妻子将出现在终结季的第4集中,他们已经五年没见面了。Mozzie有个妻子?

●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受到查尔斯与戴安娜结婚的启发,Beverly决定和Murray重温婚礼誓言。此外,第二季还会向另外两部80年代的热门电影致敬:《War Games》和《Footloose》。

●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在10月30日的新季首集中,华生将遭遇一个强大的对手:女毒枭Allison。这个狡猾的女人从亡夫手中继承了一个贩毒集团的统治权,她事事都能领先华生一步。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Catherine离去之后,McGarrett将会有一个新爱情对象。她和McGarrett的父亲有某种关联(McGarrett的父亲曾调查她的一名家庭成员的死因,因此她在每年McGarrett父亲的忌日都会给他上坟)。

● 《地球百子》(The 100):气象山并不是一座监狱!地球百子发现他们将获得巧克力蛋糕、无价的艺术品、精心设计的服装。Jasper会遇到一位「好学的好姑娘」Maya并很快对她着了迷。

● 《抗争》(Defiance):耶维尔医生的前女友将出现在2×05中(耶维尔医生是同性恋),但这个女人可能是整个迪凡堡最黑暗的家伙。

● TVLine公布了《识骨寻踪》(Bones)、《港湾》(Haven)、《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谋杀》(The Killing)、《真爱如血》(True Blood)、《White Collar》、《雏鹰展翅》(Rookie Blue)、《少狼》(Teen Wolf)、《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汉尼拔》(Hannibal)、《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与《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综合剧情简讯

● 《电视导刊》公布了《苍穹下》(Under The Dome)、《界桥谜案》(The Bridge)、《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沉睡谷》(Sleepy Hollow)、《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重案组》(Major Crimes)、《暴君》(Tyrant)、《地球百子》(The 100)、《抗争》(Defiance)、《重生》(Rectify)和《欲海医心》(Royal Pains)的综合剧情简讯

剧情回顾

● 本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情人》(Mistresses)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详细剧情回顾

● 本周《少狼》(Teen Wolf)详细剧情回顾

人物相关

●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选角工作后,ABC和《传说》(Once Upon A Time)剧组最终确定Elizabeth Lail(一个没有任何名气的新演员)将在剧中扮演关键角色Anna——冰雪女王Elsa的妹妹。与此同时,Michael Foster将扮演Anna的情郎Kristoff。目前剧组尚未找到合适的演员扮演Elsa。

everyday_news_20140702_23everyday_news_20140702_24

新闻回顾:Anna是Elsa的妹妹,年纪比她稍小。她生性乐天,勇敢无惧,调皮机敏。每当她冲动起来,总是会导致自己陷入困境。但她的足智多谋和不服输的精神总能帮助她化险为夷,最终获得成功。她珍视自己与姐姐的关系——胜于一切。她在第四季前半段中大约演出7-8集。Kristoff是一位英俊、帅气但是极其内敛低调的切冰人,人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孤独中度过(除非你把他身边的驯鹿当做一个「人」)。他有些时候脾气不好,这掩盖了他对Anna和她姐姐Elsa发自心底的爱。当我们第一次在剧中见到Kristoff时,他正努力调整心态来适应城堡中的生活——包括生平第一次在室内睡觉。他在第四季前半段中大约演出6集。

● 曾主演《鬼语者》(Ghost Whisperer)的Jennifer Love Hewitt正式回归CBS,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10季中扮演新常规角色Katie Callahan。她是一名资深卧底探员。

● Devon Aoki将在《绿箭侠》(Arrow)第三季中扮演关键多集角色Tatsu Yamashiro,代号「武士刀」(Katana)。她是日本女武士,善使一柄武士刀。本剧中她是Oliver的导师,在他通向绿箭侠的道路上发挥着重要的影响力。事实上,Tatsu是Oliver在香港的老师兼管理员Toshi的妻子。这是一个来自DC原版漫画的角色。

● Jamie Bamber将客座演出《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扮演一名检察官,被指控谋杀了自己的情妇。可能多集戏份。

● Tom Irwin将客座演出《追寻人生》(Chasing Life),扮演April已故的父亲Thomas Carver。他出现在第五集的回忆情节中。

其他信息

● 一场《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主题的婚礼

everyday_news_20140702_08

PS:《权力的游戏》与世界杯足球赛

性感的《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要是这些女演员下季穿这身衣服演出……那就彻底乱套了。

everyday_news_20140702_09
everyday_news_20140702_10

● 这是《毒林》(Hemlock Grove)第二季的新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702_02everyday_news_20140702_03
everyday_news_20140702_04everyday_news_20140702_05

● 这是《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第二季的新宣传海报。

WITCHES_OF_EAST_END_Poster_Rachel_BostonWITCHES_OF_EAST_END_Poster_Daniel_DiTomasso
WITCHES_OF_EAST_END_Poster_Madchen_AmickWITCHES_OF_EAST_END_Poster_Julia_Ormond
WITCHES_OF_EAST_END_Poster_Jenna_DewanWITCHES_OF_EAST_END_Poster_Eric_Winter

● 这是《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四季的新预告。

everyday_news_20140702_06

● 这是《找寻自我》(Finding Carter)的预览视频。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来自片场的问候。

电视评论

● 电视评论:电视真人秀是婚姻魔咒?14对名人夫妻在没有拍真人秀之前日子还算过得平稳,一拍真人秀婚姻就彻底破裂了

● 电视评论:《象形文密语》(Hieroglyph)夭折了……还有哪些剧集和它一样?事实上,包括《象形文密语》在内有七部被提前取消的剧集具备「大热」的潜力……如果它们有表现自己的机会的话。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