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28 0:23

现场来了4000剧迷!相比只有1000人参加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的观众见面会……你绝对会认为该剧的人气是《黑名单》的四倍。残酷的现实是,该剧的观众人数还不到《黑名单》的四分之一……可能六分之一都没有。

看起来Damon和Bonnie去了炼狱……他们何时才能回到人间?用什么方式回来?剧组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向前来参加观众见面会的剧迷播放了一段长达六分钟的视频……一段相当恶搞的视频。Damon和Bonnie被「写死」是因为他们将跳到一部新衍生剧中?哈,真是一个诱人的想法。

Alaric本季再次成为常规角色,他将回到学校教书。当本季开始时,剧情时间已经过去四个月,Alaric在Mystic Falls镇外的某个地方生活。他在大学里找了一份教学工作,他甚至可能在那里找到新爱情对象。很显然他的生活要比以前轻松一些。”I think that people do get naughty in our universe and if anyone deserves a little naughtiness, it’s Professor Saltzman.” Saltzman教授?有点意思……

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来面对上季结尾的损失,有些人处理得很好,但有些人则非常不好,Elena应该属于后者。Elena对于失去Damon完全不能接受,她无法很好地面对现实。她现在一点都不快乐,但她有一种「有趣的」、「令人困惑的」方法来掩盖悲伤。Elena会随便找个男人上床来发泄情绪么?应该不会。

Jeremy会变得比以前更黑暗。当本季开始的时候,Elena的弟弟故意疏远Elena和Alaric,他会惹出大麻烦。每个人都劝他向前看,但他听不进去。现在只有Alaric能够压制他内心的黑暗。问题是,现在Alaric和Elena都不能进入Mystic Falls,这让情况变得很复杂。

剧组不愿正面回答「Steroline」的问题,大概Stefan和Caroline还是只能做「好朋友」吧。

那么「Stelena」呢?制片人表示:「目前Damon和Elena仍然爱得死去活来,而Stefan和Elena的友谊也在不断增强。」因此……「Stelena」大概也不会有。

该剧与《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交叉集?取决于剧情需要。

Enzo和Alaric的关系?虽然Enzo可以表现得很迷人,但他大多数时候都会把Alaric的鼻子气歪。

Damon和Bonnie大概不会分开,因为你会看到他们的「互动」比以前更多。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01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02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03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04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05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06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07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08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09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10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11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12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13
The-Vampire-Diaries-Cast-Comic-Con-1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