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统治 S01E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03 19:55

《统治》(Dominion)S01E03《Broken Places》

Alex试图通过离开维加城来逃避自己作为「天选之子」的职责,但是他在途中遭遇加百列的天使军团的追杀,迫使他和米迦勒共同为生存而战。与此同时,Riesen将军以「安全」之名颁布了新命令,这一次他做得太离谱了。Claire为了维加城的人民做出个人牺牲。Arika收到了从海伦娜传来的可怕消息。

Dominion_Broken Places_04
Dominion_Broken Places_08
Dominion_Broken Places_01
Dominion_Broken Places_02
Dominion_Broken Places_03
Dominion_Broken Places_05
Dominion_Broken Places_06
Dominion_Broken Places_07
Dominion_Broken Places_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老妖
2014-07-05 06:57

这剧很烂,个人预测不会有第二季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