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09 18:53

2014-2015播出季

● JR Bourne和Siobhan Williams加盟Lifetime新剧《镜花水月》(Un-Real)。该剧根据2012年Ashley Williams、Anna Camp和Frances Conroy主演的独立短片《Sequin Raze》改编,描述一个热门电视相亲节目的幕后故事。主人公是该节目的年轻女雇员Rachel(Shiri Appleby),她唯一的工作就是操纵参赛者之间的关系(参赛者的相互关系及参赛者和她的关系),人为地制造「戏剧性」和节目制片人需要的「吸引眼球的镜头」。该剧将再现当今所谓真人秀的真实情况,那就是……永远没有「真实」。该剧的故事创意明显是对着《单身汉》、《单身女郎》这类电视相亲节目来的,这类节目以前不真实,以后更不可能真实。Constance Zimmer扮演该电视相亲节目的执行制片人Quinn,冷如冰霜,面无表情。她心灵受到过伤害,因此充满控制欲,做事高度紧张。她一心想做出一档具有轰动效应的节目。她是Rachel的直接操纵者。JR Bourne扮演Quinn的旧情人兼创作搭档,曾经染过毒瘾,现在已经康复并经营着一家冲浪租船公司。Siobhan Williams扮演该电视相亲节目雇佣的新化妆师,是Jeremy的未婚妻。

everyday_news_20140809_01everyday_news_20140809_02

● John Larroquette和Cass Bugge加盟HBO情景喜剧《The Brink》,他们均扮演重要的多集角色。这是一部黑色喜剧,故事描述一场地缘政治危机爆发后,三个权势人物都不顾一切地想用自己的办法来主导事件的进展。Walter Hollander(Tim Robbins)是美国国务卿,对战争情报室里的那些战争贩子总是有很高的期待,但却没有一点耐性。Alex Coppins(Jack Black)是美国国务院驻外事务处的一名低阶官员,在很不情愿的情况下卷入了这起事件。Zeke Callahan(Pablo Schreiber)是一名海军王牌战斗机飞行员。这三个没有任何相同之处的男人必须在混乱中共同进退,才能阻止世界免遭第三次世界大战之苦。Aasif Mandvi扮演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在当地招募的年轻雇员Rafiq Massoud,对美国既爱又恨。Maribeth Monroe扮演美国国务院办公室副主任Kendra Willis,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成为Walter Hollander的救命稻草。Geoff Pierson扮演鹰派国防部长Pierce Mullin,巴不得天天打仗。Esai Morales扮演美国总统Julian Navarro。Mimi Kennedy扮演中情局长。Ryan Curtona扮演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Eric Ladin扮演Callahan的僚机驾驶员Glenn Taylor上尉。Jaimie Alexander扮演一艘航空母舰上负责公关事务的军官。Bernard White扮演科学情报所负责人Haroon Raja将军,反复无常、善妒但极其聪明,他因为某种原因发誓要统治巴基斯坦。John Larroquette扮演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Robert Kittredge。Cass Bugge扮演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的助理Samantha Gregory。

everyday_news_20140809_03everyday_news_20140809_08

● 来自《社区大学》(Community)的Yvette Nicole Brown将主演CBS多镜头情景喜剧《单身公寓》(The Odd Couple)。1968年的经典电影《单身公寓》及1970年的同名衍生电视剧将再次被搬上电视荧屏,这次由Matthew Perry主演(他还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并亲自撰写部分剧本)。在这个新版本中,主人公是两个性格南辕北辙的室友——Oscar Madison(Matthew Perry)的生活总是乱糟糟的,而Felix Unger(Thomas Lennon)特别爱整洁,就像有洁癖一样。虽然Felix十分溺爱妻子,但他强迫妻子和他一样「生活的一切都必须有顺序」、一切都要精益求精、环境必须完美无瑕。Felix身边每一个人都无法忍受他的怪癖,他的妻子Ashley也一样。当和他结婚20年的妻子突然提出和他分手时,他惊慌失措,立刻跑去向死党Oscar Madison求助。Oscar和Felix正好相反,天生是个不修边幅的人。他认为家中比萨饼盒子和烟头越多,染着啤酒浸痕的体育画报越乱,就越能显示出一个男人的「男子汉气概」。Oscar同意让Felix暂时住在自己家里,结果Felix重走老路,又开始强迫Oscar按照他的方式来生活……Oscar简直要疯了!在两度尝试单镜头情景喜剧(《阳光先生》、《生活向前冲》)失败之后,Matthew Perry决定回归他擅长的类型——让他成名的《老友记》(Friends)所代表的多镜头情景喜剧。Matthew Perry自称他10岁时看过电影版后就迷上了Oscar Madison这个角色,一直梦想有朝一日能扮演他(如今34年的梦想终于成真)。七十年代的原版剧集一共在ABC播了五季,后来ABC试图翻拍该剧,但失败了。ABC还播过一个动画版。Yvette Nicole Brown扮演Oscar的助理Dani,她工作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接电话……不是业务电话,而是向那些被Oscar最近的草率言行冒犯过的重要人物道歉,从而避免这些事情给Oscar的生意带来影响。Dani是一个老练、优雅的女人,与Oscar在生意中推行的强悍作风格格不入。Dani绝不是一个完美的雇员,因为她还有一个小问题……她没有短期记忆,她甚至不记得要给自己写便条!据称这个角色是常规角色,但并不影响Yvette Nicole Brown继续演出雅虎网的《社区大学》(Community)第六季。在去年的第一版试映集中,这个角色曾由Sarah Baker扮演(当时角色名字叫做Sam)。Wendell Pierce扮演神经过敏的警察Teddy,是Oscar的好朋友,每个星期都到他家来过「游戏之夜」。Lindsay Sloane参与演出。

everyday_news_20140809_04

新剧开发消息

● Spike TV宣布开发新版《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电视剧——可能是一部迷你剧,也可能是一部有限剧集。由于该项目尚处在初级阶段,因此有关方面没有透露细节,只说它是一部「当代剧集」、「有惊险刺激的动作和政治要素」。

● 喜欢挖名人隐私的Lifetime自然不会放过玛丽莲-梦露这种好题材,于是……一部描述玛丽莲-梦露生平故事的电视电影(或迷你剧)正式进入开发程序,标题就叫做《Marilyn》。该项目由《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s)的制片公司打造,那部迷你剧中也有玛丽莲-梦露(Charlotte Sullivan扮演)。事实上……这个项目将由《肯尼迪家族》的编剧Stephen Kronish执笔创作,主要素材来源于J. Randy Taraborrelli的传记小说《The Secret Life of Marilyn Monroe》。该项目尚未开始选角,但已经找到了导演:Laurie Collyer。Lifetime曾多次将女名人的私生活搬上电视荧屏,我们熟悉的包括Anna Nicole、June Carter Cash、Aaliyah(在开发)和Whitney Houston(在拍)等。

everyday_news_20140809_05

新剧选角信息

● James Marsden和Eddie Rouse加盟HBO试映集《西部世界》(Westworld)。该剧由JJ Abrams的Bad Robot公司制片,《疑犯追踪》的创作人Jonathan Nolan联合编剧Lisa Joy Nolan(Jonathan Nolan的妻子)、制片人Jerry Weintraub和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共同开发,HBO早在一年前就购入了这个项目。据称HBO当时为该项目支付了历史上最高的一笔开发经费,并直接给予试映集拍摄承诺,如今这个项目正式变成了试映集。故事根据1973年Michael Crichton的同名科幻电影改编。在遥远的未来,一座巨型高科技成人乐园建成,其中有西部世界,罗马世界,中世纪世界三大主题版块的机器人世界,它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这座巨大机械乐园的后台监控渐渐失去了对机器人的控制,游客被机器人杀死,所有想逃离者都被锁定。该剧的主要剧情元素包括「人工智能获得自主意识」、「未来世界的罪孽」等。据称该剧将忠于原版电影的基础设定。James Marsden扮演关键角色Teddy Flood,是一座偏远小镇的神秘访客,他很快用一支左轮手枪证明了自己的本领……他成了万人迷。他执意要追求一位当地美人,并因此踏上了一条黑暗的旅程。Eddie Rouse扮演美洲印第安人Kisecawchuck,人们习惯称呼他Kissy。他在镇上的酒馆里玩牌并偷偷贩卖违禁物品,他在牌桌上和牌桌下都是专家。Demetrius Grosse、Kyle Bornheimer、Currie Graham、Lena Georgas、Steven Ogg和Timothy Lee DePriest亦将演出该剧。

everyday_news_20140809_06everyday_news_20140809_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