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陨落星辰 Falling Skie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8 23:35

观众会进一步了解Anne的过去。在剧组公布的预告片,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Karen!Karen没有复活,这是回忆情节……当Karen抓住Anne和Lexi时,她抱走了Lexi。她说:「她是我创造的,时机一到,她就会和我一模一样。她将改变历史。」此外,另外一个回忆情节将展示Anne在外星人入侵前和儿子在一起的场景,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Anne的那段历史。

Espheni从此不会团结一致。最近这几集告诉我们,Espheni并非一个纯粹邪恶的种族,他们也经历了「突击者」所经历的过程。虽然目前他们是敌人,但他们也有可能成为盟友。他们不是思维简单的生物,他们的个体之间可能存在巨大的差异。他们甚至可能对彼此有感情。他们可能相互嫉妒,这将威胁到他们最初的计划。制片人承诺在第五季(终结季)中继续探索这个问题。

Lexi将经历一个变化过程。如果你看了昨天的新集,你应该记得一个场景:当Pope、Hal等人打算强行将Lexi带走时,Lourdes和其他信徒用人墙来阻挡他们。而此时Lexi被包裹在一个发光的、橘红色的「茧」中。但这还只是开始,她的变化是持续不断的,她无论在物理形态上还是在精神上都会发生更多改变。

Hal-Maggie-Ben的三角恋会出现新的进展,但你不会马上知道结果。

混血孩子或者「变种人类」只是「新生命形态」的冰山一角。已经存在的种族今后还会发生多种变化,能够改变「形态」的因素实在太多了。Espheni对于基因的研究非常透彻,对于操纵基因也是得心应手。制片人承诺,有些情况会让你感到非常害怕。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