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2 23:09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10季会有一小段时间跳跃,跨度不长,但足以展现「恶魔Dean」所造成的破坏。「恶魔Dean」会存在很长一段时间。「恶魔Dean」是个有感觉的恶魔——他很黑暗,但是他自己知道自己很黑暗,情况相当复杂。此外,剧情将解释Dean和Crowley的关系如何发展。Castiel在第10季开始时身处人间,他因为某种原因孤身一人。但是用不了多久,他就不是一个人了。Castiel仍然很危险,他仍然有丧命的可能。Sam四处追踪「恶魔Dean」——可能为了救他,也可能要杀死他。另一个神秘角色也在追踪「恶魔Dean」。

● CW证实《绿箭侠》(Arrow)和《闪电侠》(The Flash)中的一些反派角色将同时出现在两部剧集中。《绿箭侠》的3×08和《闪电侠》的1×08是这两部剧集的交叉集。在《绿箭侠》3×04中,Felicity将亲自前往中心城(在《闪电侠》中亮相)。此外,这两部剧集中将引入更多来自DC漫画的反派角色。Colton Haynes则表示,Roy在第三季中试图不去想Thea,他会竭力逃避他们之间的问题;当Thea回来时,她已经变成了一个强悍的女人;Laurel也变成了一个强悍的女人,她现在带着一把枪;Roy可能会有一个新爱情对象;Roy仍然十分依靠Oliver;Roy在漫画书中有三种身份:Red Arrow、Arsenal和Speedy,他在本剧中可能最终趋向于Arsenal。

● 《闪电侠》(The Flash):制片人证实该剧没有《绿箭侠》的约束(只能描述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的故事),超能人、超时代的科技……这些都不是问题。第三集将回忆粒子加速器爆炸当晚发生的事情,观众有机会通过星空实验室成员的视角来解读这起事件。Caitlin的未婚夫Ronnie Raymond(Robbie Amell)在本集中出现。制片人承诺观众一定会看到与Ronnie共同组成超级英雄「火风暴」(Firestorm)的「另一半」。

● 《沉睡谷》(Sleepy Hollow):剧组在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上进一步透露,Abbie会通过新来的警长Lena Reyes(Sakina Jaffrey)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世背景;将Ichabod从坟墓中弄出来可能要花很长时间(比你想象的要长);Ichabod(父亲)、Katrina(母亲)和战争骑士(儿子)的家庭故事(父母联手对付儿子)是本季的重头戏之一;战争骑士队Moloch唯命是从,但他并不喜欢他;Ichabod和Katrina的婚姻关系正朝着「被拆散」快速趋近……这是为了给「Ichabbie」(Ichabod+Abbie)打基础?

● Brian Hallisay加盟《复仇》(Revenge)第四季,扮演汉普顿当地警察Ben,是Jack新结交的朋友。他爱好玩乐,为人随和。当他进入Jack的生活之后,也进入了Jack的朋友圈。他有可能是Emily的新爱情对象。

● Lucy Lawless将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二季中扮演一个角色,但我们不知道详情。拒信她可能会扮演外表性感、训练有素的特工Mary Maloney。

● HBO公布了《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终结季的新宣传片。

● BBCA公布了《入侵者》(Intruders)的全长预告片。

● 这是《游侠笑传》(Galavant)第二个全长预告片。

● ABC公布了本年度《玩具总动员》节日特别短片《Toy Story That Time Forgot》的动漫大会宣传海报。在该片中,Buzz、Woody和他们的朋友发现自己身陷险境——因为「史上最酷的一套动作玩偶」竟然有严重的妄想症。此前ABC已宣布该片将参加本周的San Diego动漫大会。

everyday_news_20140722_02

● AMC公布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San Diego动漫大会宣传海报。看起来Rick、Carl、Michonne、Daryl、Glenn、Maggie和Abraham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问题是……他们的手全都被铐上了(而且他们无法离开那节车厢)。

everyday_news_20140722_03

● 历史频道证实两集(四小时)迷你剧《霍迪尼》(Houdini)将在9月1日和2日播出。ABC证实魔幻真人秀《勇者任务》(The Quest)将在7月31日播出。

everyday_news_20140722_04

● Jamie Hector将在《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四季中扮演一个关键角色,制片人神秘兮兮地表示「他会与所有的主人公互动」,而且他可能是个反派角色。制片人证实第四季开始时将有六个星期的时间跳跃,「所有的主人公都在干不同的事情,而且他们干得很好」。制片人称第四季首集的集名为《Nautilus》。

● Joseph Fiennes将主演《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制片团队开发的新剧《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顾名思义,该剧描述16世纪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故事。在这个新版本中,诺查丹玛斯是一个迷人的角色,但却具有强烈的自毁倾向,他长期受到危险而令人不安的幻象的折磨。与此同时,他发誓要为被谋杀的家人报仇。

● 已确认《传说》(Once Upon A Time)4×02的集名为《Winter is Coming》,这显然与4×01的集名《A Tale of Two Sisters》是相对应的。

继续发该剧的幕后花絮照:

everyday_news_20140722_09everyday_news_20140722_11
美丽的冰雪女王……

everyday_news_20140722_15everyday_news_20140722_16
但是这副模样就不美了……竟然是站在木台子上拍的?

everyday_news_20140722_12everyday_news_20140722_13
戴墨镜的罗宾汉?没听说过……小约翰和Marian都回来了

everyday_news_20140722_14everyday_news_20140722_17
慌慌张张的干什么?是因为邪恶女王来了?

● Fox确认蝙蝠侠的死敌之一「双面人」(Two-Face)Harvey Dent将出现在《哥谭》(Gotham)第一季中,他的年纪比12岁的Bruce Wayne略大。此外,怪人雨果(Hugo Strange)和阿卡姆疯人院均会出现在该剧中,剧情会描述阿卡姆疯人院的起源(它被建立的原因)。

● 2014秋季喜剧的新动向:死党(最好的朋友)全都是大胡子……

● 这是《格林》(Grimm)第四季的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722_01

● 这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的新花絮照。

everyday_news_20140722_05everyday_news_20140722_06
everyday_news_20140722_07everyday_news_20140722_08

● 这是《永远的红手带》(Red Band Society)的新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722_10

● 《生命的选择》(The Lottery)首集仅有110万观众,远不及去年《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首集的193万,但是和《东区女巫》第二季首集的112万差不多。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