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7月24日其他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6 0:22

● 微软公布了《光晕:日暮》(Halo: Nightfall)的首个预告片。虽然X-Box娱乐工作室被关闭了,但《光晕:日暮》将按原计划在11月播出。故事时间介于游戏《光晕4》和《光晕5》之间。该剧由五部分组成,主人公Jameson Locke(Mike Colter)是一个新角色。他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追踪者,同时是海军情报处(ONI)的特工。在一场生化袭击之后,Locke揭开了一个秘密,并遭到一个古代遗迹。

● 迪斯尼公布了《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的新预告和一段片花,主人公Kanan和Ezra在片花中大战「审判者」(The Inquisitor)。

comic-con-star-wars-rebels-panel Star Wars Rebels -- Pictured: Inquisitor -- Screengrab from exclusive EW.com clip.

● Fox在动漫大会上设立了《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体验馆,剧迷可以通过虚拟现实的方式体验「断头」的滋味。

Sleepy-Hollow-Comic-Con-Virtual-Reality-1 Sleepy-Hollow-Comic-Con-Virtual-Reality-2 Sleepy-Hollow-Comic-Con-Virtual-Reality-3 Sleepy-Hollow-Comic-Con-Virtual-Reality-4 Sleepy-Hollow-Comic-Con-Virtual-Reality-5

● 这是《千古掘密》(Dig)的全长预告片。

● 这是《潜龙谍影》(Legends)的全长预告片。

● 《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剧组称第一季剩余的五集各有特点。有的以动作戏为主,几乎没有情感戏;俄罗斯人将回归,但他们仍然「不敌」美国人;Slattery在某种情况下临时接管了「内森-詹姆斯」号的指挥权;船上某人患病引发恐慌。第二季将引入全新的剧情方向,船员们面临的威胁也是全新的。剧组称该剧的核心本质上是「寻找希望」。

● 《代号蝎子》(Scorpion)剧组邀请主人公原型Walter O’Brien参加观众见面会。他得意地表示,他从小就是个天才,他创办的公司将帮助所有的天才。他希望所有看过该剧的天才都能够联络他。他还声称他和他的公司抓住过恐怖分子,阻止过战争,干过许多惊天动地的事情。Katherine McPhee表示她的角色Paige会有动作戏。制片人则表示该剧的情感戏和个人的内心世界远比动作戏更重要。

Scorpion-CBS-Cast-At-Comic-Con01 Scorpion-CBS-Cast-At-Comic-Con06 Scorpion-CBS-Cast-At-Comic-Con15 Scorpion-CBS-Cast-At-Comic-Con16 Scorpion-CBS-Cast-At-Comic-Con20

● 雅虎网不会像Netflix那样同时开放《社区大学》(Community)第六季全部13集,而是遵照传统一周一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