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5 23:49

● Elizabeth Rodriguez将在《格林》(Grimm)第四季中扮演一个角色,详情未知。此外,该剧的执行制片人透露了本季的有关情况:故事时间不会发生跳跃;Nick的格林之力不会永远消失,但这次持续的时间要比「僵尸效应」更久;Nick不一定想恢复自己的格林之力;身份问题将是一个大问题,本季会有一种能盗用身份的新Wesen(4×01和4×02),他就像个完美的间谍;Trubel将继续在剧中出现,至少是第四季的前几集;Adalind在欧洲仿佛进了地狱一般,不过她会以一种观众从未见过的形象再次出现;Wu警官可能在第四季中了解Wesen世界,他不可能永远被蒙在鼓中;Rosalee和Monroe试图度蜜月,或者……他们的朋友为了补偿他们做出的牺牲而刻意为他们营造一个蜜月,但他们将再次面对新的、更大的威胁;第四季会有多个Hank主题集,Hank会有新的爱情对象,他的一个旧情人会再次出现;会有一个类似经典电影《相约星期二》(Tuesdays With Morrie)的Hank主题集;本季新出现的Wesen一个比一个怪异,例如其中一个Wesen导致一些人产生幻听和幻觉,让他们以为自己发疯了;还有一个Wesen类似犹太传说中的魔法泥人,一个Wesen与印度传说中的「人祭」有关;圣诞集与希腊神话中的节日故事有关;第四季会出现一把新的钥匙;第五季会完整解释「钥匙的秘密」——这些钥匙是干什么用的,它们打开了什么;黑森林场景应该会在欧洲拍摄,这取决于第五季的预算;第五季是《格林》这部剧集的转折点,虽然该剧有可能继续播下去,但第五季之前和之后的情节将完全不同。

everyday_news_20140715_200

● 获得艾美奖提名的Cara Buono加盟《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在第四季中扮演一名重要的多集角色。她被描述成一个能力出众的荡妇,能够轻松驾驭第四季中出现的新情况(官方用语是「新的世界秩序」)——Samaritan正式上线并监视一切,迫使Reese、Finch和他们的朋友隐姓埋名、保持低调。

● 来自《小镇疑云》(Eureka)的Colin Ferguon加盟《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在第六季中扮演主要反派角色Tripp。他是一个Mystic Falls民团组织的领袖,为了保护自己的小镇愿意干任何事情。他从第六季首集开始登场。毫无疑问,和他矛盾最深的应该是Forbes警长。

● Raza Jaffrey加盟《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在第三季中扮演多集角色Andrew,琼-华生的新男友。他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和福尔摩斯截然相反,他能给华生相对正常的生活。福尔摩斯在伦敦待了一年,因此他很想重新赢得华生的好感——这意味着他一开始对Andrew礼遇有加……但是过不了多久,他就再也无法忍受Andrew的态度。此前该剧已经给华生增加了一个死敌和一个对手。第三季一口气增加了三个与华生有关的角色,意味着华生的重要性要强于前两季。

● Wallis Currie-Wood将在《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中扮演国务卿Elizabeth McCord的大女儿Stephanie。她性格叛逆,充满野性,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这个角色并未出现在试映集中。

● Brooks Wheelan在《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只待了一季便遭到解雇。

● Ted Whittall自称他可能不会演出《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第三季。

● 因为最近以色列和加沙地带局势持续动荡,《暴君》(Tyrant)的拍摄场地将临时从以色列迁往土耳其。

● 《萤火虫》(Firefly)和《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复活」了……在餐巾纸上?值得一提的是,它们是Joss Whedon亲手画的。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08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09

●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制片人证实一名核心角色将在第三季首集中死去——并不是所有人都从第二季结尾那栋爆炸的大楼内活着出来了。

● 这是Fox为参加动漫大会的剧集准备的宣传海报:《沉睡谷》、《杀手之王》、《识骨寻踪》、《黑松林》和《哥谭》。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10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11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01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12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05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虽然Daryl Dixon不一定会在第五季死去,但他的情况非常糟糕……从这张照片不难看出,他被人捆绑起来,还塞了嘴巴!

TWD_501_GP_0508_0811.JPG

● 据称《地狱神探》(Constantine)的制片人想要引入DC漫画中的角色「幽魂」(The Spectre)。他是一个遭暴徒谋杀的警察,变成鬼魂后回到地球复仇。

● 在看过昨天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首个全长预告片之后,部分剧迷称第八季中的新机器人形象可能「借用」了游戏《质量效应》(Mass Effect)中的形象,特别是Garrus。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04everyday_news_20140715_102

● 《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将引入另一个反派角色Cikatro Vizago,他是Lothal的黑帮老大,控制着当地的所有犯罪活动。西班牙语Cikatro相当于「scar」,法语Vizago相当于「face」,意即此人可被看做Lothal的「疤面人」(疤面大盗)。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06

● 《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 The Series)第二季将在9月19日播出。

● William Sadler将在《闪电侠》(The Flash)中扮演Simon Stagg。在DC漫画中,他是Stagg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与超级英雄元素人(Metamorpho)有联系。由于《绿箭侠》(Arrow)第三季将引入Katana,舆论猜测相关剧情可能会形成两部剧集的交叉集。Metamorpho、Katana、Black Lightning、Owl-Man、Creeper、Geo-Force、The Eradicator、Halo和Olympian II全都隶属于超级英雄团队「The Outsiders」。

● 已证实Sarah Ramos只会在《为人父母》(Parenthood)终结季里演出1-2集。

● 《魅力克利夫兰》(Hot in Cleveland)以动画的方式恶搞最近刚刚回归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

● Bravo的《闺蜜离婚手册》(Girlfriends’ Guide To Divorce)公布了首个预告片。该剧将在12月2日播出。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03

● USA的《千古掘密》(DIG)也公布了首个预告片。该剧将会有强烈的《达芬奇密码》色彩(毕竟制片人Tim Kring是个抄袭大王)。

● Syfy的《十二猴子》(12 Monkeys)将在明年播出,这是一部低成本的剧集,因此不会有太多大场面。剧组表示他们已经完全脱离了原版电影。剧中有关时间旅行的特效将仿效电影《环形使者》(Looper)。

everyday_news_20140715_100

● 这是《风中的女王》(Reign)第二季的一组幕后花絮照。

everyday_news_20140715_32everyday_news_20140715_33
everyday_news_20140715_34everyday_news_20140715_35
everyday_news_20140715_37everyday_news_20140715_39

● 这是《复仇》(Revenge)第四季的一组幕后花絮照。

everyday_news_20140715_40everyday_news_20140715_41

● 这是《绿箭侠》(Arrow)第三季的一组幕后花絮照。

everyday_news_20140715_43everyday_news_20140715_44
everyday_news_20140715_48everyday_news_20140715_49
everyday_news_20140715_51everyday_news_20140715_52
everyday_news_20140715_54everyday_news_20140715_55

● 还有……《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十季中倒霉的Castiel……

everyday_news_20140715_27

● 这是《哥谭》(Gotham)的加拿大版预告。

● 这是《此生有悔》(Survivor’s Remorse)的加长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07-19 20:59

Grimm会越来越精彩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