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6 0:03

2014-2015播出季

● Michael Landes将主演ABC新剧《Members Only》(原名《The Club》)。据称这是一部「楼上楼下」模式的肥皂剧,故事发生在一所私人乡村运动俱乐部里。Luke Mitchell扮演俱乐部的新雇员Jesse,从小没有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因此态度懒散,事实上他是一个有进取心的好青年。Boris Kodjoe扮演橄榄球名人堂运动员Deacon,最近刚刚举家搬迁到东海岸定居。在退出体坛之后,他尝试开创房地产事业,但这个行业中的官僚作风和黑暗的潜规则让他难以忍受,最终他决定回归他熟悉的体育事业——到乡村运动俱乐部来工作。Jaime Lee Kirchner扮演Deacon的妻子Diana,家庭生活刚刚稳定下来。Michael Landes扮演迷人的单身父亲Malcolm,最近刚刚丧偶。他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对自己工作的乡村俱乐部有着复杂的感情。他和Leslie(Betsy Brandt)成了好朋友。

everyday_news_20140725_04  

新剧开发消息

● 亚马逊再度购入两个试映集。《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由《X档案》的编剧组成员Frank Spotnitz和Scott Free打造,剧情根据获得雨果奖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1962年——在一个虚构的「平行世界」中,纳粹德国和日本法西斯赢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并占领了美国。美国的东海岸由德国控制,西海岸为日本的殖民地,但中西部仍有一片区域没有归属。在纳粹的统治之下,极少数犹太幸存者用化名隐藏在人群中过着低调的生活。希特勒年事已高,已经有一只脚踏进了坟墓,日本决心利用这个机会在纳粹德国背后暗下毒手。一群美国人组建起抵抗组织,但他们势单力薄,屡遭打击,只能东躲西藏。这个项目去年曾以四集迷你剧的形式在Syfy进行开发,但Syfy最终放弃了它。情景喜剧《Just Add Magic》描述三个12岁的少女朋友原本过着快乐无忧的生活,但其中一人(酷爱烘烤厨艺)突然发现自家阁楼上有一本古怪的配方书——用这本书的配方烘烤出来的食品具有强大的魔法力量。

剧集变动信息

● Nickelodeon证实他们将不再在电视中播出《可拉传奇》(The Legend of Korra)。在本周五的3×08《The Terror Within》结束后,第三季剩余的五集会被转移到Nickelodeon的官网。该剧的制片人强调这不是「取消」,观众一定会看到第四季,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对第四季有多少集毫无把握。

● NBC宣布《海盗王国》(Crossbones)最后两集将在8月2日(星期六)播出,这本质上意味着该剧被取消。本周五(明天)的新集将按原计划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