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3 23:56

2014-2015播出季

● Aaron Ashmore、Luke Macfarlane和英国女演员Hannah John-Kamen将主演Syfy(美国)和Space(加拿大)联合开发的10集新剧《扫兴者》(Killjoys)。据称这是一部以动作冒险为主题的太空歌剧,主人公是三个星际赏金猎人。他们一方面要穿越政治漩涡,一方面要面对道德观的挑战,还要随时处理复杂的「内部关系」。在遥远的银河系深处,Qresh星球上的人们在三颗卫星上进行殖民,建立起四个分层的世界(主行星和三颗卫星各为一层)。每一个世界都有独特的社会经济结构,但每一个世界都动荡不安。在被称作Quad的这个行星体中,赏金猎人获得政府许可在整个银河系范围内完成各种各样的委托命令,他们被称作「扫兴者」(Killjoys)。「扫兴者」必须严格服从既定的规矩,并且他们一旦接到命令就不能反悔,如果反悔必然带来严重后果。「扫兴者」不允许参与政治,不允许在任务中带有私人感情——女「扫兴者」Dutch就面临这样的考验。Dutch美艳、性感、身手不凡,但是背景极为复杂,她在这个行业中是数一数二的人物。Dutch的搭档John绰号「混蛋」,他的性格和Dutch正好相反——他不喜欢和人发生冲突,更愿意当个和事老。性感、自信的D’avin很快也加入到他们当中,这三人的关系从此纠缠在一起,一段诡异的三角恋开始了。该剧下周起在加拿大多伦多开机拍摄,2015年播出。

everyday_news_20140723_20everyday_news_20140723_21everyday_news_20140723_22

Aaron Ashmore扮演John Jaqobis,一个乐观积极的和事老。每当遇到矛盾的时候,他总是愿意出面进行调解,他从来不赞成任何暴力冲突。他言辞辛辣但充满睿智,多年来丰富的人生阅历让他能很好地适应环境,他能轻易地逃脱任何困境。Luke Macfarlane扮演退役士兵D’avin,多年的军旅生涯让他掌握了高超的战略战术、驾驶技能和徒手格斗本领,他是这个团队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Hannah John-Kamen扮演女主人公Dutch,「漂亮、个性复杂且可怕」。她的特殊天赋让她能轻易获得任何人的尊重——无论他们的是何种阶级。但是在轻佻的外表之下,她本质上是个成熟稳重的女人——她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与她不堪回首的一段黑暗过去有关。

● Craig Bierko加盟Lifetime新剧《镜花水月》(Un-Real)。该剧根据2012年Ashley Williams、Anna Camp和Frances Conroy主演的独立短片《Sequin Raze》改编,故事描述一个热门电视约会节目的幕后故事。主人公是该节目的年轻女雇员Rachel(Shiri Appleby),她唯一的工作就是操纵参赛者之间的关系(参赛者的相互关系及参赛者和她的关系),人为地制造「戏剧性」和节目制片人需要的「吸引眼球的镜头」。该剧将再现当今所谓真人秀的真实情况,那就是……永远没有「真实」。该剧的故事创意明显是对着《单身汉》、《单身女郎》这类电视相亲节目来的,这类节目以前不真实,以后更不可能真实。Craig Bierko扮演新常规角色Chet,这部真人秀节目的创作人。他是一个自我放纵的、骄傲自负的、性感的男人。他是这部真人秀执行制片人Quinn(Constance Zimmer)的爱情对象,问题是……他已经有老婆孩子了,而且他不打算为了Quinn而离婚。

everyday_news_20140723_23

新剧选角信息

● 奥斯卡奖得主Anthony Hopkins及Evan Rachel Wood将主演HBO试映集《西部世界》(Westworld)。该剧由JJ Abrams的Bad Robot公司制片,《疑犯追踪》的创作人Jonathan Nolan联合编剧Lisa Joy Nolan(Jonathan Nolan的妻子)、制片人Jerry Weintraub和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共同开发,HBO早在一年前就购入了这个项目。据称HBO当时为该项目支付了历史上最高的一笔开发经费,并直接给予试映集拍摄承诺,如今这个项目正式变成了试映集。故事根据1973年Michael Crichton的同名科幻电影改编。在遥远的未来,一座巨型高科技成人乐园建成,其中有西部世界,罗马世界,中世纪世界三大主题版块的机器人世界,它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这座巨大机械乐园的后台监控渐渐失去了对机器人的控制,游客被机器人杀死,所有想逃离者都被锁定。该剧的主要剧情元素包括「人工智能获得自主意识」、「未来世界的罪孽」等。据称该剧将忠于原版电影的基础设定。Anthony Hopkins在剧中扮演Robert Ford博士,一个聪明、不苟言笑、性格复杂的技术型企业家。他是Westworld集团的创意总监、首席程序员兼董事长。他对科技乐园的发展有着令人难以想象的创意,而且他实现目标的方式也是不同寻常的。如果该剧获得正式剧集预订,这将是Anthony Hopkins主演的第一部常规电视剧集。Evan Rachel Wood扮演性格偏执但为人善良、长相美丽的Dolores Abernathy,她是一个典型的从偏远西部来的乡下女孩。她现在过着梦幻般的美好生活,但她很快将发现这一切都是精心编制的谎言。另有消息称James Marsden也可能加盟该剧。过去几年Bad Robot公司一直活跃在广播网上(《危机边缘》、《疑犯追踪》、《革命》、《信徒》等),这是该公司在有线网上开发的第一个重要项目。1980年,《西部世界》曾被改编成电视剧集《Beyond Westworld》,但该剧很短命。

everyday_news_20140723_24everyday_news_20140723_26

● 来自《社区大学》(Community)的Ken Jeong加盟MTV喜剧试映集《Ken Jeong Made Me Do It》。故事描述22岁的Andy发现自己的女友在外面偷情,随后不小心因追尾事故撞坏了Ken Jeong(自己扮演自己)的豪车。Jeong对Andy感到可怜,不仅不要他赔偿损失,还亲自教他如何做一个真正的男人。据称该项目不会影响Ken Jeong演出刚刚在雅虎网复活的《社区大学》第六季。

everyday_news_20140723_27

● 据称Ed Helms、Ed Harris和Hilary Swank可能主演新剧《Once Percent》。故事以时下的热门话题「有机农业」为主题,Ed Helms扮演一个功能紊乱的家庭农场的成员,他和他的家人正竭力避免破产的厄运。在一系列诡异的事情发生后,他们的生命被彻底改变了。Hilary Swank扮演Ed Helms的角色的妻子,Ed Harris扮演这个家庭的男家长。目前该项目尚未确定买家,制片方会在八月初将它提交给各家有线电视网进行考虑。

everyday_news_20140723_28everyday_news_20140723_29everyday_news_20140723_3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