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11 23:52

● 上世纪八十年代美国中学生最喜欢干两件事:将自己认为最好的歌曲收录在一起做一盘「自选歌曲」磁带;弄一个假证件。这两件事都将发生在《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2×01中。Adam给Dana做了一盘「自选歌曲」磁带,希望进一步巩固两人的关系,但这盘磁带落入Beverly手中……她以为这盘磁带是给她做的!情况立刻失去了控制。与此同时,Barry做了一个假证件,但是他在全校同学面前炫耀,导致假证件被没收。他已经承诺向急需假证件的同学提供帮助,现在他把假证件弄没了……他的麻烦大了……David Spade在本集中扮演一个照相馆的工作人员,虽然不怎么可靠,但Barry只能硬着头皮去求他——毕竟他专门给青少年做假证件!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 《识骨寻踪》(Bones):Booth和Brennan将再次改名换姓执行卧底任务,这次是参加一个填字游戏大赛。毫无疑问,那是个比较搞笑的情节。此外,经过一番劫难的Booth的确会有一点创伤后应激障碍症,但那不会把他压垮。他对别人和对组织的信任感会受到影响,他再也不敢轻易相信任何人。该剧的制片人进一步暗示,全剧第200集会描述一种十分特别的情况:如果Booth和Brennan身处「另一个世界」会怎样?提示:这不是一个梦境,也不是「平行世界」。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12季的某集中,Gibbs和Borin(Diane Neal)在一次海军罪案调查处和海岸警卫队联合演习过程中发现海面上漂浮着一具尸体,经确认死者为六十海里外一艘船上的船员。两人决定找这艘船的船长Tom O’Rourke(Jim Beaver,《邪恶力量》)了解情况。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当第八季开始时,Raj和Emily仍然是男女朋友关系,Raj仍然处在「狂喜」状态中。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将进一步了解Emily的个性、背景和个人好恶。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Diane准备加盟Florrick-Agos事务所,但有些事情她不能不考虑,例如:这地方到底怎么回事?Danny Hock本季将扮演一个无家可归的男人,时不时会跑到事务所的盥洗室里洗澡,还称之为「穷人的澡堂」。无论如何,Diane对于未来还是充满兴奋感,她渴望将一个白手起家的新事务所发展成实力雄厚的超级事务所——她可以做得更好,并且保留自己的部分理想。

● 《沉睡谷》(Sleepy Hollow):和丈夫Ichabod Crane一样,Katrina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现代生活」,但她毕竟是个女人……「购物疗法」可以治疗所有的疾病……她并不像丈夫那样坚持传统,她乐于到商场去购物。准确地说,去买新衣服。她选择的风格非常另类,她很酷地将200年前的风格和现代风格结合起来。此外,Ichabod的父亲会在第二季前半段再次出现,而Ichabod的母亲可能会在后半段出现。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Alaric Saltzman的爱情生活一直都很不幸,现在他有了重生的机会,他可以正正经经当一回吸血鬼,他的生活自然会有新气象。他无法回到Mystic Falls,于是他重新当起了老师(教授),并且很快有了一个新爱情对象——Jo(Jodi Lyn O’Keefe)。Jo是当地大学医院里的一名医生,她相当「强硬」。下面的剧照大概是他们「初次见面」时的情景。不过不要指望Alaric和Jo最终会有完美的结局,在这部剧集中……完美的结局是不存在的。

20140911

此外,这是该剧第五季的洋相镜头集锦。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已证实Misha Collins和Mark Sheppard不会出现在全剧第200集中,但有趣的是,他们的角色Castiel和Crowley(及许多过去9年中的经典角色)将会出现——或者至少被提及。

● 《绿箭侠》(Arrow):Manu Bennett自称他「很有可能在第三季某个时刻再次扮演丧钟Slade Wilson」——毕竟他只是被关起来,还没有死亡。但他不会出现在本季前半段中(已经写完的所有剧本中均没有他的故事)。

● Jessica St. Clair将在《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中扮演Gerard(Joey McIntyre)的女友Katrina。她是个口无遮拦的女人,喜欢对别人评头品足,但她自己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些言论已经伤害甚至侮辱了别人,

● Christa Miller将客座演出《爱情零距离》(Ground Floor),扮演Mansfield先生(John C. McGinley)的妻子Allie,世界上只有她能「控制」这个傲慢自大的男人。这是Christa Miller和John C. McGinley第二次扮演荧屏夫妻——上一次是在《实习医生风云》(Scrubs)中。在现实生活中,Christa Miller嫁给了《实习医生风云》、《爱情零距离》和《熟女镇》(Cougar Town)的创作人、制片人Bill Lawrence。

● 已确认Heather Morris将回归《欢乐合唱团》(Glee)终结季,再次扮演Brittany S. Pierce,这是Lea Michele在微博上贴出的片场照。看起来她们在McKinley高中的图书馆里,不知道这是什么场景。此外,Fox还确认Jenna Ushkowitz(Tina)、Jayma Mays(Emma)、Mark Salling(Puck)和Dianna Agron(Quinn)将在终结季里亮相,但他们的戏份都不会太多。Puck和Quinn在全剧第100集中旧情重燃,他们如今还在一起吗?

20140911

● 来自《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Chris Pratt将担任《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第40季首集的客座主持人,这一集的音乐表演嘉宾是Ariana Grande。NBC还宣布Sarah Silverman将客座主持40×02,音乐表演嘉宾是Maroon 5乐队。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你已经知道今年该剧的僵尸数目将远远超过往年,那么这些「僵尸」是怎样被训练出来的?扮演一个「僵尸」需要学习哪些动作特技?不妨看看下面这段视频。

● NBC召集旗下的主要明星(《好声音》、《黑名单》、《格林》、《芝加哥烈焰》、《芝加哥警署》、《一个男孩的故事》、《国事家事》、《恋爱手册》、《地狱神探》、《劳拉之谜》、《坏法官》)拍摄了这个秋季节目的宣传片。

● 这是《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和《跟踪者》(Stalker)的预览视频。

● 这是《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第二季的四个新预告片(点击链接查看)。

● 这是《僵尸国度》(Z Nation)的三个片花(点击链接查看)。

● 这是《灵书妙探》(Castle)第七季的宣传海报。Beckett看起来忧心忡忡,而Castle……看起来像个幽灵?

20140911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我曾告诉你实5×01中会发生一场不大不小的火灾,某个角色的卧房会受到影响。为了不弄坏Highclere城堡,真正的「放火」、「放烟」场景是在摄影棚中完成的。Branson参与了救火。这是这个场景的剧照。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20140911

● 《Geordie Shore》第九季将在10月28日播出。

20140911

● Nickelodeon证实《可拉传奇》(The Legend of Korra)第四季命名为《平衡》(Balance),将在10月3日播出。毫无疑问,该剧在电视上播出的历史已经结束了,本季只会在Nickelodeon的官网Nick.com上播出。据称这将是该剧的终结季,但Nickelodeon未予证实。

20140911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谁是Derek Shepherd的幕后原型?不妨读读这篇文章

● 关于《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的续篇《Play It Again, Dick》,你需要知道这些事情

●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终结季首集吸引620万观众,其中410万位于18-49区间,这创造了该剧的历史记录,比第六季首集上升5%。FX在今年结束《混乱之子》的做法是另一个「见好就收」的典范。

● 《如果爱你是错》(If Loving You Is Wrong)首集吸引193万观众,其中147万位于OWN电视网关注的女性25-54区间。这打破了OWN电视网原创剧集的首播记录。

● 但是……Fox的《乌托邦》(Utopia)就没那么幸运了,该节目在周二的常规档期上仅有0.9的18-49收视率,比周日的首播集下降了55%……这已经不能用简单的「跳水」来形容了。「本世纪最佳真人秀节目」(据称Fox为该节目花了5000万美元,创真人秀节目之最)……就是这个表现吗?Fox的高管们也坐不住了,他们今天早晨派遣一名发言人与媒体沟通,表示「我们绝对对该节目有信心」,「我们有足够的耐心等它增加人气」……诸如此类。Fox的这种套话我们听得多了,他们对《终结者外传》的耐心在哪里?他们对《恶魔岛》和《机器之心》的耐心又在哪里?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