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27 21:48

● 《沉睡谷》(Sleepy Hollow):Abraham竭力在Katrina面前诋毁Ichabod和Abbie的关系,但是……Katrina真的会对丈夫起疑心吗?从此投入无头骑士的怀抱?不着急,Katrina有自己的一套计划,她的这套计划可能对多方有利。与此同时,观众会看到Irving为女儿顶罪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新来的警长对Irving自有安排,但那绝不是好事。

● 最近关于《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小道消息真多……关于5×01,《Spoiling Dead Fans》的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剧情暗示了食人族的存在;终点站抓幸存者的真正原因曝光;除了Beth之外的其他幸存者团队成员顺利团聚;终点站举行的纪念仪式的意义得到暗示;与Rick一起困在车厢里的人全都活着;回忆情节将解释终点站的背景;Tyreese与Judith在一起;Sam被杀了。我只复杂发布新闻,信不信由你。

● 《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制片人称主要反派角色「审判者」(Inquisitor)其实并不信任银河帝国,银河帝国也不信任他,他们只是相互利用,并不存在「忠诚不忠诚」的问题。「审判者」更像是一条「猎狗」。此外,制片人强调该剧远比正常的儿童节目要黑暗。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即便Owen和Amelia最终会在一起,那也是个相当缓慢的过程。在本季第四集中,这两个角色会有大量对手戏。Owen需要一段时间来忘掉Cristina并找回自我,因此找一个新女友并不是他现在要做的事情。有一点不可回避:如果Owen和Amelia在一起,必然导致Owen和Derek关系紧张……那是很有喜感的一种情况。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当邪恶女巫Maleficent回归时,睡美人Aurora自然会回归(或许花木兰也跟来了)。很显然,Maleficent对长期关押她的Regina不会有好态度……

这是一张新海报。

20140927

● Ksenia Solo加盟《转折点》(Turn),扮演新常规角色Peggy Shippen。她是费城一个富有家庭的成员,这个家庭在政治、外交和金融界颇有影响力,Peggy对家庭(尤其是父亲Edward)非常忠诚,因此得到了父亲的赏识(虽然她是四姐妹中年纪最小的)。这个家庭支持英国的统治,而这个地区的北美独立势力非常活跃,因此Peggy必须处处小心。为了帮助家人实现政治目的,她决心牺牲自己的自由、幸福和爱情,嫁给一个她不熟悉的男人:Benedict Arnold(Owain Yeoman)。Benedict Arnold后来成为美国历史上臭名昭著的「叛国保皇派」人物,是美国人公认的叛徒。

● Rutger Hauer将客座演出《游侠笑传》(Galavant),扮演Richard国王的哥哥Kingsley,他比弟弟更强悍,已经威胁到弟弟的统治——他的父母给他取名「Kingsley」,就是希望他成为一个伟大的国王。

● Patricia Richardson将客座演出《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与她在《Home Improvement》中的「荧屏丈夫」Tim Allen再次合作。她将在某集中扮演最近刚刚离婚的邻居Helen Potts,Helen喜欢在家里修修补补(向《Home Improvement》致敬的剧情),而且对前夫颇有微词——尽管她的前夫善于使用工具,但却经常在家里搞破坏(虽然不是有心的)。Helen和Mike、Chuck都矛盾重重,但与Mike的妻子Vanessa关系不错。

这是一张宣传海报。

20140927

这是第四季的一个片花。

● 著名演员Paul Reubens将在《黑名单》(The Blacklist)中演出两集,扮演神秘的Vargas先生,专门帮助犯罪世界消灾解难。当他第一次出现时(10月6日),一些看似性情温和的人突然犯下不可思议的谋杀案,Red警告Liz:有人正在非法进行一项社会心理实验,这些案件很可能与之有关。

20140927
20140927

● Autumn Reeser将客座演出《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这是《橘子郡男孩》(The O.C.)的小团聚!目前还不清楚Autumn Reeser的角色。

● 来自《情人》(Mistresses)的Rochelle Aytes将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中扮演Morgan的爱情对象Savannah,她是一名医生。此外,Garcia仍然为自己在上季结尾的「射杀」事件感到难过,Morgan将成为她最大的「心理支援者」。

● 来自《欲海医心》(Royal Pains)的Michael B. Silver将客座演出《无耻家庭》(Shameless),扮演一名有同情心的经济援助工作人员,他很喜欢Lip(或许这名工作人员是专门负责给学生发放贷款的)。

● 这是《可拉传奇》(The Legend of Korra)第四季《平衡》(Balance)的正式预告片。第四季是该剧的终结季,10月3日播出(只在Nickelodeon官方网站和官方手机客户端播出)。

● 这是《婚外情》(The Affair)的新预览视频,它试图解释一个问题:是什么导致一个女人出轨?而且偷情对象是一个比丈夫年纪大很多、相貌丑很多的老男人?在中国,答案很简单:「金钱」。但是在本剧中,答案非常复杂。「There’s an escapism that he represents that she’s attracted to. She’s not perfect. In fact, she’s deeply damaged but that appeals to something in him.」

● 这是《风中的女王》(Reign)第二季的新片花。

● 这是《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第二季的宣传海报,这张小小的海报中蕴含了相当丰富的内容:Marcel和Klaus对立而坐,但并不是面对面,这映射了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敌人,但又不完全是敌人)。唯一的人类Cami用谨慎的眼光盯着Klaus(极度不信任)。Elijah和目空一切的Davina正向而坐(他们是目前掌控局面的人)。Hayley「披着狼皮」侧卧在狼的身边(她将竭力适应混种人的新身份)。

20140927

● 这是《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第二季的片场照,看起来他们正在拍摄一些令人不安的场景。John Beauchamp扮演的性工作者Angelique也出现在其中。

20140927
20140927
20140927
20140927
20140927
20140927

● BBC公布了《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第二季的新片花,看起来帮派领袖Thomas Shelby和Polly发现了一个藏在眼皮底下的旧敌。Tom Hardy和他的妻子Charlotte Riley将在第二季中扮演新角色。

● 英国人特别喜欢从最坏的角度来解读中国及中国的政策,「计划生育」这个话题也不例外。在BBC2新剧《计划生育》(One Child)中,Katie Leung扮演被一对英国夫妇收养的中国「头胎」女孩Mei。当她从未见过面的弟弟急需得到她的帮助时,她的母亲将她叫回了广州。在面对一个从小就将自己抛弃的母亲和一个自己根本不认识的弟弟时,她会作何选择?该剧虽然说的是广州的故事,但和中国大陆没有任何关系,所有镜头都在英国伦敦和台湾拍摄。Elizabeth Perkins扮演Mei的英国养母Katherine。下面是该剧的首个预告片。

● Starz宣布本周六提前公开《今生有悔》(Survivor’s Remorse)的前两集预览,该剧正式首播是在10月4日。《今生有悔》描述了一位篮球运动员的「星路」,本质上相当于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自传(他挂名制片)。

● 星期四的最终收视率:「Shondaland」的战绩更辉煌了——《实习医生格蕾》(1014万,3.1)、《丑闻》(1216万,3.9)和《逍遥法外》(1434万,3.9)18-49收视率全都上调了0.1。现在最让人感兴趣的是:当CBS的常规节目(特别是《生活大爆炸》)10月底回归的时候,「Shondaland」的表现会如何?

● ABC家庭频道宣布在10月12日播出《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圣诞特别集的特别预告。

● CW宣布将《闪电侠》(The Flash)的首集加长三分钟。无论你是否已经看过今年夏天泄露的试映集(那个500多兆的文件),都有必要重新看一遍这个「加长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