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7 0:34

2014-2015播出季

● Peter Sarsgaard和Mary-Louise Parker将主演NBC八集迷你剧《耳光》(The Slap)。该剧改编自2011年澳大利亚同名短剧。看过原剧的人都知道(澳大利亚原版剧集是根据2008年的畅销小说改编的),这是一部人物关系复杂、情节复杂的家庭剧,故事起源于一件小事:一个男人扇了一个品行不端的孩子一个耳光,结果引发一连串不可预知的后果——家庭因此破裂,隐瞒已久的黑暗秘密因此曝光,一场震惊全国的诉讼案彻底改变了美国人的价值观念。澳大利亚原版剧集也是8集。Peter Sarsgaard扮演有家室的Hector,表面上看起来他很爱妻子和孩子,事实上他的婚姻并不稳定。他妻子雇佣的还不到二十岁的女接待员在他主办的聚会上主动向他示好,他很可能禁不住诱惑。他是那个打耳光的男人的表兄弟。Mary-Louise Parker扮演Hector的密友Anouk。她是某电视剧组的首席编剧,正和这部电视剧中的男主角(一个年纪比她小很多的男人)约会。

everyday_news_20140726_02everyday_news_20140726_01

新剧开发消息

● AMC宣布预订试映集《White City》,该剧描述西方外交官和记者在阿富汗生活的故事。主人公Jon Liston不顾别人的劝告执意要与阿富汗叛军领导人对话,结果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Jon被迫在喀布尔担当一个新角色,他开始怀疑自己和任何西方人的存在都只会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加混乱。

剧集变动信息

● 喜剧频道宣布续订《Drunk History》和《Nathan For You》第三季。

● 卡通频道宣布续订旗下的《Adventure Time》、《日常工作》(Regular Show)、《爷爷叔叔》(Uncle Grandpa)、《Steven Universe》和《Clarence》五部动画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