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23 23:10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的制片人Greg Plageman在微博上透露,第四季中会有另一名核心角色死亡。或许不如Joss Carter死亡时那么轰动,但的确有人会死。

How we keep it fresh is we kill people. I have to call an actor tomorrow to let them know…

● 来自《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的Shea Whigham加盟《卡特探员》(Agent Carter),扮演战略科技储备局(SSR)的局长Roger Dooley,作风强硬,为人公正。他是Peggy Carter(Hayley Atwell)的顶头上司,负责监管Carter、Thompson(Chad Michael Murray)和Sousa(Enver Gjokaj)等特工的行动。

● 袁咏仪(Michelle Yeoh)和Will Yun Lee加盟《反击》(Strike Back)终结季,Dustin Clare、James Wilby、Adrian Paul、Joseph Gatt、Christian Antidormi亦将客座演出,英国综合格斗运动员Michael Bisping友情客串。他们的角色细节未公布,但其中亚洲演员的戏份与朝鲜有关(本季涉及亚洲的镜头在泰国拍摄)。

● 百老汇资深舞台剧(音乐剧)演员Taylor Louderman和Alanna Saunders加盟NBC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彼得潘》(Peter Pan Live!)。Taylor Louderman扮演关键角色、Darling夫妇(Christian Borle、Kelli O’Hara)的女儿Wendy Darling。Alanna Saunders扮演美国土著人Tiger Lily。她原本是永无岛居民的统治者,虎克船长到来之后将她囚禁,彼得潘(Allison Williams)冒险解救了她。为了报答彼得潘,她决定和彼得潘、Wendy、Michael、John和「迷失的孩子」一起战胜虎克船长。

● Colin Farrell表示自己确实已经加盟《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第二季,但是HBO仍然没有给出官方说法,更不可能解释他所扮演的角色。此前我们已经知道七名好莱坞一线女演员在争夺该剧女主角的位置。

● Steve Schirripa和 Jonathan Sadowski将客座演出《急救三杰》(Sirens)第二季,前者在2×03中扮演臭名昭著的黑帮匪徒,后者在2×02中扮演最近被急救组成功抢救的一名患者。

● Adam Campbell将在10月7日的《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中扮演年轻时代(70年代)的Ducky,这是首张剧照。在这一集中,Ducky年轻时代的一个朋友卷入一起案件,虽然两人关系疏远,但Ducky还是和Bishop一起来到伦敦进行调查。剧情将回忆David McCallum在70年代的伦敦的经历——例如他为何总是戴领结。

20140923
20140923

● Anna Camp将回归《爱情零距离》(Ground Floor),再次扮演Brody的前女友Heather。当Brody决定放弃香港的工作时,Heather接替他管理公司在香港的办公室。Brody庆幸地发现自己为了Jenny而放弃这份工作是正确的……Heather的经历几乎成了他的「警世故事」。

● 维多利亚的秘密超级模特Lily Aldridge和Martha Hunt将客座演出《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她们在12月8日的新集中租借了Max和Caroline的公寓举行女友聚会,她们想体验一下真正的威廉斯堡生活。

● BBC证实Jenna Coleman将演出今年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别集。这意味着她即便要离开该剧,也是圣诞特别集之后的事情了。

● AMC公布了一个新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预告片,AMC称这个预告片是「官方正式预告片」。这个预告片显示「终点站」(Terminus)可能最终被Rick等人摧毁了,但包括其领袖在内的部分「终点站」成员还活着,他们始终是幸存者团队的威胁。

● USA电视网公布了新喜剧《Benched》的首个预告片,并宣布该剧10月28日播出。故事描述事业心强、为人专注的企业律师Nina(Eliza Coupe)本指望能获得期待已久的升职,最终却未能如愿。她因为这件事在公众场合下晕倒,从此失去了令人羡慕的工作,只能去当一个公设辩护律师,被迫与法律界最不受重视的一群人做搭档。她很快意识到在现代社会中,法律并不像她当初想象的那样公正。Jay Harrington扮演Nina的新同事Phil。他个子很高、长相英俊,但却有些不修边幅,说话经常惹众怒,还是个无可救药的赌徒。Oscar Nuñez扮演一名公社辩护律师,是Nina的新同事。Jolene Purdy扮演公社辩护律师办公室的实习生Micah。Carter MacIntyre扮演Nina的前未婚夫Trent,同时是她在工作中的头号对手。Molly Shannon扮演Conner法官,喜欢打擦边球(包括强迫他人屈从于自己、与他人调情等)。Chris Parnell扮演过分热情的公设辩护律师Mitch,经常被评选为「洛杉矶年度优秀辩护律师」。Yvette Nicole Brown扮演法庭上的首席办事员,一贯坚持官僚主义和规章程序,不允许任何人胡来。

● 这是《南方公园》(South Park)第18季的预告片。

● 这是《丑闻》(Scandal)第三季的拍摄出错镜头集锦。来看看……谁最容易忘词?

● 这是《White Collar》终结季的新预告。

● 这是《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六季的新片花。

● 这是《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四季的新片花。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看起来该剧在拍摄布拉佛斯的场景,艾丽娅已经抵达了布拉佛斯。有趣的是,我们看到马林-特兰爵士(Meryn Trant)和梅斯-提利尔(Mace Tyrell)也来了,他们大概是来找铁银行借钱的。提力昂也抵达目的地了?

20140923
20140923
20140923
20140923

● 《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首集吸引了1470万观众,18-49收视率2.0(早期数据)。虽然这个数据还算不错,但观众年龄过大的问题十分明显。《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第六季首集为1000万观众和1.3,低于去年的首集(18-49收视率下降13%)。Fox和ABC的新季都还没有开播,真正的竞争将在下周开始。

● 此外,《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五季首集在ITV仅有843万观众,比去年足足少了100万观众。这是该剧自2010年最差的首播集。

● Charlie Sheen自称想要在《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终结季中亮相,并且「已经与剧组进行了接洽」,但消息灵通人士称这不是事实。

● 评论:《裸体与恐惧》(Naked and Afraid)仍然是当今的裸体电视之王,它尤其受男性观众喜爱。

● 评论:现在每一家电视网都想要自己的「Olivia Pope」,为什么会有这种「Olivia Pope现象」?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greengrape
2014-09-24 00:03

呃,袁咏仪还是杨紫琼?英文名和中文名没有对应上

Sky
2014-09-24 11:43

不是袁咏仪,是杨紫琼啦

darcywong
2014-09-24 19:52

不是袁咏仪,是杨紫琼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