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汉尼拔 Hannibal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6 0:26

Mads Mikkelsen和Hugh Dancy均无法参加观众见面会,不过他们分别录制了视频向剧迷问好。

Raul Esparza扮演的Frederick Chilton将回归第三季。虽然他在第二季中被当面开了一枪,但他活着,第三季的剧情离不开他(原著如此)。

Gideon(Eddie Izzard)或许也能回归……但他只能出现在回忆情节中。

更多原著中的角色将出现在第三季中,包括Pazzi巡官(3×02)、Hannibal的姨母兼爱情对象Murasaki女士(3×03)Mason Verger的私人医生Cordell(3×04)和连环杀手Francis Dollarhyde(3×08)。

Hannibal_SDCC

Clarice Starling或许会在剧中出现,但米高梅目前掌握着《沉默的羔羊》的版权。如果剧组实在搞不定版权问题,他们或许会创造一个新角色……Schmarice Schmarling?够恶搞的。

第一季的集名都是法国菜,第二季的集名都是日本菜,第三季的集名……将转为意大利菜。这也暗示了Hannibal和Bedelia du Maurier医生在第二季结尾的去向。

Will Graham喜欢收留杂种狗,遗憾的是……第三季中他会失去更多的狗(第二季中他已经失去了Applesauce)。制片人笑称观众应该赶紧帮助Will给狗想名字……因为它们当中的好几条会成为「受害狗」。

第三季的剧情将向前跳跃一年,Hannibal和Bedelia之间的新协议得到了确认。3×04将解释第二季结尾与第三季之间的时间跨度和期间发生的事情。第三季的剧情将更加情绪化,一些「临时起意」的东西将被减少。FBI在剧情中的地位将大幅下降,前七集中仅有一集故事与FBI沾点边(意即本季程序化调查的内容减少,连续性元素增加)。「追踪Hannibal」是第三季前半部分的主题。制片人笑称3×01简直就像一部由Mads Mikkelsen和Gillian Anderson主演的新剧。

无论Abigail Hobbs是死是活,她都会在第三季中出现(回忆情节的可能性最大)。制片人不肯透露Abigail在第三季中的戏份(应该不会太多)。

该剧将发行四张CD唱片,其中前两张在8月5日发行,后两张在9月2日。

下面是第二季的洋相镜头集锦。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