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星球大战-反抗军 S01E01 (特别预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03 21:05

《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特别预览《Spark Of Rebellion, Parts 1 & 2》

Star-Wars_Rebels_Poster

该剧的时间线设定在电影《西斯的复仇》和《新希望》之间,时间跨度为20年。具体而言,该剧故事发生在《西斯的复仇》之后14年,银河帝国对整个银河系实施铁腕统治,反抗军同盟还没有诞生。当该剧开始的时候,银河帝国进一步巩固了银河系的统治权并派人四处追杀仅存的绝地武士,与此同时,反抗银河帝国的反抗军同盟初具雏形。

该剧主要取材于最初的三部电影(4-6),而不是新拍的那三部(1-3)。已经被取消的《克隆人战争》(Clone Wars)以正在陨落的绝地武士团为主线,而本剧以银河帝国为主线(歼星舰、钛战机、帝国暴风突击队)。该剧的故事地点主要设定在银河系的外围星系上,特别是Lothal星球。大多数《星球大战》影迷都认为天行者卢克在Tatoonie星球出生并长大,但外围星系才是剧情重点。Lothal是一颗长满青草的星球,陆地上有许多独块巨石,充满了最初的三部电影的感觉。

反抗军主要角色

Chopper。他是一个懒惰、古怪的导航机器人,但他并不笨。事实上他是一名「幽灵」(Ghost)小组的成员,而且是最不可缺少的一个。经过一番升级和改装之后,他是目前唯一能引导宇宙飞船起飞的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可被看做R2-D2的早期版本(本剧故事时间比《星球大战-新希望》早四年),正式名称叫做「C1-10P」。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形容道:「如果R2-D2是家里的狗,那么Chopper就是家里的猫。」

Kanan(Freddie Prinze配音)。当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个角色时,他正在躲避帝国军队的追杀。他使用的是激光枪而不是光剑,但他确实是个绝地武士(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使用过光剑)。和他在同一条船上逃命的还有机器人幽灵小组。他是反抗军联盟的创始人之一。他大致可被看做Han Solo和年纪较大的天行者卢克的「合体」,当绝地武士团大屠杀事件发生时,他年纪还很小。

Ezra(Taylor Gray配音)。他是个住在Lothal星球上的街头少年,年纪不大却已经是个诈骗高手、扒手、盗贼。当他在剧中登场时,他只想着多弄点钱,根本不想参与什么「革命」。他开始意识到自己身上有奇异的能力(原力),但他只想用这种能力来生存。当帝国军队入侵外围星系后,他的生活环境开始改变,他的行为也因此而悄然变化(他开始打劫帝国的财产)。他后来遇到了幽灵小组船员,从此稀里糊涂地加入了反抗联盟,并成为Kanan的弟子。

Zeb(Steve Blum配音)。他是个典型的硬汉,是幽灵小组中的肉盾角色。他接受过严格的训练(包括战斗训练和文化教育),为人谨慎,从不鲁莽,这与他的「怪物外表」形成鲜明反差。他讨厌机器同伴Chopper,但与Ezra成了好哥们……尽管他在某些方面还是有点瞧不起从街头出身的Ezra。他最喜欢的业余活动就是痛揍风暴战士(Stormtroopers)……或者铁桶头机器人。他膀阔腰圆,但一点也不笨拙。他用近乎杂技般的动作进行徒手格斗,随身配备一支外形奇特、火力强大的能量枪。制片人表示,他和他的种族随着剧情的发展都会有较大变化。

Sabine(Tiya Sircar配音)。她是幽灵小组中的炸弹专家,也是第一个出现在该剧中的女性角色。她是曼达洛族(Mandalorian)战士,漂亮、大胆、勇敢、坚决、好斗,有一点小脾气。她熟悉各种武器和军火,特别喜欢搞爆炸,她对爆破有一种天分。到了夜里,她还会偷偷溜到外面搞「涂鸦艺术」。她浑身都充满艺术气息:从头发的涂色到盔甲的「艺术改造」。

Hera(Vanessa Marshall配音)。她是幽灵小组的飞行员,在对抗银河帝国的战争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她是一名Twi’le人(留着一条标志性的大辫子,穿飞行战斗服),意志坚强,有领袖气质。她是幽灵小组的灵魂,如果没有她存在,幽灵小组恐怕早就分崩离析了。

主要反派角色

「审判者」(Inquisitor,Jason Isaacs配音)。他奉帝国皇帝和Darth Vader之命追杀残存的绝地武士。他一身黑色装扮,手持红色光剑,很有震慑力。

Kallus特工(David Oyelowo配音)。他是银河帝国安全局的一名成员,这是一个类似于联邦调查局的军国主义组织,其成员相当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他们的主要职责是追捕任何反抗势力(而不是指挥帝国突击队)。他是一个完美的银河帝国走狗,绝对服从命令,这意味着他是反抗军最可怕、最危险的敌人之一——尽管他既不是西斯武士也不是赏金猎人。

Cikatro Vizago。他是Lothal的黑帮老大,控制着当地的所有犯罪活动。西班牙语Cikatro相当于「scar」,法语Vizago相当于「face」,意即此人可被看做Lothal的「疤面人」(疤面大盗)。

Star_Wars_Rebels_01
star_wars_rebels_01a
Star_Wars_Rebels_02
star_wars_rebels_02a
Star_Wars_Rebels_03
star_wars_rebels_03a
star_wars_rebels_04
star_wars_rebels_05
star_wars_rebels_06
star_wars_rebels_07
star_wars_rebels_08
star_wars_rebels_09
star_wars_rebels_10
star_wars_rebels_11
star_wars_rebels_12
star_wars_rebels_13
star_wars_rebels_14
star_wars_rebels_15
star_wars_rebels_16
star_wars_rebels_poster_01
star_wars_rebels_poster_02
star_wars_rebels_poster_03
star_wars_rebels_poster_04
star_wars_rebels_poster_05
star_wars_rebels_poster_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4-08-12 18:51

死台 烂我创战纪的尾

评论已关闭。