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评论协会2014夏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CW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9 22:27

● 中国观众熟悉的、来自《越狱》(Prison Break)的Wentworth Miller将在《闪电侠》(The Flash)中扮演重要反派角色Leonard Snart,也就是DC漫画中的冷冻队长(Captain Cold),他和闪电侠同样拥有超人速度。他是流氓集团(The Rogues)的首领,能够使用冷冻枪把目标温度降至绝对零度。这个角色从第4集开始登场。该剧的制片人表示,他们将关键角色Iris West和Joe West改为「黑人」是想更好地映射当今社会的种族多样性。John Wesley Shipp扮演的Barry Allen的父亲「是该剧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位演员曾在90年代短命的CBS版《闪电侠》中扮演闪电侠)。Ronnie Raymond(Robbie Amell扮演)必须与Martin Stein合体才能变为火风暴(Firestorm),这意味着观众会看到Martin Stein,但不是在首集中(事实上Ronnie Raymond自己也要到第3集才会出现)。Barry Allen的闪电侠制服会随着剧情的变化不断「调整」,它会变得更鲜亮。剧情中有许多彩蛋,例如首集中提到的DC漫画角色「大猩猩古德拉」(Gorilla Grodd),或许某天剧情中真的会出现。

everyday_news_20140719_04

下面是CW公布的一个新预告片。

● 《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被CW描述成《丑女贝蒂》(Ugly Betty)与《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的结合体。CW寄希望于女性观众会喜欢Jane(正如CW寄希望于男性观众会喜欢《闪电侠》)。Gina Rodriguez则表示,她接拍该剧而拒绝演出《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是因为她想改变人们对拉美裔的传统观念。过去拉美女演员在荧屏上只能演三种角色:当女佣的,搞绿化的,或者未婚先孕的。她希望有一天人们能在荧屏上看到拉美演员扮演投资银行家(就像她自己的姐姐),或者演员。既然该剧有很重的拉美文化味,那么今后的剧情中少不了大段西班牙语对白(尤其是Jane的外祖母)。下面是CW公布的全长预告片。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仍然有许多故事可说,CW和剧组均表示他们没打算结束该剧。如果条件允许,续订第11季是完全可行的(那将使得该剧成为历史上播出时间最长的幻想剧,此前《超人前传》和《星际之门SG-1》均为10季)。该剧甚至可能被拍成电影。该剧的制片人表示他们对大结局早有准备,但他们不想限制自己的想象力。尽管两个主演比该剧开始时已经老了10岁,但他们坚持自己完成动作戏。该剧的观众范围很广——既有从6岁看到16岁的小朋友,也有和孙女一起看的、75岁高龄的机场保安。制片人进一步介绍称,「恶魔Dean」的存在绝对不止一集,而且那是一种你绝对想象不到的「恶魔Dean」。当Sam寻找哥哥的时候,另一个神秘的角色也在寻找他,这给Winchester兄弟带来了许多麻烦。10×05为全剧第200集,集名确定为《Fan Fiction》。这一集可能会有音乐集的味道,意即本集中会有人唱歌跳舞(而且不止一首歌曲)。制片人将这一集描述为「献给剧迷的情书」。

● CW渴望明年能再次开发《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衍生剧。《血统》(Bloodlines)失败是因为它缺乏好的创意。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获得续订是因为它有一群铁杆剧迷,有较高的国际支持度。简而言之,它依然很赚钱。当第三季开始时,Vincent和Catherine终于能公开他们的情侣身份,他们能自由自在地生活在一起。Vincent是个医生,他会在第三季中拿回自己的行医执照。此外,第三季会发生一小段时间跳跃。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本季只有10集,而且被扔到星期五播出,不过CW的高管否认这是「该剧即将被取消」的前奏。CW还暗示,Rachel Bilson的怀孕可能终究会被写入剧情中。可是……Zoe Hart会怀上谁的孩子?制片人只说了一句话:「Things with Wade are about to go really, really well.」

● 终有一天观众会看到《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和《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情节再次交叉,「当时机成熟时」。

● CW称《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被取消是因为它的观众人数没有达到CW的预期;《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被取消是因为它仅仅在数字世界中表现出色,但那不能给CW带来经济效益;《星恋》(Star-Crossed)被取消是因为该剧的铁杆剧迷太少。

● 《绿箭侠》(Arrow)和《闪电侠》(The Flash)情节交叉可能会成为一种常态。

● CW渴望再开发一部DC漫画改编剧,但那不会是《神奇女侠》或《蝙蝠侠》。不排除今后开发《蝙蝠侠》电视剧的可能。

● CW宣布续订《那是谁的创意?》(Whose Line Is It Anyway?)24集,这部分内容将在2015年播出。

● 《地球百子》(The 100)第二季为16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