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02 22:32

● 《今日美国》称Taylor Swift将加盟《好声音》(The Voice)第七季,担任参赛选手的指导顾问,但NBC拒绝证实这则消息。此前已确认的指导顾问包括Steve Wonder(Adam Levine队)、Gavin Rossdale(Gwen Stefani队……「夫妻搭档」)、Little Big Town(Blake Shelton队)和Alicia Keys(Pharrell Williams队)。

20140902

● 来自《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的Annet Mahendru将客座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在某集中扮演一个尚不明确细节的角色。因为只有一集戏份,所以她扮演「病人」的可能性最大。

● 《神秘博士》(Doctor Who)8×02在英国仅有520万观众,与第八季首集相比大幅下降159万(-23.4%)。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观众倾向于延期观看(录播或在线点播),这个降幅不算太惊人。

此外,有极不靠谱的小道消息称Steven Moffat将在第九季卸任剧集总监的职务,第二部《丁丁历险记》电影的编剧Anthony Horowitz有可能替代他。你知道就好,目前还不必当真。

● 当Simon Cowell回归英国版《X元素》(The X Factor UK)之后,该节目第11季首集的观众人数立刻飙升至2011年以来最高的949万(2011年的1130万仍然保持该节目的记录)。纵观该节目全部11季的历史,11×01的表现排名第5位。遗憾的是……这种强势仅仅维持了一集,周日的11×02立刻下降了130万(与去年的第2集相比下降了170万)。周日没有哪个英国电视节目能击败它,所以……它虽然人气下降但仍然能「称霸」。

● 有传言称《24》电影版被再次提上议事日程——这次提出电影版构想的是Imagine Entertainment,但他们还没有和20世纪福克斯讨论相关事宜。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存在「《24》可能会有电影版」的传闻,《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结束后这种传闻越来越多。《活到另一天》的收视率表现虽然不出色,但Fox的高管喜欢它,这已足够确保它再来一部「有限剧集」……或者「电影」。

● 英国四频道宣布续订《The Jump》第二季,Ritchie Neville、Anthea Turner、Marcus Brigstocke、Amy Childs、Sinitta、Nicky Clarke、Henry Conway、Kimberly Wyatt、Melinda Messenger、Darren Gough、Laura Hamilton和Sir Steve Redgrave等英国名人将参与第二季的「跳台滑雪」角逐。

● ABC开始陆续公布秋季节目的宣传片和预告片,首先来看看《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童话世界居民们对「入侵」的阿伦黛尔女王Elsa的反应……

然后再看看《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Skye的新发型和新任神盾局局长Coulson的慷慨陈词。

此外,虽然Nick Fury给Coulson提供的新「神盾局总部」非常古老(一座二战时期神盾局前身战略科技储备局建造的地堡),但Fury还是为此处做了许多「升级」,并留给Coulson一批非常有用的、很酷的「小玩具」。

● 这是澳大利亚版《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六季的短预告片。

● 这是《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的第四个(最后一个)全长预览片段,它展示了本剧主人公Ezra Bridger的「风采」——他被描述成「天行者卢克和阿拉丁的结合体」。他一开始并非真心诚意投靠反抗军,他唯一感兴趣的就是自己的生存,但他的这种态度会随着不断积累的冒险经历而悄然改变,他最终会成为一个英雄。

● 这是《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四季的新预告。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看起来第五季会把《魔龙的狂舞》(A Dance With Dragons)的部分情节搬过来?在最新的安特里姆(Antrim)拍摄现场,有人看到提力昂(Tyrion)和乔拉-莫尔蒙(Jorah Mormont)有对手戏。在《魔龙的狂舞》中,他们最初「被迫」结为不靠谱的盟友,但他们很快产生了真诚的友谊。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在另一批克罗地亚Kastel Gomilica的片场照中,我们看到一些有趣的场景。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此外,剧组正式公布了「瑟曦裸体游街戏」的拍摄方案:首先,他们已经获得克罗地亚电影委员会的完整授权,可以在克罗地亚境内拍摄裸体镜头;第二,剧组可以在Dubrovik的街道上拍摄裸体镜头,但扮演瑟曦的Lena Headey不能裸体出现在当地圣尼古拉斯教堂的范围之内;第三,剧情中瑟曦的「裸体游街」仍然要从(君临城的)教堂开始,因此……「游街开始」的镜头将在一个临时搭建的「假教堂」摄制场地进行拍摄,随后Lena Headey直接走上大街。

● 这是Portia de Rossi演出《丑闻》(Scandal)的首张剧照,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她的角色。

20140902

● 这是CBS秋季剧集《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跟踪者》(Stalker)和《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的新剧照。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201409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