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13 21:47

2014-2015播出季

● 据称AMC将与微软的XBox合作拍摄今年四月获得正式剧集预订的八集新剧《Humans》。AMC是该剧的美国合作伙伴,在英国该剧的合作伙伴是四频道(Channel 4)。该剧根据瑞典剧集《Real Humans》改编,故事描述不久的将来机器人技术高度发达,一种仿真智能仆人已经成为千家万户必不可少的「家庭日用品」。这种被称作「Synth」的机器人帮助人类从繁重的家务活中解脱出来,但诡异的是,这种机器人的外表一般都和主人一模一样。一个家庭关系紧张的郊区家庭(夫妻关系濒临破裂、要养活三个孩子)为了改变生活方式而购买了二手「Synth」机器人,但他们很快意识到和一个机器人在一起生活会有可怕的、影响深远的后果——至少主人公的这个二手机器人隐藏了一个黑暗的秘密。XBox娱乐工作室的总裁表示,该剧尝试解答「人与高科技玩具之间的的关系问题」。

20140913

新剧开发消息

● Dan Brown的惊险小说《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恶魔》先后被Brian Grazer和Ron Howard改编成票房成绩和口碑俱佳的电影,如今这两位资深制片人宣布改编Dan Brown的另一本惊险小说《数字城堡》(Digital Fortress)——这次是在电视荧屏上。据称ABC已经购入这个项目并给予试映集播映承诺。这个项目的实际编剧为Josh Goldin和Rachel Abramowitz,故事描述了一个以美国国家安全局为背景的国际危机事件。主人公是一个类似现实世界中斯诺登的绝密情报持有者,他威胁要把政府的所有秘密卖给出价高的买家,一个女性密码破译者奉命率领一支精英团队阻止他的计划,一场高风险的猫鼠游戏由此开始。

● Brian Grazer和Ron Howard的制片公司Imagine Entertainment还把另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卖给了ABC,据称ABC为此支付了数额不菲的独占惩罚金。故事根据畅销书《The Brainy Bunch: The Harding Family’s Method To College Ready》改编,主人公来自一个极具天赋的家庭。这家人来到加州的橘子郡开始新生活,但让他们始料未及的是,这地方「美貌」远比「聪明才智」更值钱。

● ABC确认他们将开发Chevy Chase和Beverly D’Angelo开发并主演的尚未命名的情景喜剧项目。据称Chevy Chase和Beverly D’Angelo在剧中扮演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妻,正准备安享晚年。他们辛辛苦苦带大的女儿现在生活在很远的地方,外孙和外孙女每年才和他们见几次面,他们无需过多操心。然而因为某种不可预料的情况,这对有点自私自利的老夫妻必须放弃休息时间帮女儿抚养外孙和外孙女。《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的Brad Copeland将执笔创作试映集剧本。

● ABC宣布支付独占惩罚金从索尼电视制片公司购入「闺蜜」题材的单镜头情景喜剧(剧本预订),Will Gluck制片,来自《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的Darlene Hunt担任剧集总监,来自《爆笑办公室》的Angela Kinsey主创并主演。故事描述一个女人和前夫的新女友成了死党,搞得这个倒霉的男人很是为难。

20140913

● CBS宣布购入Bill Lawrence开发的一部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并给予试映集制作承诺。故事描述两个一辈子都是好友的企业家注定要成为成功的饭店大亨……如果他们不首先杀掉对方的话。为了确保生意正常开展并将他们的友谊长期维持下去,他们决定去见「夫妻心理治疗师」——这位治疗师将指导他们度过生活、爱情和事业的难关,让他们在快节奏的大都市饭店业中找到正确的感觉。最近几年「两个男性工作搭档去看夫妻心理治疗师」的题材很热门,被取消的USA警匪剧《共同法则》(Common Law)也属此类。据称本剧的素材来源于现实生活——它本质上描述的是纽约Meatball Shop饭店的两个老板Daniel Holzman和Michael Chernow的「真实关系」(他们友情担任该剧的制片顾问)。Holzman和Chernow从高中时代起就是一对死党,梦想有一天一起开饭店。但是他们很快意识到两人的工作理念完全不同,一遇到重大决策总是意见相反,他们根本无法在一起共事。但是他们的事业已经起步,一旦「分手」将造成巨额经济损失,他们只能寻找一种方法来保持「团结」。于是他们找到了一位专门向已婚夫妇提供心理咨询的婚姻顾问。Holzman和Chernow目前在纽约已经拥有六家饭店,他们成了电视节目青睐的「常客」,各种各样的访谈节目、新闻节目和真人秀节目时常会找他们去露脸。他们的故事被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这还是第一次。

● 夫妻演员搭档Kevin Nealon和Susan Yeagley将一部情景喜剧卖给了NBC,故事描述一对最近刚刚离婚的夫妇发现他们仍然无法摆脱原本关系紧密的一家人(也无法摆脱彼此)——毕竟他们今后还要在一起做生意。他们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开了一家酒吧,这个家庭所有人的生活都要依靠这家酒吧。据称Kevin Nealon可能主演该剧,他的妻子Susan Yeagley可能扮演一个配角(常规角色)。

2014091320140913

● Patrick Warburton表示,正在开发的亚马逊网翻拍版《闪电超人》(The Tick)将比原剧更黑暗、更前卫。除此之外,他说不出任何与该项目有关的、有实际意义的消息。

剧集变动信息

● TNT宣布续订《谜案追凶》(Murder In The First)第二季10集,2015年夏季播出。该剧是今年夏季有线电视网上收视率排名前10位的剧集之一。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
文章评论 (2)
hi
2014-09-14 00:33

谜案追凶,竟然被续定了,不可思议。

Jee
2014-09-15 15:45

瑞典那局太虐人了 没看下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