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识骨寻踪 Bone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7 0:38

当第10季开始时,故事时间过去了四个月。Booth待在监狱里,Brennan和她的同伴们竭尽全力为他洗脱罪名。他们获得了重大突破,拿到了一些关键线索。

监狱里的食物不太好,而且环境很差,Booth又一次产生了创伤后应激障碍症,他的精神状态开始出问题,他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了疑惑。他第一次被自己冒生命危险工作的联邦调查局出卖,他很难接受现实。这件事改变了这部剧集的基础。下面的视频展现了Booth在监狱里糟糕(前面有很长一段「前情提要」)。

Brennan现在独自一个人带孩子,她感到沮丧和害怕的时候就会拼命工作。她还有了一个新家,一个「移动的家」。

上一季揭示的阴谋已经存在了数十年,Booth和Brennan会阻止它继续存在,但现实情况是,他们不可能和政府作对,有些阴影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Booth和Brennan本季可能再次从事卧底任务。此外,本季还有贩卖人口案、通灵案、类似《华尔街之狼》的案件和一起发生在法医学者大会上的谋杀案。Cyndi Lauper扮演的Avalon Harmonia可能再次出现。

Ralph Waite将扮演Booth的祖父,但这位演员不幸去世。剧情中Booth的祖父也将去世,但Booth刚从监狱回来时提这件事显然不合适,因此制片人安排这个情节在「晚些时候」发生。

本季将迎来全剧第200集,剧组称他们有特殊的安排。

该剧或许永远不会有音乐集,因为该剧的创作人Hart Hansen讨厌音乐剧。但是现在他离职了……

Bones_SDCC_01
Bones_SDCC_02
Bones_SDCC_03
Bones_SDCC_04
Bones_SDCC_05
Bones_SDCC_06
Bones_SDCC_07
Bones_SDCC_08
Bones_SDCC_09
Bones_SDCC_10
Bones_SDCC_11
Bones_SDCC_12
Bones_SDCC_13
Bones_SDCC_14
Bones_SDCC_15
Bones_SDCC_16
Bones_SDCC_17
Bones_SDCC_18
Bones_SDCC_19
Bones_SDCC_20
Bones_SDCC_21
Bones_SDCC_22
Bones_SDCC_23
Bones_SDCC_24
Bones_SDCC_25
Bones_SDCC_2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