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传说 Once Upon a Tim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8 0:30

剧组首先展示了一个视频片段:Anna和Elsa在父母的墓碑前鲜花,Elsa告诉妹妹:「Anna,他们会为你感到骄傲。」她还表示,自己为Anna准备了一份惊喜——一份婚礼礼物。这段视频间接否认了Elizabeth Mitchell扮演Anna和Elsa母亲的可能性(除非姐妹俩去的是一个假坟墓)。这段视频没有公开,但我这里有几张截图,顺便让你看看Anna的真容。不得不说,这个Anna的扮相还是靠谱的。

ouat-elsa-anna-sdcc-09
ouat-elsa-anna-sdcc-10
ouat-elsa-anna-sdcc-11

这是一段拍摄花絮。

在剧组展示的另一个视频片段中,Regina有做回「邪恶女王」的倾向。她召唤自己的老朋友魔镜前来帮忙:「有人阻挡了我通向幸福的道路,我需要你除掉他们。」

在一个比较恶搞的视频片段中,剧集创作人Eddy Kitsis和Adam Horowitz召集全体编剧组成员在一起讨论剧情设计问题,当谁也没有好主意的时候,他们决定去搬救兵……他们两人的导师、颇受尊崇的《迷失》(Lost)核心制片人Carlton Cuse!遗憾的是,Cuse忙得要命,拒绝接他们的电话……此外,初为人母的Ginnifer Goodwin不能亲自参加今年的动漫大会,但她为剧迷录制了一段视频。

Jennifer Morrison表示,Emma在第四季中面对的是一个看似无解的困境:她不会为挽救一条生命而道歉,但她也不会因为毁掉Regina的幸福而心情愉快。更糟的是,当Regina很可能重走邪恶的老路时,Emma不知该如何是好。

Regina享受当好人的感觉,享受光明魔法,但不要忘记「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古训。你会看到Regina「充满矛盾的心态」。

虎克船长终于摆脱了沉重的海盗服(那套戏服有50磅重),换上了普通人的衣服。但剧组没有透露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Emma和虎克的爱情……应该还会有发展。Emma的真爱究竟是谁?剧组开始闪烁其词:「Emma的爱情关系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能够找到自我。」

制片人解释了该剧中对「真爱」和「灵魂伴侣」的定义:真爱是你真的爱某个人;灵魂伙伴是一种「只有一个人真心对你」的概念。还是让人有点发晕……

该剧短期内不会出现音乐集,因为制片人「不知道该怎么拍音乐集」。不过剧组成员中多人具有音乐天赋……这或许是迟早的事情。「我们愿意学习(如何拍音乐集)。」制片人表示。

Henry或许会继承家族生意……呃,当铺生意。看起来Henry和Gold先生的关系会得到进一步探索。

剧组不愿多谈Rumple和贝儿的未来,只说「如果贝儿发现Rumple欺骗了她,她可能会大受打击。」

Neal可能在回忆情节中再次出现。

此外,剧组还播出了一段宣传片,本质上是前三季的精彩片段集锦。

OUAT_SDCC_01
OUAT_SDCC_02
OUAT_SDCC_03
OUAT_SDCC_04
OUAT_SDCC_05
OUAT_SDCC_06
OUAT_SDCC_07
OUAT_SDCC_08
OUAT_SDCC_09
OUAT_SDCC_10
OUAT_SDCC_11
OUAT_SDCC_12
OUAT_SDCC_13
OUAT_SDCC_14
OUAT_SDCC_15
OUAT_SDCC_16
OUAT_SDCC_17
OUAT_SDCC_18
OUAT_SDCC_20
OUAT_SDCC_21
OUAT_SDCC_22
OUAT_SDCC_23
OUAT_SDCC_24
OUAT_SDCC_25
OUAT_SDCC_26
OUAT_SDCC_27
OUAT_SDCC_28
OUAT_SDCC_29
OUAT_SDCC_30
OUAT_SDCC_31
OUAT_SDCC_32
OUAT_SDCC_33
OUAT_SDCC_34
OUAT_SDCC_35
OUAT_SDCC_36
OUAT_SDCC_38
OUAT_SDCC_40
OUAT_SDCC_41
OUAT_SDCC_42
OUAT_SDCC_43
OUAT_SDCC_44
OUAT_SDCC_45
OUAT_SDCC_46
OUAT_SDCC_47
OUAT_SDCC_48
OUAT_SDCC_4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