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黑名单 The Blacklist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8 0:21

昨天我们刚刚得知Mary-Louise Parker会演出《耳光》(The Slap)的NBC改编版,今天我们又得知她会在《黑名单》第二季中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Naomi Hyland。她向丈夫隐瞒了许多秘密,并且和Reddington存在非常紧密的关联。

Red与Liz的关系的始终是该剧的核心,因此观众不可能很快知道真正的答案。虽然总有人相信Red就是Liz的亲生父亲,但剧组从来没有承认过,以后也不可能承认(除非这部剧集结束)。为了转移现场剧迷的注意力,剧组表示:「这部剧集真正要说的是,他们之间的关系现在是什么状况?」

观众可能会在第二季中对Red的神秘历史有进一步的了解。

第二季的剧情仍然会延续Berlin的故事线。Berlin仍然在逃,主人公团队仍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他与Red有什么关系,这些都需要得到解释。此外,主人公团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元气,这毫无疑问。

Tom死了吗?显然剧组不会回答这个敏感的问题。但Liz很难摆脱Tom的背叛的阴影,剧情会向观众展示这件事将她伤害得太深了。

除了Liz和Red之外,其他核心角色的背景也将得到描述,剧情会深入探索所有人的秘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