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07 22:47

● 《闪电侠》(The Flash)将在1×06中引入新角色Tony Woodward,也就是DC漫画中的Girder。他是个不服管教的钢铁厂工人,意外掉进一个装着融化金属的大桶。其中的物质受到星空实验室废料的污染,导致Tony Woodward变成了一个「钢铁人」。他刀枪不入……除了铁锈之外。在本剧中,这个角色曾在校园里欺辱Barry Allen。他因为某种原因能将身体的任何部分变成钢铁。他是个喜欢大搞破坏的笨蛋。

934922-girder_1

● Fox宣布《欢乐合唱团》(Glee)终结季将引入五个新角色,他们全都是McKinley高中的二年级学生。Roderick是个胖乎乎的、性格内向的男生,有灵魂歌手Otis Redding的嗓音,但他的外表实在与他的音乐天赋不相匹配。他是个老好人,是本剧新的「受压迫者」。Spencer是新的「橄榄球猛男」,并且很凑巧有一副好嗓音。他是个同性恋,他不允许任何人对他的性取向提出异议,否则他会把对方揍得满地找牙。Jane是个正直的、有抱负的、美貌绝伦的女生。她给人「幽默感」,因为她自己几乎没有幽默感。她本想加入鸣鸟合唱团(Warbler),当「传统规矩」让她不能这么做,她最终加入了新趋势合唱团(New Directions)。Mason和Madison是一对双胞胎,他们非常积极乐观,但也非常古怪。Mason给人同性恋的感觉,但他不是真正的同性恋。

● Aly Michalka加盟CW新剧《我是僵尸》(iZombie),她将取代Alexandra Krosney扮演Liv最好的朋友Peyton,但这不再是一个常规角色,只是多集角色。

● James Van Der Beek加盟《犯罪现场调查:网络》(CSI: Cyber),扮演新常规角色Elijah Mundo。他是一名擅长战场法医学的联邦探员,主人公Avery Ryan(Patricia Arquette)欣赏他在战场上的表现,因此将他招募进自己的团队。Elijah称自己是个「动作瘾君子」,他为了维护正义愿意冒任何风险,Ryan必须用自己的心理学专长来「平衡」他的顽固行为。

● Christian Borle加盟NBC现场直播版改编音乐剧《彼得潘》(Peter Pan Live!),扮演虎克船长(Christopher Walken)的忠实追随者和得力助手Smee。呃……他还将扮演另一个角色:Darling姐弟(Wendy和她的弟弟)的父亲Darling先生。Christian Borle与NBC的音乐剧有缘,因为他去年曾演过NBC的音乐剧《音乐之声》;Christian Borle与《彼得潘》也有缘,因为他2012年曾凭借在《彼得潘》前传《Peter And The Starcatcher》中的精彩演出获得托尼奖(当时他扮演虎克船长的前身、海盗Black Stache)。在1955年NBC播出的早期版本音乐剧《彼得潘》中,虎克船长和Darling先生由同一人扮演,而Smee由另一人扮演。此前NBC已经宣布Allison Williams将在新版音乐剧中扮演主人公彼得潘。

● Ryan Hansen将客座演出《坏法官》(Bad Judge),扮演主人公Rebecca(Kate Walsh)若即若离的性伙伴、喜欢玩乐的精神病专家Gary Boyd,他凭借在司法系统中当「专家证人」(expert witness)来赚生活费。Ryan Hansen将取代试映集中扮演这个角色的Mather Zickel。这是一个多集角色而非常规角色。

● Monique Curnen将在《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四季中扮演Fusco的新上司Felicia Moreno警司,从本季第3集开始登场。

● Kate Burton将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11季首集中再次扮演Meredith Grey的母亲Ellis Grey。毫无疑问,这个已经去世的角色只可能出现在回忆情节中。在上一季结尾我们得知Richard和Ellis有个私生女叫Margaret Pierce,Margaret随后来到「Grey-Sloan纪念医院」(她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Cristina的替代者)。

● HBO声称《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观众人数已经接近2000万。当然……他们费了吃奶的劲将所有能统计的数据全都加到一起才得出这个结论(包括一周七天连续不断地多次播出的所有观众人数)。

● 有消息称Syfy将拍摄《鲨从天降3》(Sharknado 3),并计划在2015年7月播出。目前我没看到任何官方消息。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