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04 22:15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Lifetime宣布续拍《阁楼之花》(Flowers In The Attic)系列电视电影的第三部《如果有刺》(If There Be Thorns)和第四部《昨日的种子》(Seeds Of Yesterday)。来自《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Jason Lewis将在这两部电影中扮演Christopher,Rachael Carpani扮演Cathy Dollanganger。据称这两部电影将根据原版《阁楼之花》小说对应的第三本书和第四本书改编,《如果有刺》描述Christopher和Cathy这对兄妹隐姓埋名在加州以夫妇的名义共同生活(故事时间为1982年)。Cathy有两个儿子,但他们都不知道父母的真实关系。Mason Cook扮演Cathy的儿子Bart。《如果有刺》下个月在温哥华开机拍摄,2015年播出。在前两部《阁楼之花》电影(《阁楼之花》和《风中的花瓣》)中,Christopher分别由Mason Dye和Wyatt Nash扮演,Cathy分别由Kiernan Shipka和Rose McIver扮演——随着Christopher和Cathy的年龄不断增长,更换「年龄层次合适」的演员来演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对于《阁楼之花》系列电影,你可能已经记不清具体的情况,但你无论如何记得两个字——「乱伦」。

201409042014090420140904

● Syfy正式宣布预订六集迷你剧《童年的终结》(Childhood’s End)。Nick Hurran担任该剧的导演,《神秘博士》的编剧Matthew Graham负责撰写剧本。该剧根据经典科幻小说改编,故事描述神秘的外星领主率领外星种族以和平名义来到地球。他们的到来终结了地球上所有的战争,将地球变成了一个近似乌托邦的天堂。事实上这正是这个外星种族可怕的地方:当人类无法抵抗甚至没有任何怀疑的时候,已经被他们「征服」了——人类丧失了自己的特性,丧失了独立的文化,人类和动物已经没有区别。《童年的终结》是Syfy去年开发的重要项目之一。

20140904

新剧开发消息

● NBC考虑开发另一个减肥节目——在该节目中,严重肥胖的夫妇将分别很长一段时间分别进行减肥。当他们再次「团聚」时,他们将惊喜地发现自己的配偶已经变得「更苗条」、「更健康」……这本质上就是个《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的「夫妇版」。寻找节目参与者的工作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进行。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创作人、夫妻搭档Robert King和Michelle King将另一部剧集卖给了CBS电视制片工作室及其东家CBS。《Brain Dead》被描述成一部《白宫西翼》(The West Wing)与《束缚》(The Strain)相结合的作品,据称它描述了一个以华盛顿和世界政治为背景的黑色恐怖喜剧故事。目前我们还无法理解所谓的「黑色恐怖喜剧」是什么意思……或许它说的是「一群僵尸控制了白宫」(所以剧名才叫做《脑死亡》)。

● HBO宣布开发浪漫故事剧《Elisabeth》,两届艾美奖得主Patricia Clarkson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并可能主演。HBO没有详细说明情节,只说它以「国际政治」为背景。

● 据称DC正积极谋求开发《超女》(Supergirl)电视剧,邀请来自《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Michael Green担任制片人并撰写剧本。目前我还不知道更多的细节,但据称该剧的取材对象不是最初的漫画,而是New 52的重启版(这个新版本的漫画丝毫没有提到超人,但提到了超女的母星球Krypton)。

新剧选角信息

● Chris O’ Shea和James Harvey Ward成为亚马逊内战题材家庭剧《Point Of Honor》的常规演员。该剧由Carlton Cuse(《迷失》)参与制片,故事描述美国内战期间弗吉尼亚州林奇堡一个虚构的家庭所面临的困境,他们在战争中所做的选择和他们的忠诚度是他们能否生存的关键,同时也是这个家庭能否保持完好的关键。主人公Robert Sumner(Chris O’ Shea)和John Rodes是姻亲,但他们在战争中站到了对立面——Robert Sumner是北方联邦军的一名上尉,而John Rodes拥护南方邦联的利益。Riley Voelkel扮演John的妹妹Lorelei Rhodes,嫁给了Robert。Patrick Heusinger扮演Palmer Kane上校。James Harvey Ward扮演残酷无情的监工Cutler,负载在Rhodes家族的庄园中监督奴隶们工作。据称Carlton Cuse对内战题材的项目十分痴迷,早在《迷失》结束时就已经开始筹备相关工作。该项目最早于2010-2011开发季在ABC进行开发,但最终没能成为正式剧集(甚至没有得到试映集预订)。但是参与该项目的一些主创人员(包括Carlton Cuse在内)并不死心,时隔四年之后决定卷土重来。该项目最终可能变成一部具有一定规模的有限剧集——将长剧变短是最近几年内电视界最大的一个趋势,亚马逊这种网络媒体自然也要跟风。不得不说Carlton Cuse是个精力旺盛的工作狂,他同时承担着《贝茨旅馆》(Bates Motel)、《束缚》(The Strain)和《回归》(The Returned)三部剧集的开发工作,还在为USA筹划一个新项目,该项目是他接手的第五个项目。和斯皮尔伯格不同,他在这些项目中不仅是挂名,他从事的是实际工作(包括剧情创意、剧本撰写和日常管理等)。

● Cary Tagawa成为另一部亚马逊试映集《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的常规演员。该剧由《X档案》的编剧组成员Frank Spotnitz和Scott Free打造,剧情根据获得雨果奖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1962年——在一个虚构的「平行世界」中,纳粹德国和日本法西斯赢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并占领了美国。美国的东海岸由德国控制,西海岸为日本的殖民地,但中西部仍有一片区域没有归属。在纳粹的统治之下,极少数犹太幸存者用化名隐藏在人群中过着低调的生活。希特勒年事已高,已经有一只脚踏进了坟墓,日本决心利用这个机会在纳粹德国背后暗下毒手。一群美国人组建起抵抗组织,但他们势单力薄,屡遭打击,只能东躲西藏。这个项目去年曾以四集迷你剧的形式在Syfy进行开发,但Syfy最终放弃了它。Luke Kleintank扮演土生土长的美国人Joe Blake,目前住在纽约,他是绝密的抵抗组织的一名成员。Cary Tagawa扮演日本派往旧金山的贸易代表团的负责人,但他事实上是个间谍,正和纳粹德国双重间谍Rudolph Wegener一起收集第三帝国的重要情报。

● 来自《双面法医》(Dexter)的Jennifer Carpenter将主演USA试映集《Stanistan》。故事发生在虚构的中东国度Stanistan,来自美国国防部的雇员、中情局的秘密情报官员和新闻记者在每天的日常工作中要面对许多危险……如果他们想活命,就不能糊涂到自己送死的程度。Jennifer Carpenter扮演公关官员Marcie Post,是一名备受尊敬的外交官的女儿。美国政府最近刚刚委任她担任美国在该国事务的总联络官,负责协调和调度所有的美国机构和人员。

2014090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